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福樂紫優酪~紫米+優酪給全家人最健康、營養的點心

2017062020:12

我是福樂品牌的忠實顧客,吃過福樂許多產品,也分享過幾篇福樂產品心得,
對福樂的印象真的很好,這次推出新產品-福樂紫優酪,完全讓我驚訝也吸引到我,
說真的我很愛紫色,看到紫優酪瓶身一大部份都是夢幻紫,在賣場架上非常顯眼,
因有著對新口味的好奇心,加上是非常健康的紫米+益菌,還有凍齡美女林心如代言,
所以一定要買這仙女的優酪回家嘗鮮的。



今天帶著寶貝一起到賣場採購,因為上回有買過紫優酪給他吃,
他還一直給我念念不忘,自己跑著去冷藏櫃找紫優酪耶,
指著說他還要吃紫優酪,紫優酪香香甜甜真的連小孩都愛吃。



為了滿足寶貝跟我的口慾,再度回購紫優酪回家囉。


產品介紹


要買給自己及家人吃的東西,首先我一定會先看成分了,
成分愈單純愈天然就都是我的菜啦,
看看紫優酪成分是不是很單純啊,沒有添加色素、香料、動物膠等添加物,
愈是成分單純愈能享受食物原始的美味。



每一杯熱量僅130大卡,低熱量低負擔。



食用前依開啟指示處開啟,就能開心享受紫優酪。



紫米與優酪搭配,呈現出的顏色是淡淡的紫色,
吃得到優酪與紫米的香,還有微甜的滋味,很溫順的口感,
就像它柔和的顏色,感覺真的好幸福。



我先吃了一些,寶貝早已等不及了,這香香甜甜的口感,孩子真的超愛的。



當作孩子的點心很適合,營養健康無負擔,完全不怕垃圾食物吃下肚了。


紫優酪料理

水果紫優酪沙拉  

我來做一道水果優酪沙拉,利用家裡目前有的水果,芭樂、奇異果,
芭樂與奇異果都是屬不甜的水果,所以孩子不一定愛吃,
做阿木的一定要會使出魔法,讓視覺上、味覺上變成孩子喜歡的
(自從當了阿木,每天都為了孩子在吃這件事煩惱,為了讓他有食慾,每天就像變魔術一樣><)
所以我就將帶有微甜、微香的紫優酪淋上去,這樣水果就變得漂亮,又更香甜更好吃了,
孩子多吃水果優酪沙拉也能幫助排便好順暢。



水果優酪沙拉甜甜香香的口感,寶貝一口接一口,
對平常不愛吃水果的他,終於有了解決的方法啦。


紫優酪沙拉麵包

準備的材料有切片雜糧麵包、紫優酪,
將紫優酪均勻塗抹在麵包上,中間再放上幾顆藍莓(藍莓多寡隨個人喜好)。



簡單香甜好吃的紫優酪沙拉麵包就完成了,
當作早餐或下午茶小點心都很適合。



這次做好的紫優酪沙拉麵包就是寶貝上學前的早餐了,
以健康營養的紫優酪代替油膩的沙拉醬,
真的清爽好吃無負擔,通常孩子早上較沒味口,
這香香甜甜的麵包很吸引孩子喔,媽咪們在家可以試做看看。


水果優酪杯 

準備的食材有綜合水果、紫優酪,
將所有水果切小丁狀,一層放水果、再上一層放紫優酪,
層層往上疊,就能做出視覺味覺都美味的水果優酪杯。



這漂亮的水果優酪杯,水果與優酪的量剛好給寶貝一人獨享了。



加了紫優酪的水果,水果變得更香甜,孩子真的愛不釋手,
頻頻說好吃,還一直要求我幫他拍照。



很快的寶貝都要把整杯都吃完了,
整杯寶貝吃得到紫優酪的營養與益菌,也吃得到綜合水果的所有營養。


藍莓優酪球  

剛好家裡有一大袋冷凍藍莓,那我就來做做看夏日最適合吃的
藍莓優酪球了,食材準備也很簡單,就只要冷凍藍莓與紫優酪即可,
做法是將冷凍藍莓裹上紫優酪,再送進冷凍庫裡結凍。



一顆顆裹上紫優酪的藍莓,冷凍後吃起來更香甜好吃,
是健康營養原汁原味的夏日水果冰。



孩子吹冷氣吃冰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啊,
一顆一顆藍莓冰剛好一顆一口,孩子不會一下子咬太大口而冰的受不了,
我大概也只會在夏天讓他這樣放縱一下。



今天是寶貝幼兒園畢業成果展,寶貝以在校生身份表演舞功,
我們一大早就要到會場準備,寶貝每天吃早餐非常會拖,
為了讓他能儘快完食早餐,我以他最喜歡的紫優酪加藍莓配上雜糧麵包,
讓他有口慾可以不用我們一直催促,這樣的早餐搭配非常營養又健康喔 。



每到假日一定帶寶貝出去走走,消耗體力,看看外面,
不讓他一直窩在家裡看電視跟手機,寶貝消耗體力、活動身體的同時,
一定會感到饑餓,平常沒空特別準備,就會隨便帶著幾包餅干給寶貝補充體力,
但是說真的很多市售餅干都添加了不好的奶油,還有乳化劑等不好的成分,
孩子吃多了不僅不健康又不營養,所以這次帶寶貝出門我改變了以往的習慣,
帶了營養又可口的紫優酪當寶貝的點心,紫優酪讓寶貝當點心,
我完全不怕他吃進太多不必要的成分,還能讓他補充部份營養,真的是小朋友最好的點心。



現在我應該多份用心好好為孩子選擇營養無負擔的點心,
讓我們未來的主人翁吃的健康、吃的營養、吃的無負擔,讓他健康長大,
現在福樂紫優酪就是給孩子最好的點心,媽媽寶貝都安心的好選擇。



沒想到寶貝這麼愛福樂紫優酪,有紫米的香與優酪的奶香,
加上微甜口感,難怪他愛不釋手,就連我都愛上紫優酪了,
成分單純,沒有色素、香料、動物膠等添加物,我可以安心購買食用,
還可以做成好多紫優酪料理,讓原本淡而無味的食物變得更美味、更營養。



福樂超級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freshdelight.tw/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