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大研生醫順暢酵素益生菌粉包~複合順暢益生菌,體內環保,19種消化酵素

2020121809:17

每天都要吃進一堆食物,當然要有進有出,才會神清氣爽呀!
但是,每天三餐不定時,又常外食,蔬菜攝取量往往都不足,加上久坐,
所以我常常很不順暢,卡卡的要出不出,非常難受,
常常要跟馬桶奮戰好久,坐到屁股都痠了,
每天為了排便的事,都要厭世啦!如果能夠順暢不卡關,真是快樂無比~
我其實食用過市面上幾款益生菌,對益生菌是不陌生的,
但是感受都普普,沒有特別令我驚艷。
最近開始接觸大研生醫順暢酵素益生菌粉包,其實蠻有感的,
它真的是針對順暢來者,有超厲害黃金順暢配方,
現在我真的很順暢了,每天都可以有進有出,體內做好環保,身體也健康。


大研提供了黃金順暢配方,包括n.zimes綜合酵素、法國海洋鎂、複合益生菌。






酵素的作用具有專一性,只能一對一媒合,不同的酵素會針對不同的營養成分進行分解,
因此,如果每次攝取的消化酵素種類愈多樣,愈能達到完整分解的生理機能。
銷售最久,知名度最高的綜合酵素配方,廣受全球消費者認可
酵素皆採高科技真菌液態發酵,並通過嚴格活性監測,酵素活性品質標準化
取多達 19 種消化酵素, 為不同體質、需求的族群,提供全方位的消化輔助

法國海洋鎂促進代謝,使排便順暢,
海洋鎂來自以色列地中海岸的純淨海水,在法國以500噸海水製成1噸氫氧化鎂,
含55%的鎂與其他72種海洋礦物質。

複合專利乳酸菌,使用專利多層包埋技術,耐酸、耐鹼、耐高溫,
保護乳酸菌,保留活性,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好菌需要好的營養素才能幫助加速繁殖、有活力!
因此益生質的好壞相當重要,大研使用了來自歐洲的比利時Beneo菊糖和法國葡萄糖寡醣,
協助益生菌一起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順暢!


一盒共有22包。


都是獨立包裝,小小一包攜帶便利,隨時都能補充益生菌。


內容物為黃色顆粒狀粉末,直接倒入口中,配著開水喝非常好吞嚥,
而且有淡淡的鳳梨香味。


平常只要每天一包就可以,但要加強保養可以每天二包。
建議飯後食用,益生菌破壞較少,食用後每天最少要補充2000cc的水。


三餐外食的我,隨身帶著大研生醫順暢酵素益生菌粉包,飯後一包,保護腸胃道健康。
順暢益生菌裡面有乳糖成分,蛋奶素的使用者可以安心食用。


大研生醫順暢酵素益生菌粉包,有19種消化酵素、天然法國海洋鎂、
複合專利乳酸菌、比利時菊糖、葡萄糖寡醣,使我排便順暢,告別卡關人生,
每天都能開心不厭世,神清氣爽,身體都健康了。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