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3GUN三槍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2017112111:31

我非常怕冷,冬天怕冷,夏天怕熱,就像老人一樣的體質,
即使是夏天有時還會手腳冰冷,當然冬天更不用說,
一定手腳冰冷的不像話,我媽媽就說我是冷底體質,
寒冷的冬天我都把自己包的緊緊的,身上衣服都會穿上三、四件以上才不覺得冷,
同事笑我說,那你直接穿棉被算了啦,這樣既保暖又不用穿太多(昏倒),
我這麼怕冷的人,當一開始推出有發熱衣時,立馬下訂買下好幾件了,
有時我會在網路上購買,同時買個幾件會有很好的折扣,
或者方便一點,現在便利商店就有得買了,
價位都不算太貴,有了發熱衣我就不用穿太多衣服在身上,
這樣上班起來也方便很多,當然整個人變得更輕盈,
但是有個問題是既然是發熱衣,那應該是愈穿愈暖,
外面只要再加一件或二件就夠了,不過我穿上發熱衣後,
還是覺得跟一般衣服一樣,就是衛生衣改名成發熱衣啊,
到底是我真的這麼怕冷,還是買到的發熱衣根本沒有保暖效果,
寒冷的冬天來臨,我真的需要真正能夠幫我保暖的發熱衣,
因為不怕冷的人真的無法體會冬天冷冷的體質,以及怕冷的痛苦啊,
市面上這麼多發熱衣,日本系列的也百百種,
冬天正好來到,有機會體驗3GUN三槍系列發熱衣,
拿到的這款是圓領熾柔系列發熱衣,是美美的唇膏紫顏色喔。



3GUN三槍熾柔系列發熱衣非常輕薄柔軟,
就像穿上薄內衣一樣舒適,
這薄薄一件,結合「光電發熱」與「吸溼發熱」雙重發熱原理,
透過高科技原理,只要光就能發熱,哇~真是太厲害了,是寒冬首選款啦,
它還由第三公正單位TTRI紡研所檢測實證,有效升溫7.02℃。
 
 

產品特色

 


光電導熱:可導吸自然太陽光、照明光源、火源等光電能量,蓄熱保存熱源,
在穿著瞬間即可感受到溫暖包覆,呵護秋冬易冰涼、畏冷的肌膚。
吸溼發熱:添加真正發熱纖維─聚丙烯酸酯,纖維弱酸性與人體肌膚相近,
穿著舒適感絕佳,擁有雙重發熱紗,吸收接觸到人體的汗氣和水氣後,自動不間斷發熱,
其吸溼發熱能力是天然羊毛的三倍。
輕彈細柔:含有高比例天絲成份,如同珍貴的肌膚保養成份,兼具潤澤肌膚與細緻膚觸,
輕彈柔觸,讓發鵱衣兼具單穿、內搭多用途。
發熱實證:經第三公正單位TTR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實證檢測,有效升溫7.02℃。




衣服上有清楚印製3GUN三槍品牌LOGO,還有台灣製的字樣。



將發熱衣攤開,整件還沒穿上身就覺得相當輕蒪不厚重,
材質也真的非常柔軟,這款圓領唇膏紫非常適合我,
也是我很常買的顏色之一。



仔細的拿起來摸一摸、搓一搓,材質感覺好舒服,
直接穿這件發熱衣,裡面不用加任何衣服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外包裝袋有清楚說明洗滌方式,注意機洗時請放置於洗衣袋,
勿使用漂白劑,勿乾洗,因為是吸濕排汗材質,請勿過量使用柔軟精,
勿高溫熨燙,勿烘乾。


今天剛好是又濕又冷的天氣,因為要帶寶貝兒子外出,
穿上3GUN三槍熾柔系列發熱衣剛好能抵擋外頭寒冷的空氣,
讓自己在室外也能身體暖暖的,穿上3GUN三槍熾柔系列發熱衣,
再加上一件厚一點的外套其實就很夠了,
拉著小朋友出門還穿厚重的衣物,真的會覺得很累很沒力,
現在一件發熱衣再加一件外套,就可以輕便出門,
這才是真正的發熱衣啊,非常保暖又好看。



因為3GUN三槍熾柔系列發熱衣是比較合身款,彈性也非常好,
穿起來時也能展現一下身材曲線啊(呵呵),
我真的覺得這款發熱衣除了真正發揮它保暖功能外,整體剪裁非常合身好看,
這麼輕薄又保暖的發熱衣,真的是我穿過最薄最暖,最親膚舒適的發熱衣。
3GUN三槍品牌是中紡科技製造,它隸屬於中興紡織旗下,
品牌是很值得信賴的,我自身穿過的感受也非常好,
又是台灣製,目前只有3GUN三槍網購中心獨賣,
我要來去上網訂購幾件給父母與老公穿啦。

 
 
參考網址:
3GUN三槍網購中心:www.3gu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