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聯華食品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親子一起手作安心更美味

2017122510:57

平常很愛吃便利商店的三角飯糰,因為很方便吃,
而且裡面有餡料,有飯,外面還有海苔,當作正餐我覺得非常適合,
像我這樣小小的胃,其實一個三角飯糰就很夠啦,
這次很高興能夠獲得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試吃,
這樣我可以自己加入愛吃的餡料,還能比外面買的還新鮮,
食材用料都自己掌控,可以很放心食用,
另外愛跟媽咪一起做小點心的饅頭寶,
有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饅頭寶真的超級高興的,
這樣我們母子就能一起DIY自己喜歡的三角飯糰了,既好吃又好玩喔。
裡面附的每張海苔都有防潮式的外袋包裝不沾手,
100%無添加無調味的海苔
產品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
隨時看得到。



裡面有附送三角壽司器,很方便又簡單就能做出三角形的形狀了,
不用自己辛苦用手捏造了(平常沒有三角壽司器,要捏成三角形花我好多時間,
而且捏出來的三角形也醜醜的><)。



外包裝上有三角飯糰DIY的步驟,
只要準備白飯和喜歡的配料,放入DIY飯糰製作器擠壓定型後倒出,
再用DIY三角飯糰海苔包覆起來就大功告成了。



裡面的海苔是100%無添加無調味的海苔。



打開包裝有DIY三角飯糰海苔、三角壽司器、貼紙。




每張海苔都有防潮式的外袋包裝不沾手,方便做,
有不同顏色與三角飯糰寶寶圖案喔。



我跟饅頭寶都愛吃三角飯糰,假日天氣好冷沒事,
早上我們就在家裡自己DIY做早餐啦,
第一次做我先請饅頭寶在旁邊看著我做,
接下來才會讓他跟著我一起做,
只要備好喜歡的餡料,米飯早上煮都很快,
再將三角飯糰海苔、三角壽司器、貼紙都準備好,
就可以開始做了,
先將一部份的白飯裝入三角壽司器裡,
接著放入喜愛的配料,上面再裝入一些白飯,
再使用製作器擠壓倒在三角飯糰海苔上,
按照包覆方式包好貼上貼紙就能快速完成美味的DIY三角飯糰囉。



第二次做時,我加入更多的配料,有肉鬆、蛋、青菜,
並請饅頭寶在旁協助我,第二次做更熟能生巧,速度愈來愈快。



第三次就由饅頭寶自己來了,他很開心可以自己加入愛吃的配料,
然後自己做出屬於自己的三角飯糰,真的好開心,
有時假日不出門,在家裡親子間一起DIY手做飯糰也很讚呢。



這天連續做了三個,自己做的更覺得美味、新鮮又營養,
上面還有可愛的三角飯糰寶寶,饅頭寶好喜歡喔(還指定三種顏色跟圖案都要有),
現在不用買外面超商的飯糰了,自己手作三角飯糰更能安心吃,
一次做個幾個還能帶去野餐或露營喔,很方便外出攜帶。



饅頭寶很開心要跟這三個可愛的三角飯糰寶寶拍照,哈哈。



三角飯糰包好後,要食用時依照號碼順序撕開即可食用。



平常饅頭寶吃飯都是慢吞吞的,一碗飯吃一、二個小時,
這天早餐吃自己DIY的三角飯糰,他可以在三十分鐘內就吃完,真的好棒啊,
有自己的創作的飯糰真的就是不一樣,
更能吸引寶貝,然後快速完食,
阿木我也很感謝這次能試吃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我可以不用一直催促他吃飯,自己自動自發吃,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自己手作真的非常方便又容易,
與寶貝一起DIY還能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喔,
白飯、配料自己準備,再使用100%無添加無調味海苔,
健康、營養、安心、無負擔。


邀請加入「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可以在全聯及量販、聯華食品E購網皆可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Wei 於 2018-01-19 18:13 1F
  • 謝謝你的分享 我也正想買可是不知道裡面是怎樣的不過謝謝你的分享讓我了解了所以我也要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