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修護膏推薦】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2017111412:44

一般家庭應該幾乎都會備一些皮膚修護、止癢等藥膏,
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了,非常經典款的小護士在家或出外都是必備的啊,
主要就是皮膚癢了可以擦、不小心跌倒皮膚挫傷可以擦、刀子割傷了也可以擦,
蚊蟲咬也可以擦,真的好好用,
現在我要來介紹給大家的一款,也是針對肌膚問題的修護膏,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一條有50ml,軟管設計,
很好按壓使用,使用的成份簡單天然,可以舒緩、修護肌膚問題,
拿來當作家庭常備藥膏使用很適合喔。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有高濃度草本配方、成份天然簡單,
低致敏性、低刺激性、不含人工香料,
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使肌膚擁有最自然的修護作用。
主成分有萃取以色列當地植物~Polygonum蓼科萃取精華、鼠尾草、甜香桃木、艾。



有99%草本植物萃取。



不經動物實驗喔。



打開蓋子,裡面有再貼一層封模,完整的密封,不易接觸到空氣,品質更有保障。



每天煮飯燒菜是我最喜歡做的事之一,
看著煮出來的菜全家人吃光光,並且露出吃飽飽、滿意的表情,
我就會很開心,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但是煮飯燒菜真的難免會被熱水熱湯燙到,有時還會切到手指,
但還好都是小傷啦,這次就是在菜炒好要盛起時被熱的菜水淋到,
因為剛煮好真的很燙,皮膚一下子就燙紅了,而且有刺痛感。



這次我就拿出好用的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
舒緩被燙到的肌膚,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質地是非常黏稠的,
透明帶點微黃的顏色,沒有任何味道或香味。



我針對受傷的肌膚小心塗抹。



擦抹後的肌膚帶有黏稠感,滋潤度很好,肌膚也能快遺吸收,
過了幾分鐘後,患處已不再有刺痛感,而且紅紅的部份很快就退了。



過了一天後,已經修護到正常肌膚狀態了,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草本配方,成份簡單天然,不含人工香料,
我很放心使用在自己的肌膚上,使用後也沒有任何紅腫等不適感,
真的是家庭必備的肌膚修護膏呢。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