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緻柔抽取式衛生紙~德國親膚測試優異,細緻柔軟又安心,呵護全家人的嬌嫩肌膚

2018010910:33

衛生紙或面紙,甚至是廚房紙巾都是每人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消耗性產品,
舉繁如廁後使用、擦臉、擦手、擦桌子等等,
用到的比例真的非常高,
衛生紙也分平版式衛生紙與抽取式衛生紙,
現在還有廠商推出濕式衛生紙,
這麼多種類的衛生紙,再加上面紙、廚房紙巾,
如廁後或擦手、擦臉,要用哪一種才適合呢,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啊,
現在政府宣導如廁後使用的衛生紙直接丟進馬桶沖掉,
所以在外面的廁所很常看到「請將衛生紙直接丟入馬桶」這個標語,
主要可以減少很多環境衛生問題喔,
但這又牽扯到哪一種衛生紙適合丟進馬桶不會造成阻塞,
而面紙為了加強吸水功能,會添加「濕強劑」成分,
讓紙張遇水變得不容易分解、分散,而且纖維長,一旦丟入馬桶,
容易造成水管及化糞池堵塞,所以面紙是絕對不能丟入馬桶,
但是所有的衛生紙都可以嗎,好像也不是這樣耶,
因為不是每家衛生紙單純只使用原生紙漿製作,
很可能添加其他不易分解的成份,而且纖維長的話,
就不能丟入馬桶,如果廠商沒有標示清楚能否丟入馬桶,
會讓消費者疑惑使用後到底該不該丟入馬桶沖掉,
目前我們家中都是使用可丟入馬桶的衛生紙,
既衛生又方便,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衛生紙是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大人小孩都會直接接觸嬌嫩的肌膚,
所以在選擇時以紙質柔軟親膚,溫和不刺激,以天然純淨紙漿製作。
最近發現一款包裝上清楚寫著,可丟入馬桶的『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溫和親膚,極緻柔軟,
外包裝為海天淡藍顏色為基底,外觀就讓我感覺好舒服、好清柔喔。



一大袋有8包,每包100抽,
記得饅頭寶還小的時候非常愛抽衛生紙,
他可能覺得很好玩吧,一下子一包都快被他抽完了,
後來看到朋友的小孩也是超愛抽衛生紙,
原來每個小孩都一樣,哈哈,
我抽抽抽,一包100抽在我家三口人可是用很快的。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為目前業界唯一通過德國權威機構Dermatest GmbH親膚測試,
達到「優異」等級肯定的衛生紙,極緻柔軟、絲絨觸感,適合小孩嬌嫩的肌膚。



除達到親膚測試優異等級外,緻柔堅持以100%純淨天然永續原生紙漿,
孕育出柔軟純淨的衛生紙,堅持不破壞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
緻柔使用獨特天然纖維細緻揉捻技術,搭配天然纖維黃金配比,
能感受到極致絨柔的輕奢華觸感。



PASEO緻柔重視環保,堅守森林零砍伐的承諾,只用可永續經營的高品質人造林,
作為100%原生紙漿的原料來源。全心致力於森林保育、
天然林復育和保護野生動物棲息地,悉心呵護綠色永續的地球生態。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溫和親膚,不添加螢光劑等化學物質,
皮膚測試優異,適用於所有膚質。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一包為100抽,每張是2層,
尺寸:190mm*190mm,
產地:台灣,
公司名稱:金盛世紙業有限公司,
用途與使用方法:使用於個人衛生與居家清潔,可溶解於水中,可丟入馬桶。



我們家中習慣使用抽取式衛生紙,
主要因為好抽,也不易一次拿取到好幾張,
尤其家中有小屁孩的,用平版的話就給我一次拿一大疊,超浪費(爸媽賺錢不容易啊)
我們家饅頭寶是個過敏兒,鼻子過敏非常嚴重,時不時就打噴嚏、流鼻涕,
所以衛生紙消耗非常快,去大賣場補貨最多就是衛生紙啦,
這次體驗的『緻柔抽取式衛生紙』是敏感肌膚也適用喔。



家中好幾個地方都有擺放抽取式衛生紙,
包括廁所、客廳、餐桌、房間、書房,
衛生紙真的是家中不可或缺的用品,
每人每天都需要使用,
尤其家中又有過敏兒,更是不能少,而且要能容易又快速拿取得到,
現在『緻柔抽取式衛生紙』已成為我們家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了。



其實抽取式衛生紙不一定都好抽,有時還會連張,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真的非常好抽,不連張,讓孩子自己抽取我都不擔心。




