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聯華食品 可樂果和風串燒口味~愈吃愈愛吃

2015121122:54
超興奮這次可以試吃到一箱可樂果新產品,
從小就超愛吃零食的我,其中可樂果是我最常買的,
很喜歡它吃起來香香脆脆的口感,可樂果好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尤其配著電視吃,那可是讓我可以不到幾分鐘就吃完一包啊。


聯華食品豪爽給予一箱試吃,一箱裡共有12包,我可以每天來上一包好好享受了,
真的超感謝聯華食品給我這次體驗試吃的機會。



可樂果不斷推出新口味,從原本的原味、辣味、起司....,
再到這次新口味和風串燒,讓喜歡嚐試不同口味的人有口服,
也因應每個人喜愛的口味而做變化。
可樂果口味多,果然是流行台灣數十載的尚酥零食。



和風串燒就如同新口味名稱,
以及包裝上BBQ的圖案,是香噴噴的串燒口味喔,光看包裝就好想吃喔。



背面包裝有很詳細的標示,例如成份、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等。



背面包裝還放上這次的主題~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KolokoLight,可以邊吃邊看亮點影片耶,
真是超享受的啦。



清楚的營養標示。



打開包裝就立馬聞到好香的味道,形狀依然是「螺旋狀」,
依舊維持我印像中的可樂果。



可樂果和風串燒口味,吃得到好香好濃的燒烤味,
而且有肉的味道以及蒜、洋蔥的味道,這味道超對我的味,
濃濃的燒烤味,吃完嘴裡還一直留著這香味呢,真的好香好香,
而且口感酥酥脆脆,咔嗞咔嗞,一口一口吃不停,真的好幸福的感覺,
這麼好吃的新口味~可樂果和風串燒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
歡迎大家至各便利商店及賣場選購喔。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