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老協珍養生飲~植物淬取無添加,給我滿滿好元氣

2017060114:33

老協珍是我最忠實的好品牌,全家人喝老協珍熬雞精很久了,
從冷凍包裝一路喝到老協珍出常溫包裝,因為味道、品質都很不錯,
所以全家人目前還一直持續在喝。
這次有老協珍養生飲試飲機會,當然要把握試飲看看囉,
收到產品的當下,真讓我好驚喜,這包裝也太精美了吧,
只是試用產品,就提供這麼精美的產品給我們試飲,真是佛心來的,太大方了吧。



老協珍養生飲精美禮盒裡面有7包,紅色的包裝好喜氣,
拿去送禮也非常適合喔。



盒裝上有提繩,過年過節送禮真的很適合。



我跟老公說過節買老協珍養生飲給媽媽喝也不錯,
寶貝在一旁就拿起老協珍養生飲提著說,我拿去送給阿嬤囉,
紅紅的包裝好喜氣,而且精美又大方,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老協珍養生飲嚴選三種養生食材,甜菜根、山楂、無花果,
能同時補充三種植物多酚,餐後飲用能幫助調節機能、促進代謝,
適合各種體質者安心飲用。



八十年老店老協珍研究中西方健康食材,嚴選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等食材
推出「養生飲」,透過獨家「淬」工法釋放營養精華,以80度恆溫淬取技術。
甜菜根又稱「歐洲靈芝」,含有多種天然營養元素,搭配山楂「生津止渴」
與無花果「開胃退火」等三合一養生功效,口感溫潤鮮甜。
適合家中長輩滋補強身,上班族增強體力,女性維持青春美麗。



內容物僅含水、甜菜根、山楂、無花果,成份單純最安心。
零脂肪、零膽固醇,零添加色素,健康無負擔,給長輩飲用最適合了,
而且還含有鐵營養素,是女性維持美麗不可少的喔,
本產品是經高溫高壓滅菌處理,無添加防腐劑,建議加熱飲用風味更佳。




老協珍養生飲飲用方式:
1.直接飲用(上班族首選)
2.冷藏後飲用(炎夏飲品)
3.電鍋加熱法(養生熱飲)
4.隔水加熱法(養生熱飲)



每一小包裝也都有詳細的成分與飲用說明,
便利隨身包隨時帶著走非常方便,上班族放在辦公室隨時都能飲用,
隨時都能補充好元氣,為工作加把勁。



包裝底部有能直立的設計。



採用日本進口內袋,安心食用。



開啟時只要依撕開口處輕輕撕開即可,不用剪刀徒手撕開很方便。



每天上班非常忙碌,為了節省時間,老協珍養身飲常溫包裝讓我更方便在辦公室飲用,
直接倒出飲用即可喔,但若想喝熱或喝冰,也能依當天心情做不同調整呢。



倒出來的老協珍養身飲是偏暗紅顏色,聞起來是有香香甜甜的甜菜根、
山楂、無花果味,喝起來是口感是酸酸甜甜,很香很好喝,
我想長輩跟小孩都會非常喜歡的。



老協珍養身飲適合餐後飲用,超越傳統蔬果汁,
可以代替平常上班族補充蔬果的不便。



老協珍養身飲也能加熱飲用,在家以電鍋加熱法也很方便,
將老協珍養身飲倒入可加熱容器,外鍋加水半杯,蒸約5分鐘即可飲用,
加熱後可當做養身熱飲喔,寒冷的冬天熱熱喝會很幸福喔



老協珍建議,養身飲加熱喝風味更佳,的確加熱的老協珍養身飲喝起來更順口,
酸甜味更明顯,而且更覺得甜菜根、山楂、無花果這三種超養身食材真的好搭啊,
熱熱飲用感覺身體都熱起來,而且感覺血液循環都變好了呢。



寶貝看到不用說,他更是一直吵著想喝,高興的很呢。



好吧,就讓你嚐嚐這既養身又有好滋味的養身飲品,
給他喝了幾口過過癮,寶貝一直說好好喝我還要,超開心的。


老協珍養身飲採用三款中西方養身食材,可同時補充三種植物多酚,
可以幫助我調整身體機能,與促進代謝,
老協珍養身飲採用獨門淬工法,能讓食材營養牢牢保留住,
我每天飲用一包,調整身體,讓我有滿滿的元氣,實現我更好的健康生活。



詳細資訊請參考
老協珍官網:http://www.lxz.com.tw/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