每張觸感都好柔軟舒服,花紋設計增添了衛生紙的美感,
即使只是用作清潔的衛生紙也能讓我感覺好心情,
就連饅頭寶都喜歡這個壓花設計耶。




與我們目前使用的抽取式衛生紙比較,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確實較為細緻柔軟,
仔細觸摸,那觸感的確好柔軟舒服,
難怪是業界唯一通過德國權威機構Dermatest GmbH親膚測試,
達到「優異」等級肯定的衛生紙,如此親膚柔軟的衛生紙,
更適合我們女人上廁所時使用,因為私密處的肌膚更脆弱,
需要好好照顧啊,我想我用了『緻柔抽取式衛生紙』真的回不去了。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是可以溶解於水中,直接丟入馬桶,
不用疑惑,用完直接丟馬桶沖掉,乾淨俐落,衛生又不怕孳生異味呢。



每到冬季寒冷季節,加上現在空污嚴重破表,
饅頭寶鼻子鐵定受不了,每天看他痛苦的直流鼻涕加鼻塞,
也嚴重影響他的睡眠,做媽的我真的很捨不得,
只能用一些方法(像是保暖、開蒸氣機、開空氣清淨機、吃藥緩解)緩解,
因為一天數次用衛生紙擤鼻涕的關係,鼻子周圍都紅痛了起來,
尤其寶貝自己擤鼻涕力道無法拿捏,常常很快就紅痛起來,
若紙質較為粗糙那情況更是嚴重了,
這二週我給寶貝使用『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即使有紅紅的,也不會有疼痛的現象,孩子脆弱又嬌嫩的肌膚,
使用溫和親膚的『緻柔抽取式衛生紙』最適合了,
即使一天數次的使用,也不會傷害嬌嫩的肌膚,
饅頭寶已經承受了鼻子過敏的痛苦,
做媽媽的我能做的就是給他最細緻柔軟、純淨天然的衛生紙,
不再造成他二度傷害,產生更多的不適啊。



饅頭寶自從知道要怎麼拿筆後,就非常喜歡塗鴨,
隨便一張紙一支筆他就能畫的很開心,而且非常認真呢,
現在不到5歲就能畫出很多生活上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動植物,
也畫得有模有樣的,這麼愛畫畫的他,阿公阿嬤買了好多彩色筆、臘筆給他,
但是畫畫後的結果就是全身都沾了許多彩色筆的顏色,
大家應該都曉得沾到彩色筆非常不容易擦拭或洗掉,
尤其臉部嫩嫩的肌膚被沾染後,我都需要使用毛巾沾水擦拭,
而且必需來回用力點擦才能清除掉,其實這時寶貝的臉已經快變紅臉關公啦,
疼惜兒子的我,真的不想再讓他因為要擦掉色筆的顏色而不舒服,
我需要有非常柔軟的衛生紙或布來幫孩子清潔,
這次使用了『緻柔抽取式衛生紙』沾水擦拭,慢慢來回擦,
也可以很快就將臉上的色筆顏色清潔乾淨,而且可以很輕柔的擦拭肌膚,
孩子也不覺得會那麼不舒服,當然紅臉關公的問題也沒有啦,
原來用到柔軟又親膚的衛生紙也能保護到肌膚喔。



現在饅頭寶每天吃完飯及水果都會自己抽取『緻柔抽取式衛生紙』使用,
親膚柔軟的衛生紙就連小屁孩都愛用了。



年過三十的女人啊每天的保養步驟可不能少,
其中使用的化妝水或精華露都需要使用到化妝棉,
但是有時化妝棉沒有了,只能使用手來拍拍抹抹,
我發現『緻柔抽取式衛生紙』的紙質非常細柔,
很適合拿來替代化妝棉呢,
但是如果是其他較粗糙的衛生紙我就不敢啦,
女人臉部肌膚可是非常重要,是需要好好善待它的,
所以即使要使用衛生紙替代化妝棉也要選擇細柔親膚的,
看看我將『緻柔抽取式衛生紙』折疊成適當大小,
將化妝水倒在上面,輕輕往臉部肌膚拍一拍,
柔軟細緻的感覺一點都不覺得粗糙與不舒服,
而且化妝水多倒一些,整張衛生紙濕敷在臉上很適合耶,
哈哈~有沒有很特別啊,一物多用的感覺真好(拍謝,我好像太節省又小氣了)
細柔親膚的『緻柔抽取式衛生紙』真的好適合代替化妝棉耶,
所以現在連我的化妝台都需要『緻柔抽取式衛生紙』了,
更能省去買化妝棉的錢囉。



細緻柔軟、溫和親膚的就像鬆軟舒適的棉被一樣,
輕柔的都要飄起來一樣,我跟饅頭寶都好喜歡喔,
你搓我臉、我搓你臉,兩母子都玩了起來,
原來使用到細緻柔軟的『緻柔抽取式衛生紙』也能幸福有感。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極緻輕柔,柔軟不粗糙,
通過德國權威機構Dermatest GmbH親膚測試,達到「優異」等級,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尤其孩童也非常適合呢,
使用過後真的覺得好柔軟、好舒服,
使用100%純淨天然永續原生紙漿,不添加螢光劑等化學物質,
可以讓我們全家人安心使用。


參考網址
緻柔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paseo/ 
優惠購買網址: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G4E-A90084HFL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