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老協珍人蔘精~幫老公養氣補氣、增強體力

2018121810:47
老公是位不折不扣的工作狂,認真上班外,下班了還要把工作帶回家,
而且還得時常出差,工作繁重,壓力也不小,
雖然小孩大部份都是我在顧,但是老公怕我辛苦也會幫忙顧小孩,
老公真的就是一位兼顧工作又顧家的好男人,
壓力如此大的工作,很需要有足夠的體力與強壯的身體才能應付啊,
所以平常我會煲湯給老公補氣、補體力,
最常燉煮香菇雞湯,或我會到中藥行買中藥材回家燉養生湯,
但是因為我自己平日也相常忙碌,通常都是利用假日燉煮養生品,
有時太懶惰就上網訂購滴雞精給老公補,
尤其最常訂購老協珍熬雞精,因此對於老協珍的品牌與品質我都相當信賴,
最近給老公喝的養氣飲品就是老協珍人蔘精,
老協珍人蔘精在補氣、養氣、補體力上效果更好,
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去韓國吃人蔘,更不用自己辛苦熬煮,
老協珍人蔘精都幫我們傳遍遍(台語),
隨身一瓶即開即喝,就能養氣補氣啦!




外盒是喜氣的紅色包裝,看起來相當精美又大方。
八十年老店老協珍秉持真材實料的講究精神,嚴選頂級白蔘與西洋蔘(皆使用整支),
以祖傳複方「快火慢煎」工法濃縮煉製,人蔘原料通過470項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檢驗,
無使用任何萃取液,入口蔘味濃郁回甘,適合長期飲用,是忙碌上班族,
養氣補氣、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



外盒上有提把設計,方便好拿,送禮自用都適宜喔。



每瓶老協珍人蔘精都是玻璃材質且真空包裝,
讓我們食用安心,沒有塑化劑與食安的疑慮,
每一瓶也都是喜氣的紅色包裝,
市面上目前有幾款也是有添加人蔘的補氣養身飲品,
當我還在猶豫要選購哪一種時,特別對老協珍人蔘精新推出的廣告深深吸引,
暌違多年跨海來台,天王郭富城為八十年老店老協珍代言年度新品「人蔘精」,
郭富城工作行程滿滿,所以需要有充沛的精神與體力,
老協珍人蔘精,是郭富城補充元氣的首選,養身補氣其實就這麼簡單,
所以我也選擇老協珍人蔘精給老公輕輕鬆鬆補足體力與元氣喔。



光看人蔘精外觀,就覺得能讓人精神充沛,臉色紅潤啊,
所有的人蔘精華都在這小小瓶子裡頭,幫老公補氣養氣時,絕對不要太小氣,
選擇老協珍人蔘精絕對是給老公補補氣的最佳選擇,
瓶罐包裝隨身放老公公事包,或放置於辦公室都非常方便,
隨開即喝就能馬上補足精神與體力。



老協珍人蔘精嚴選頂級白蔘與西洋蔘(皆使用整支),雙蔘平衡,溫和不強補,
並以祖傳複方「快火慢煎」工法濃縮煉製,
每瓶總皂苷含量達400mg,人蔘原料通過470項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檢驗,
無任何萃取液,入口蔘味濃郁回甘,使用純正冰糖,減糖更養生
每日一瓶適合長期飲用,是忙碌上班族,養氣補氣、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
成分有水、西洋蔘、冰糖、白蔘、果醋,完全沒有化學添加物,
天然的養身飲品我更安心給老公飲用。



本公司通過ISO22000與HACCP國際品質認證。
注意:
對於特殊體質、懷孕及授乳中婦女飲用前請先諮詢專業醫生




每一瓶為60亳升,瓶身也皆有成分、保存期限與注意事項說明。



有效期限清楚標示於瓶蓋上。



本產品為真空包裝,若瓶蓋突起,請勿飲用。



內容物是呈現黃褐色,而且還有人蔘精華的沈澱物,
這些都是正常狀況,飲用前請搖勻喔。



希望我親手拿的每一瓶老協珍人蔘精,都能為辛苦工作的老公補足元氣與體力,
讓他能有強健的身體應付每天的工作,也讓全家人都能辛福快樂。



開瓶後可以聞到好香的人蔘味,帶著黃褐顏色。

每天工作忙碌的老公,來一瓶老協珍人蔘精補元氣與體力,
簡單一瓶方便喝,我也省去熬煮雞湯的麻煩了,
當然看著老公喝的津津有味,我也來嚐一點,
嗯~喝起來蔘味很濃郁而且回甘,算蠻順口的,
老協珍人蔘精的效果有類似中醫的水藥,
但沒有中藥很苦的味道,連老公也覺得好喝又順口。

每天持續喝,真的覺得老公體力與精神都比以前好,
不會一回到家就癱在沙發上,
還能有體力幫忙顧小孩跟小孩玩,
體力與精神都有了,又能繼續奮戰啦。


商品連結 https://lxz.com.tw/Product/OEG005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