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Johnson's嬌生新生護敏系列~專為新生兒設計,給寶寶肌膚最溫柔極緻的呵護

2017061314:42

寶寶的肌膚非常嬌嫩,約只有成人1/3的厚度,所以也極其敏感脆弱,
像我家寶寶一出生肌膚就紅通通,脫皮加上長了好多的疹子,是乾燥敏弱肌膚,
所以為了呵護寶寶如此敏感的肌膚,我們依照專業醫師建議,
所有給寶寶外用的用品,都要是溫和不刺激性的,
其實從寶寶一出生,我們就選用嬌生系列產品,目前寶寶四歲了還一直使用呢,
這次試用的嬌生嬰兒新生護敏系列(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新生護敏水凝乳、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專為新生兒肌膚設計,提供寶寶敏感肌膚需要的滋潤與保護。



寶貝知道都是給他用的東西,超開心的,
嬌生嬰兒新生護敏系列真的非常適合寶寶敏弱肌膚使用,
它的清新香味更是讓我超愛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特愛那寶寶清新的香味啊。

 
 

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

 

 
 

首先來介紹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一瓶200ml,
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質純溫和,適合敏弱肌膚的寶寶使用,
而且是不流淚配方喔,幫寶寶洗頭髮不小心流到眼睛也不會造成寶寶眼部的刺激。



擁有滋潤配方,沐浴同時鎖住肌膚水份,乾燥敏弱膚質使用者,
試用後同意100%極度保濕,適合初生寶寶與敏弱肌膚寶寶,
無添加色素、pH值親膚、不含皂鹼、無添加paraben、不流淚配方。



外包裝盒還有QRCODE,掃瞄進去可以有更多育兒知識喔。




我很喜歡嬌生沐浴乳盒裝上所寫,幫寶寶沐浴時不光只是給寶寶肌膚的潔淨與滋潤,
透過沐浴時的按摩,更是媽媽與寶寶親密互動的重要時刻,
如此能培養彼此更親密的關係,把握與寶寶沐浴時的甜密時光,現在就開始吧~



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原產地馬來西亞,
進口商嬌生股份有限公司。



一拿到產品當天立馬讓寶貝使用,香香的洗髮沐浴乳給寶貝洗香香囉。



先幫寶貝清潔身體,乳白顏色帶有淡淡香氣,質地是帶點稠濃狀的感覺,
只需擠出約5圓硬幣大小的量即可。



先幫寶貝的身體潑濕,再將沐浴乳搓揉起泡,清潔的同時可以順便幫寶貝按摩喔,
搓搓身體、滑滑身體,手指、腳指都按壓搓一搓,寶貝的感覺會是舒服而愉悅的,
這樣的進階按摩正是親子互動最親密的時刻喔,
做父母的我們平常上班下班照顧小孩,每天匆匆忙忙過一天,
何不利用一天之中幫寶貝沐浴時,放下心中的緊張心情,放鬆心情幫寶貝沐浴,
沐浴時與寶貝按摩身體,聊聊天,不僅是身體的接觸,還有心靈的互動,
你會發現跟寶貝的距離更進了呢。



泡沫非常綿密喔。



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也可同時洗髮,因為是不流淚配方、低刺激、PH值弱酸,
即使流入眼睛也不刺痛、不流淚喔。



寶貝很愛洗泡泡澡,理由是可以邊玩泡泡邊洗澡啦,
利用嬌生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也可以很容易製作出泡泡喔,
就像上圖,只需一點點沐浴乳,蓮蓬頭對著沐浴乳沖,很快就能產生超多泡泡的。




寶貝看到這麼多泡泡開心極了,夏天這樣給他玩也不怕冷。



沐浴後身體保水度非常好,完全不乾燥,很適合乾燥敏弱肌膚的寶貝使用,
有沒有看到一整盆水拿來洗身體洗頭髮,水都不會很混濁耶,水還是很乾淨



頭髮變得滋潤滑順,肌膚也變得滋潤光滑。

 
 

新生護敏水凝乳

 

 
 

我家寶寶一年四季都有在使用乳液,因為他的乾燥敏感肌常讓他發癢不舒服,
所以都需要一些保濕乳液來舒緩他的肌膚不適,
但是現在寶貝用的乳液可能因為保濕度不夠,在冷氣房下很快就失效了,
媽媽我一定要再幫他擦一次,才能繼續維持寶貝肌膚的滋潤,真的有點麻煩,
新生護敏水凝乳有豐富的保濕因子與嬰兒油,針對乾燥敏感肌提供了全日的滋潤,
真的是我跟寶貝很好的幫手,可以維持長效水潤狀態,形成保護膜,
這樣寶貝一整天待在冷氣房也能滋潤舒適了。



