【體驗分享】聯華食品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經典香辣~咔嗞咔嗞好滋味

2015122617:53
薯條對我來說是個抗拒不了的食物,
酥酥香香的口感搭配可樂,真是棒極了的點心啊,
不管是去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若有薯條這項點心,
哈哈我一定在框框裡勾選,還喜歡嚐試不同口味的薯條呢,
但是有時吃太慢這種現炸薯條就會軟掉,變得不好吃,
可是現在市面上已有很多吃起來像現炸薯條的零食,而且放久不會軟掉的喔。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試吃聯華食品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經典香辣】
愛吃辣的我正適合我了。
一次體驗二盒共10小包,可以讓我好好品嚐享受了。


包裝上有看得出好可口的薯條圖案,以及可愛卡迪那寶寶,
我非常喜歡馬鈴薯相關零食,包括洋芋片我也很愛,
再灑上辣椒粉有點辣辣的口味,真的超級好吃,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經典香辣】
使用整顆鬆脆綿密新鮮馬鈴薯,採95度低溫真空製程。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經典香辣】包裝上也有很清楚的相關標示。



清楚的有效期限。



一盒有5袋,一袋是18公克。
小包裝的好處是不會有一次吃不完的問題,而且熱量也較易控制,
也能讓食物更新鮮好保存。



這次體驗共二盒,可以跟全家人一起分享了,
尤其邊看電影邊吃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真是超級搭的,
我看可能一下子10包都被我跟老公吃完了吧。



每小包也都有清楚的相關標示,與有效期限。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好香的薯條香味,外觀是金黃色,
一根一根的薯條,看起來好美味,上面裹的辣椒粉、雞粉等,
其實不會很多,所以鹹度及辣度都剛剛好,
尤其吃起來好酥脆,咔嗞咔嗞的,我覺得比日本版的薯條還好吃耶,
根本不用專程飛到日本去買了,
Made in Taiwan的薯條真的也很讚喔



有時下午茶泡個杏仁茶來搭配,也是超級讚的下午茶點心啊。

目前盒裝於全省各大量販店和全聯新上市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