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滿意寶寶 輕巧褲~簡單1.2.3.輕巧好換穿

2016090613:57

我家寶寶一出生就診斷為敏感性膚質,對他來講最貼身的尿布當然是非常挑剔,
若是材質粗糙、吸收力不好、悶熱不透氣,我家饅頭寶的屁屁可是瞬間起紅疹,
嚴重時還會腫痛,需要晒屁屁,記得饅頭寶使用過幾種品牌的尿布,
有貴森森的,有便宜的,都會讓他不舒服,所以這些從此變成拒絕往來戶,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可以使用看看滿意寶寶極緻呵護,滿意寶寶確實非常適合饅頭寶,
好穿、舒適,減少紅屁屁的頻率了,所以我對滿意寶寶的好感度大升級,
從那時朋友的推薦使用後,到現在饅頭寶都是使用滿意寶寶喔,
現在饅頭寶已經到了會走、會跑的年紀,要他乖乖穿尿布是不可能的,
為了解決與他打仗的日子,我決定給他穿褲型尿布,就像穿小褲褲一樣容易,
這次體驗的是滿意寶寶輕巧褲,只要簡單1.2.3.就能輕鬆好換穿。



寶寶現在正值好動年紀,每次要換穿尿布真的好累,
現在有了滿意寶寶輕巧褲我就能輕鬆換尿布了,不用跟他折騰半天,
也不用跟瘋婆子一樣大吼大叫的,
滿意寶寶輕巧褲有分男孩用與女孩用,購買時要看清楚喔,
目前我家寶寶體重約12kg多,我選用的是XL尺寸的輕巧褲,
這包體驗包有3片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滿意寶寶輕巧褲有多好穿,以及它的特色吧,
一定會讓寶寶一試成主顧啦。



只要3秒就能一拉就穿上,擁有360度彈力腰圍(看到這阿木我就覺得鬆了一口氣)
其實只要彈力夠好就能很輕鬆幫寶寶穿上,
這個概念就像穿褲子一樣,若是有點緊的褲子,但是只要彈性很好,
就會很好穿,而且很舒適。



(圖片取自滿意寶寶官網)
寶寶愈來愈大,吃得多喝得多,尿量也隨著變多,
所以很需要有吸收大量尿液的尿布,尤其要包一整夜睡覺的尿布更是吸收力要好,
否則一覺醒來,尿液外漏弄濕了床單、棉被,可是會苦了我這位阿木啊,
滿意寶寶輕巧褲能夠吸收5杯水尿量,超大量吸收我很安心不怕尿液外漏了。
台灣潮溼悶熱的氣候,需要包緊緊的尿布一定要是非常透氣不悶熱的,
就像我們女性每個月包著那一小片的小棉棉是一樣的,
如果悶熱不透氣,那裡就會發癢"不舒胡",更何況小寶貝包的是一大片呀,
滿意寶寶輕巧褲有"深呼吸透氣外層",能迅速排出濕氣,讓小屁屁乾爽不悶熱,
這項特點我真心覺得也非常重要,夏天悶熱的季節不透氣就是會不舒服啊。
特殊薄型剪裁,符合身形好合身,怎麼跑、跳、爬、蹲寶寶都能活動自如
也不會有被勒住的不適感。
超棉柔材質,柔軟細緻的觸感,呵護寶寶細緻嬌嫩的肌膚。
擁有男女有別的專屬色系(男孩為藍色、女孩為粉紅色)



輕巧褲只要3秒就能輕鬆穿上,
依照簡單1.2.3.步驟就能輕巧換穿好尿布了,
步驟1. 360度彈性腰圍,先將兩手套上紙尿褲撐開。
步驟2. 套上單腳,再將另一隻腳套上,最後將紙尿褲拉上。
步驟3. 調整腰圍和腿部,並拉好防漏側邊。




輕鬆撕側邊設計,幫寶寶換穿尿布時只需撕開側邊就能很方便換穿了,
尿布背後的膠貼設計能將換穿後的尿布包住黏妥,讓環境整潔又衛生喔,
哇~輕巧褲的這些貼心設計真的方便許多。



(圖片取自滿意寶寶官網)
輕巧褲每包有5種不同小熊維尼圖案,讓寶寶穿著時還能欣賞圖案更開心



由Unicharm Corporation出品,
並由台灣嬌聯股份有限公司進口,
泰國製造,日本監製。



Unicharm為最多日本媽媽使用的紙尿褲製造商,
日本這麼廣大的使用者也讓我更加安心給寶寶使用。



(圖片取自滿意寶寶官網)
輕巧褲尺寸從M號~XXL號都有,可依寶寶目前體重來做選擇,
上圖為各尺寸參考表格。

 
 

