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mustela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專為兒童設計,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2018062810:08

炎炎夏日來臨,戶外的紫外線常常都飆高,氣溫也高得讓人難受,
可是有了孩子後,週末假期最喜歡帶孩子到戶外遊玩,
除了能享受親子時光,也讓孩子能盡情在戶外跑跳,運動出汗,
戶外強烈的紫外線,孩子細嫩的肌膚可是受不了的,
出門前我一定會幫孩子擦一下防曬乳隔絕並抵擋陽光與紫外線的傷害,
還會為孩子帶上有防曬功能的遮陽帽,
平常也會選擇兒童專用高系數防曬乳,
因為我家饅頭弟很會流汗,也會特別挑選防水性佳的,
為了讓饅頭弟擦了不悶熱,會避免購買油膩型的防曬乳,
質地清爽也是我挑選的重點之一,
這次我要推薦給爸媽們的是mustela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
是專為兒童嬌嫩脆弱膚質設計,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獨家總代理,
品質有保障,以下為大家介紹我試用的心得。



慕之恬廊這個品牌在媽媽界很有名,
我在懷孕時就用過慕之恬廊的妊娠霜,
好用不起疹子,還是醫生推薦我使用的呢,
慕之恬廊的每項產品感覺都很不錯,是肌膚照膚的專家,
所以對慕之恬廊的印象真的很好。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
我很喜歡40ml這樣小小一瓶,帶寶貝出門就很方便,尤其放進媽媽包較不占空間,
像有些嬰幼童防曬乳好大一罐啊。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可以適用於嬰幼童的臉部及身體部位,
所以媽媽們帶寶寶出門只要帶著這一瓶外出遊玩就可以塗抹全身了,
防曬系數SPF高達50,系數非常高很適合寶寶要去烈日超強的沙灘玩或游泳時使用,
台灣炎熱的夏天紫外線常常破表,又最近高溫頻頻創新高,
使用有SPF50的高防曬系數,才不會擔心寶寶幼嫩的肌膚被曬傷啦。



購買mustela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請選擇美吾華公司貨,
品質才有保障,別買到水貨了呀,
此款為高效性兒童防曬乳,嬰幼兒都可以使用喔。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從初生寶寶到大人都可以使用,
亦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包括問題肌膚及敏弱肌膚,
擁有SPF50+ 、UVB/UVA,有效防禦紫外線傷害,具高防水性、高防汗性,
含酪梨複合活源醣,可幫助提昇肌膚保濕與防護能力,
溫和天然,防曬兼保濕呢。



專為嬰幼兒嬌嫩肌膚所設計,
擁有獨特配方酪梨複合活源醣可幫助提昇肌膚屏障功能與防護能力,
以及酪梨油具保濕作用,保護肌膚彈性修護肌膚,
再加上有維生素E能增添肌膚柔嫩感,做好內在防護,以保護肌底活源,
外在防曬高效抵抗UVA/UVB。




本品不含香精、酒精、Paraben及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
無添加Octocrylene防曬劑,並通過SGS檢驗,
沒有有害化學成份我能很安心給饅頭弟使用,
為了呵護嬰幼童的肌膚甚至身體,選對好的防曬品是非常重要的喔,
製造廠來自法國。



盒底有有效日期標示。



按壓式設計非常方便使用,使用完後蓋上瓶蓋即可。



按壓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狀,而且完全沒有香味,少了香精的添加,多了一份安心啦。



質地是清爽不黏膩,偏水狀不黏稠,悶熱的夏天給寶貝擦在臉部及身上的防曬乳,
能清爽一些,他也比較舒適喔。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與我目前所使用的防曬乳相比,
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真的能清爽好推開,不黏稠、不油膩、不厚重感,
很快就能塗抹均勻,而且不泛白,還能有保濕效果,
真的覺得是非常好用的防曬乳。



一般建議在出門前20~30分鐘前擦上防曬乳,讓防曬乳充分被皮膚吸收,
才能發揮充足的防曬效果。
寶貝臉部的細白肌膚我可要好好保護好,外面日頭很大(台語),
出門前一定要先擦上SPF50的防曬乳,首先先將臉部5個地方點上防曬乳。



然後用手輕輕推開來,mustela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非常好推勻,
因為水水的不黏稠,非常好推開擦拭,只要一下下的時間就能擦好全臉,
對於忙碌的媽媽能省一分鐘就是有多一分鐘的時間忙其他的事啦。



擦完後寶貝的肌膚其實不會很乾,還非常保濕喔,並且不會因為是高防曬系數而有油膩感,
還有還有,它不會像有的防曬乳擦上去臉部像撲了粉一樣白的嚇人,
也不會有厚重感,不僅質地好,不油膩,好推勻,又保濕,
看看我家饅頭弟的肌膚有沒有變的超好的呀,我自己都想拿來擦了。



還有手部、腳部的地方也不能漏掉了,
全身擦好防曬乳才能安心讓寶貝去接觸大自然啦。



現在日頭(台語)這麼大,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就能為寶貝做好防曬保護。



防曬品還是要每二個小時補擦一次,才能持續達到防曬效果喔,
所以每二小時我都會拿出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為寶貝全身再補擦一次。









饅頭弟果然是個男生個性,非常喜歡進行戶外活動,
喜歡跟爸比一起踢足球、丟棒球,玩沙、撈魚,
這些地方通常都超級曬的呀,一定要擦足防曬乳,並且每二小時補擦一次,
才能抵擋這麼大的日頭(台語)啊,
尤其在烈陽下玩沙,寶貝都流了滿頭大汗,也玩的全身都是沙土,
剛好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能抗汗、抗沙、防水,就讓他盡情放膽大玩吧。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