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天然活萃燕麥成分呵護寶貝柔嫩肌

2018032010:44

嬰兒肌膚的厚度只有成人的二分之一,父母忽略保養與保濕,
很容易使寶貝的肌膚受損,我家寶貝是個敏感肌寶寶,
很容易敏感發癢,尤其較為乾燥的天氣他就會抓個不停,
夏天容易出汗時,常常就是伴隨紅疹出現,
所以寶貝的肌膚我都必須使用天然成分的保濕產品,
來減緩他的肌膚不適,
這次很高興能試用到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
萃取自天然的燕麥精華,能舒緩寶寶的細緻肌膚,
能長效保濕好吸收,尤其不含酒精、不含香精,
不易刺激寶寶的肌膚。
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是美國皮膚科及兒科醫生推薦,
天然成分領導品牌。
Aveeno艾惟諾全系列產品含ACTIVE NATURALS天然活萃燕麥,
是美國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天然成分。


天然燕麥護膚功效


(取自BabyHome網站)
燕麥不但是「超級食物」,更是給予及儲存皮膚營養和水份的天然護膚品。
從公元前2000年,羅馬人和希臘人已視燕麥為皮膚健康和美容的有效成分。
Aveeno的天然活萃燕麥,完整保留燕麥穀粒精華。
燕麥保護肌膚的成分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可。



以科研解開天然燕麥力量,2週明顯舒緩寶寶敏感肌膚問題。
強化屏障、平衡pH值、保濕力
強化屏障:寶寶的皮膚嬌嫩脆弱,燕麥的蛋白質和多醣可加強皮膚屏障,
為出生肌膚抵擋外來威脅。
平衡pH值:燕麥能協助肌膚維持正常pH值,舒緩乾燥搔癢感。
保濕力:寶寶的角質層比成人薄30%,容易流失水分。燕麥中的蛋白質具
鎖水保濕能力,讓寶寶的皮膚維持滋潤。



原產地是韓國喔,進口商為嬌生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春天還是依然還在,這樣乾冷的天氣,我跟寶貝的肌膚總是乾燥到不行,
尤其我每天要做一堆家事,手部乾裂很嚴重,我又是敏感性膚質,
真的很需要這瓶嬰兒燕麥保濕乳。
小小瓶的包裝製作還是很細心,轉開瓶蓋,
出口處有貼上包膜,能讓內容物更保鮮,
也讓拿到產品的人知道這是新品沒有人使用過喔,
其實有些產品沒有貼上包膜,一打開就看到裡頭的內容物,
很讓我擔心這到底有沒有被用過,品質會讓我有疑慮呢。




白色乳狀的質地,聞得到有淡淡的燕麥香氣耶,
我覺得好好聞,很舒服呢,擦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而且很好推動,不會有黏稠感,肌膚能達到很快的吸收。



擦過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的地方確實能讓肌膚變得好滋潤、好柔嫩,
完全不會有刺激與紅痛的現象,尤其這瓶沒有添加酒精,
更適合對酒精敏感的人使用。



拿到新貨寶貝就是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調皮的他,很愛學我擦東擦西,
我只要擦乳液他也一定來湊一角,我擦哪裡他也要擦哪裡啦。




對於是敏弱肌膚的饅頭寶,季節交替肌膚一定乾癢不舒服。



我使用了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來幫他保養與保濕肌膚,
真的很快就舒緩他的肌膚不適,
尤其這款保濕乳能長效保濕,我只要在饅頭寶洗完澡後擦拭,
就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都有保濕效果,
這樣我就不用看他每天可憐的抓呀抓了。




保濕效果真的非常好,不加酒精、香精完全不刺激肌膚,
原本饅頭寶一直抓的地方都破皮、紅腫了,
經使用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後,滋潤過的肌膚不乾癢,
饅頭寶也不再一直抓啦。



臉部肌膚也能使用,加強保濕不乾燥很有用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