實際體驗

 

 
 

雖然是試用包,在設計上也很方便撕開取用,
只需在外包裝背後沿著密封處打開就能輕易取用尿布了。



打開是超級卡娃依的小熊維尼和跳跳虎的圖案,三片中有二種不同圖案,
寶貝看到真是超開心的,因為他可是小熊維尼迷,
自從帶他去看過小熊維尼特展後,變得好愛好愛小熊維尼和跳跳虎,
家裡好多他的用品都有這二種圖案,
其實不只寶貝喜歡就連阿木我也是超愛的啦(說真的只要是Disney的我都喜歡耶)。



背面也是另外不一樣的圖案。



看到小熊維尼跟跳跳虎就覺得好開心,
他們都是百畝森林裡的好朋友,
有這些可愛的圖案寶貝一定更能乖乖穿尿布




小熊維尼的百畝森林是溫馨的小天地....
好啦好啦,把時間拉回這邊吧,讓我們來真實看看滿意寶寶輕巧褲有多好用,
一拿起輕巧褲看到360度彈性腰圍就想撐開來看看,
確實非常的有彈性,而且材質很舒服。



輕巧褲的正面與背面很好辨別,上面標示「FRONT」的為正面,
有膠帶的為背面,是不是很容易呀。



還有立體防漏惻邊設計,能防止尿便往外漏。



材質摸起來相當柔軟、舒服,我相信這能帶給寶寶最舒適的感覺。
輕巧褲蠻薄的,不會給我厚重的感覺,這樣寶寶穿著時更輕盈、更透氣啊。



看到這幾個圖案寶貝好開心,
這次居然會自己穿,看他穿的很輕鬆,我在旁心想太好了以後可以自己穿,
也順便讓他學會穿褲子,這樣省去的時間我還能忙其他的事了。



由饅頭寶貝來試範怎麼正確的穿輕巧褲,
首先將兩手套上紙尿褲撐開,
先套上一隻腳,再將另一隻腳套上,最後將紙尿褲拉上,
再來調整腰圍和腿部,並拉好防漏側邊即可,是不是很輕鬆就穿上啦,
完全不用擔心寶貝會亂動不好穿的問題,就像穿小內褲這樣輕鬆了。



腿腿、屁屁都能貼合著,緊緊包住不外漏喔。



寶貝即使再怎麼亂跳、亂爬、亂動我都不用怕了,
輕巧褲依然能舒服的包住好寶貝的屁屁啦。



即使寶貝怎麼過動,輕巧褲還是很完整包住好屁屁呢,
包了一整夜的尿布,這一大包尿布完全不會有墜落感,
而且濕氣能排出,不會讓屁屁悶熱不舒服喔。



相較於他牌黏貼型尿布,他牌尿布包了一整夜似乎要脫落下來,
難怪寶貝在尿量大時,尿液常會外漏,造成床單與衣褲都溼掉了,
滿意寶寶輕巧褲包一整夜還能穩穩包緊緊呢。



上圖他牌黏貼型尿布無法完整貼合大腿,容易造成尿便外漏,
而滿意寶寶輕巧褲能夠完整貼合大腿,並有彈性設計,
能讓寶寶舒適且避免尿便外漏情形。



包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輕巧褲,腰圍、臀圍、腿圍處都不會有勒痕,
寶寶用過他牌尿布或褲型尿布,其實多多少少都會出現勒痕,
可見滿意寶寶輕巧褲有多舒服啊。



腰圍設計相當有彈性,不僅服貼還能很舒適呢。



要換穿尿布時,只需撕開兩邊的側邊,或是尿尿時直接往下脫就可以,
這樣好穿脫的輕巧褲,帶寶寶出門真的很方便。



用衛生紙測試看看,將乾燥的衛生紙放在尿濕的尿布上,
以手用力往下壓,濕氣完全不回滲,衛生紙依然乾爽,
能給寶寶乾爽的尿布,就能避免寶寶紅屁屁的發生喔。



換下髒污的尿布將之向內捲妥,再把背後的膠貼拉起黏妥,就變得好小一包,
不僅環保還很衛生喔。



滿意寶寶輕巧褲薄型剪裁合身舒適,能超大量吸收水份,
並將濕氣排出,不悶熱,褲型設計更好穿脫,是我很放心給寶寶使用的褲型尿布。


滿意寶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ypoko.TW/
滿意寶寶官網:http://www.mamypoko.com.tw/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