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資生堂怡麗絲爾透亮就靠膠原蛋白撐起來彈潤美肌募集體驗~淨白柔膚水、淨白柔膚乳、膠原超澎潤乳霜

2016062811:16


這次資生堂怡麗絲爾舉辦千人試用活動,二話不說馬上網路報名參加,
很高興獲取試用資格,話說我一直是資生堂愛用者,資生堂推出的活動我怎能不參加呢,
收到領取試用品簡訊後,隔天立馬就衝去資生堂百貨專櫃領取試用品,
超nice又認真的櫃姐看到我的簡訊內容,立即點擊兌換拿了產品給我,
很細心的解釋產品的特色以及使用方法,拿到的試用品是比一般兌換的試用包容量還多很多喔。

索取的試用品包含淨白柔膚水滋潤型18ml、淨白柔膚乳滋潤型18ml、膠原超澎潤乳霜2.5g,
都是滋潤型非常適合我混合偏乾的膚質呀,
平常我的保養步驟包含:化妝水、精華液(兩頰乾燥加強用)、乳液、乳霜(晚上加強保濕)、眼霜,
以前不懂得美白,到了年紀大了才知道美白的重要性,現在不是只有夏天才需要美白,
而是一年四季都要美白啊,不然黑色素沈澱之快,會讓你看起來老很多喔(我不要我不要)



先來介紹保養的第一步驟化妝水~淨白柔膚水,
是運用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科技,為肌膚補足滿滿的彈潤張力,
​並偕同美白成分輔助,達成透亮彈潤肌之化粧水。
為透明質地,因為是滋潤型的關係呈較濃稠狀,味道聞起來是好清香的味道,
感覺非常舒服。



使用方法為倒取1.5~2mL的量於化粧棉上。



我於手背測試,原本極乾燥肌膚變得更滋潤透亮,
對於美白保養品為求安全,我都會先於手部測試,這次資生堂淨白柔膚水,
非常溫和又滋潤。



手部測試安全沒問題,我很安心使用在臉部肌膚上了,
上圖就是擦了淨白柔膚水後的狀況,感覺很保濕、舒服,
雖然是滋潤型,但是一點兒都不會覺得很黏膩。



接下來是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滋潤型,乳白質地,就像一般乳液一樣屬有些濃稠狀,
一樣是舒服的、不刺鼻的香味,
此淨白柔膚乳一樣是運用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科技,以及偕同美白成分輔助,
達成透亮彈潤肌之乳液。



使用方法為化妝水後,倒取1~1.5mL的量於化粧棉上,輕柔貼合臉頰弧度,均勻搽拭全臉。



依然先手部測試,肌膚很快就吸收了,肌膚感覺非常滋潤保濕、透亮。



使用於臉部肌膚,均匀塗抹於全臉,可以白天或晚上使用。



還有較迷你、可愛、有質感的膠原超澎潤乳霜,超愛真瓶的,
不過量不多,我可要好好珍惜使用,
是呈米黃顏色,質地偏較濃稠狀,適合晚上使用,這瓶我會拿來晚上加強保濕時使用。
使用時量不要一次挖取太多,不然一下子就沒了,而且夠滋潤啦。



產品特長:改善肌膚因增齡而逐漸不飽滿膨潤的狀態,奠定表皮健康強韌基礎之高潤澤乳霜。 
●W雙重調理技術:蘊含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醇、無患子萃取精華、薑黃根萃取精華、甘油),
幫助肌膚潤澤。 
●內含資生堂首次添加於保養品中的D-天冬氨酸、胡椒薄荷萃取精華及甘油。 
●採用濃郁油分×獨家乳化技術,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並乳化為柔嫩生奶油狀質地。
沾取時原為濃郁質感,但在塗抹後則轉變成液態,並隨著塗抹的動作滲透並緊密貼合於肌膚紋理,
在表面形成高潤澤保護膜。

上面漏漏等(台語)好多文字,我覺得就是針對熟齡肌逐漸失去彈性與保濕狀況下,
膠原超澎潤乳霜提供了高潤澤成分。
於夜間保養最後步驟,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分別沾於兩頰、額頭、鼻子和下巴共5處,
均勻推抹全臉使之充分吸收。



雖是濃稠乳霜質地,但是非常好推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肌膚使用後呈現非常保濕滋潤狀態,是夜間滋潤保濕肌膚最好的選擇。
我是熟齡肌,有這瓶高潤澤膠原超澎潤乳霜,我就能讓肌膚更滋潤水嫩了,
不會每天都覺得肌膚好乾好乾(尤其在有空調的室內)



這次的試用結果讓我非常滿意,肌膚變得更加滋潤保水,而且透亮彈潤,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熟齡肌膚的很推薦使用喔。


這次沒有抽到千人試用機會的各位沒關係,可以親臨櫃上體驗"彈潤透白保養瘵程",
即可獲贈「彈潤透白旅行組」,提供網址如下:
http://www.catchd.net/Elixir_201606/index_2.html




資生堂官網:http://www.shiseido.com.tw/
資生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hiseido/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