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Mélasse(蔗蜜坊)花園系列玫瑰保濕修護洗髮精~自然芬芳的香氣,令人舒暢愉悅

2017111413:27

話說已經留了快20年的長髮的我,這次狠下心把長髮剪短了,
老公看了看我跟我說了一句"唉~很不習慣耶",我回答"看久了就習慣了啊",
長髮對我來說除了可以做變化外,還能遮一遮臉部的一些缺點,
但是長髮要柔順好整理才方便啊,尤其對於我這位超級忙碌的媽媽,
顧家庭顧工作還要再花時間顧著凌亂的頭髮,真的太麻煩了,
生完孩子後,頭髮不僅狂掉,還變得毛燥、打結、易斷,真的非常難整理,
而且只要一天不洗頭我就會頭皮發癢難耐,頭皮也出了臭油出來,
只能說整頭看起來就是蓬頭垢面啦(><),
這些困擾為此還試過不同洗髮精與護髮產品,花了錢還是不見效果啊,
所以乾脆剪短,這樣清爽又好整理啊,
不過剪短後的頭髮畢竟還是自己的啊,髮絲的保養還是得持續,
這樣以後想再留長髮才有優良條件可以留,也還能讓我有勇氣留啊,
對於我超毛燥又打結的頭髮,一定要選擇有保濕又能有修護受損髮絲的洗髮精,
而且還要無添加矽靈的,這才會讓我放心,
這次我要來介紹這瓶Mélasse花園系列玫瑰保濕修護洗髮精,
蔗蜜坊(Mélasse)採用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
,帶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與潔淨無瑕的呵護!
一瓶320ml,清潔頭髮的同時也能強化髮質,更重要的是無添加矽靈。



玫瑰系列散發出浪漫、幸福的氣息,並融入蠶絲精華、維他命B先驅物等保濕成分,
如同玫瑰般的嬌嫩感受,保濕修護受損髮絲、使秀髮更富彈性與光澤。
 
 

產品特色

 

 
萃取蠶絲精華含胺基酸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
添加維他命B先驅物使頭髮更富彈性及光澤 
脂肪酸修護受損髮絲增加柔順感
採用ECOCERT有機認證葡萄糖苷溫和洗淨



外包裝有詳細載明全成份。



首次開瓶使用時需先逆時鐘旋轉開啟使用。




質地較偏水狀,有淡淡的黃色,聞起來味道是淡淡自然玫瑰花香,
加水揉搓非常容易起泡。



在沖濕的頭髮上加入適量玫瑰保濕修護洗髮精,頭髮上很快就有大量泡沫喔,
搓洗一陣子柔細的泡沫在頭髮上非常舒服,
完全沒有涼涼的感覺,我最討厭洗髮精洗起來有涼涼的,個人覺得超不舒服而且會刺刺的感覺,
玫瑰保濕修護洗髮精讓我洗起來非常舒服又溫和。



清潔頭髮的過程,感受到頭髮變得好滑順。



清水沖水乾淨後更能感受到髮絲的柔順感,而且頭髮不糾結了,
尤其排水孔上掉落的頭髮只剩幾根而已喔。



洗後吹乾的髮絲變得好柔軟,而且不乾澀,滋潤感升級,
原本打結易斷的髮質,現在變得好滑順好飄逸。



原本暗淡無光的頭髮也有了光澤感。

像我這樣毛燥、易斷、打結的受損髮質,使用一般便宜的洗髮精只會愈洗愈嚴重,
這次使用Mélasse(蔗蜜坊)花園系列玫瑰保濕修護洗髮精,
真的讓我感受髮質的改善,不僅強化我的髮質,變得不易斷,
髮質也變得柔順有光澤,現在短髮的我更好整理了,洗髮後不用梳子梳理也非常整齊唷,
這瓶也讓我有勇氣想繼續留長髮了啦,
呵護秀髮應該就從現在開始,很推薦Mélasse(蔗蜜坊)花園系列玫瑰保濕修護洗髮精給大家,
全家人都適用喔。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30001781
洗髮精搭配免沖洗潤髮乳的特惠組: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709AM250000354/A38194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