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潔淨環保又安心

2018032910:09

每天都需要吃飯所以每天都需要洗碗盤,
外出吃飯除外,我家沒有自動洗碗機,
所以都要自己手動洗碗(有考慮過買洗碗機,但是還是覺得自己手洗較乾淨啦),
每天碰觸到的洗碗精,如果清潔力太強,
又是添加刺激性成分或化學添加物,
這樣很容易把美麗柔嫩的雙手洗成老人粗皮的雙手了,
尤其乾冷的冬天又要洗碗,雙手很容易乾巴巴不舒服,
所以我在選擇洗碗精時,會選擇無色素、無香精,不傷皮膚的,
而且還要好沖洗,這樣除了保護我的雙手外還能讓碗盤不易殘留洗碗精。
這次我要介紹給各位這瓶原產地為德國的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它只需要很少的量就能洗淨我們全家的碗盤,
有獨特高效配方,清潔力強,輕鬆去除重油味,
而且護手不傷皮膚,真的是媽媽們洗碗盤的好幫手啊,
瓶裝為可回收PET 01寶特瓶材質,非常環保,能為地球盡一份力量。




德國原裝進口護手洗碗精,
無香精、無色素,能減低體質過敏風險。
因為每次洗碗只需少少的量,
一瓶500ml可以用很久呢。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為德國原裝進口,
能有效去除碗盤油垢髒污,清潔力強,溫和不刺激、不傷皮膚,
還能減低體質過敏風險。



一開始使用時請將出口處往上拉。



每天家裡都有碗盤要洗,當然這些家事還是我要做啊(媽媽在吶喊了><),
上面的油垢髒污必須使用清潔力強的洗碗精才能洗淨,
有時如果過於油膩的碗盤還需洗個二次,才能將油膩洗淨呢。



現在我使用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直接倒一些些在菜瓜布上,因為是高效濃縮配方,
只需一點點的量,用量極省,
質地為白色水凝狀,無色無味,我很放心使用在食器上面,
否則一些添加物如果沒沖洗乾淨,殘留在碗盤上,
真的對身體健康會產生疑慮呀。。



直接刷洗油膩且髒污的碗盤,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刷洗過程可以感覺得到非常油膩的碗盤很快就分解了,
其中我發現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比我現在使用的洗碗精更好沖淨,
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而且重油的感覺都瞬間沒了,清淨力真的非常強,
過程中手部也不會有刺激感,非常溫和。



就只要一點點的量就能刷洗一餐所有的碗盤,
右圖可以看到泡沫量非常多呢,而且非常細緻。




你看看洗淨後的碗盤就像新買的一樣亮晶晶呢,
用手滑動還能聽到ㄘㄘ聲,靠近鼻子聞完全沒有菜味與油膩味
(曾經好幾次洗淨後的碗盤還有菜味與油味)。



原本髒污油垢的盤子,經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刷洗清潔,
就能快速變成亮白如新的盤子了。



洗後的雙手不刺激、不敏感,
清潔碗盤的同時還能呵護雙手喔。



有了這瓶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無色素、無香精我能安心洗淨我們全家的碗盤,
高效濃縮,用量極省,還能呵護雙手皮膚,瓶裝能回收做環保,
是我洗碗盤的好幫手。



參考網址:
momo購物-買4送1 
https://sur.ee/dalli_momoshop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