新生護敏水凝乳含有豐富保濕因子與嬰兒油,能提供肌膚全日滋潤喔,
它的質純溫和、無添加色素、pH值親膚、無添加paraben,
讓我很安心給寶寶使用。



原產地泰國。



打開蓋子有貼了一層封膜,可以讓產品保存的更好,
也讓我知道產品是全新未用過啊。



凝乳是乳白顏色,摸起來是非常水潤的感覺,質地就像偏濃稠一點的精華液,
味道聞起來是帶點花香的味道,不刺鼻非常好聞,這味道我很喜歡。



我來看看凝乳的滋潤狀況,先擠一些在手背上。



凝乳很快就滑散開來,但是不會像水一樣滴落下來。



在手背上按摩幾下就能很快被肌膚吸收,看看使用後的肌膚明顯變得滋潤,
連手背上的乾燥細紋都不見了,真的保水度很高。



這條凝乳溫和不刺激最適合寶貝乾燥的敏感肌了,
寶貝一看到就急著想要自己擦,等等洗澡洗香香、洗乾淨再擦囉。



洗完澡立馬擠一些在寶貝身上,因怕寶貝自己擠會無法控制量,
就由媽咪我幫他擠啦。



接下來就由寶貝自己擦了,他可是自己在那很享受的擦乳液喔。



使用前後對照,使用後肌膚明顯得到滋潤,保水度超高der。



我的好奇心很重,也拿來使用在我那夏天也會龜裂的腳跟處,看看能否改善乾燥。



一樣擠一些到腳跟處,按摩吸收後,腳跟確實變得非常滋潤保濕耶,
這條凝乳我就跟寶貝一起享用吧。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

 

 
 

自從有了寶寶濕巾的用量真的很大,每天好幾次的尿便,都要用掉好幾張濕巾
(其實寶寶便便時用水洗會更乾淨又省錢,但是帶寶寶很辛苦就會懶,用濕巾快一點,哈)
而且帶寶寶出門,濕紙巾根本是必備的,外出換尿布才方便啊,
所以老公乾脆從賣場搬一箱回家,但是市面上濕巾品牌、種類好多,
有分無香的、有香的、純水的、添加保濕成份的、低敏、有上蓋、沒上蓋,
到底要怎麼選呢,我家寶寶又是超敏感肌,如果尿便停留屁屁太久,
或是用到粗糙或過於刺激的濕巾,寶貝紅屁屁馬上出來見人,
所以我們都會特別謹慎挑選濕紙巾。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80抽加蓋,有蓋子水份不易流失,也不會因為黏貼型的封口,
用了幾次就不黏,造成濕巾接觸髒空氣而細菌感染,以及造成濕巾乾掉的情況,
加蓋的濕巾真的好方便、好衛生。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添加浸潤因子強化肌膚保護膜,帶走髒污隔離尿便濕氣與刺激,
肌膚維持長效水潤,比起帶寶寶去水龍頭下沖洗後,多了一層「安心保護膜」
能有效預防尿布疹、避免紅屁屁等造成寶寶的不適,
加上還多了不流淚配方,而且不添加酒精,即使擦拭寶寶臉蛋時碰觸到眼睛也不會刺激喔,
嬌生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就是這麼貼心寶寶,處處為寶寶角度發想而設計的濕紙巾



包裝背面有圖文使用說明,使用前打開上蓋,往上抽取濕紙巾,用完蓋上上蓋即可。



注意因不是所有濕紙巾都能有效在水中被分解,
所以建議濕紙巾不可丟入馬桶以避免阻塞,應丟入垃圾桶內喔。




使用前打開上蓋,第一次使用先將裡面一層保護膜撕下,就能輕鬆抽取濕巾使用了。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真的非常好抽取,完全不會連張,
給孩子自己抽都不用擔心一次抽取好幾張而浪費,
尤其當媽媽一個人帶孩子手忙腳亂中要用到濕巾時,
好用不連張的濕巾就是最好的幫手了。



用畢蓋上上蓋(要聽到卡的一聲才代表有蓋好喔)就能保持濕巾的乾淨與衛生囉。



好抽又不連張,給寶貝自己抽取使用我不會緊張了。



吃完飯後自己抽取濕巾擦嘴、擦手,可以省下媽媽一點點寶貴的時間了。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長寬大小為200cm * 150cm,
大小很適合幫寶寶擦屁屁使用,尤其弄髒整個屁屁時特別好用啦。



厚型濕巾最大的好處是,幫寶寶清潔便便時不滲透也不易破,
使用過厚型與一般型就能完全體會厚型的好處啦,哈哈。



往左右用力拉,材質是完全不易撕破的,真的非常耐用喔,
如果只是拿來擦寶貝嘴巴跟手手,耐用材質還可以繼續拿來擦桌子,
我這勤儉個性,一定將這濕巾用的徹底才肯罷休的。



摸起來超滑順、超柔軟,還有一點點香味呢,能保護寶寶嬌嫩的屁屁肌喔。



我只是摸了摸濕巾,手指立馬就呈現水潤感,會不會太滋潤了啦。



滋潤測試,手背上用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來回擦拭一下,
手背立即呈現水潤感,而且使用後摸起來的肌膚變得好滑嫩喔,太神奇了。



幫寶貝換尿布時,順手抽取一張來擦屁屁,因為有添加浸潤因子強化肌膚保護膜,
帶走尿便的髒污,以及隔離尿便濕氣與刺激,肌膚變得滋潤,還能預防紅屁屁。



我想說看看它有多水潤,我以手指壓擠,濕巾上的水都快流下來了,
放開手指頭,我的手指上都是水喔,而且還帶著有點像乳液狀的液體呢,
水不水潤、保不保濕看我這擠壓的成果就知道啦。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添加浸潤因子強化肌膚保護膜,
給肌膚多一點水潤,也多一層保護,不含酒精也不刺激肌膚,
能減少紅屁屁的產生,乾燥敏弱肌的寶寶都很適合、很安心的使用喔,
我家寶貝極力推薦給大家使用



相關資訊請參考
官網連結 https://www.johnsonsbab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hnsonsbabytw/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G0Od44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