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VCO淨透卸妝精華露~清爽不油膩,輕鬆卸妝無負擔

2019022010:21

卸妝產品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的,
因為每天都會上底妝加上彩妝,
有深層卸妝清潔的產品,才能有夠力來卸除彩妝,
目前我使用的卸妝品是卸妝油,
最困擾的是它需要有2次卸妝我才會覺得有真正卸除乾淨,
尤其毛孔髒污的地方真的很難徹底卸除,
另一困擾是卸妝油卸完臉部變得好油啊。
這次很高興使用到來自日本的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能深層卸妝,富含美容修復精華,達到邊卸妝邊美容的效果,
凝膠狀況質地,清爽不油膩。

 
 

產品特色

 

 
 深層卸妝,富含美容修復精華,可以達到邊卸妝邊美容的效果。
凝膠狀況質地,清爽不油膩,也最不傷肌膚,好推展,可以深入毛孔吸附殘妝髒污
任何妝感都能輕鬆卸除,植睫毛也不用擔心,全部靠它解決,高CP值
嚴選日本國產原料,任何人都能安心使用
為追求溫和低刺激,將天然成分的力量做最大限度地發揮
肌膚零負擔,不使用合成、石油系原料,6種無添加成分不帶給肌膚多餘的負擔
堅持使用低刺激成分,通過肌膚與刺激測試的低刺激成分,讓您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心塗抹於全臉,以指腹輕輕化圓按摩使彩妝充分溶解後,
再用水或冷水洗淨。



產地是日本唷。



質地是凝膠狀,非油狀質地,聞起來沒有任何香味,
這點很得我心,因為我不喜歡添加了化學香料的產品。



每天我都有化妝習慣,選對好的化妝品、保養品、卸妝品都是很重要的。
這天依然上了底妝與彩妝,雖然不是厚重濃妝,但是回到家還是要把臉卸除乾淨。
首先在臉部還未打濕的狀況下,取適量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在手心,
然後塗抹於半邊臉,以指腹輕輕化圓按摩讓彩妝與底妝充分溶解。



在按摩過程就能感受彩妝很快就能溶解掉。



就連難卸的眼妝也能輕鬆卸除喔。



確實卸好後,以清水沖淨,哇~對照左右二邊,已卸除的部份完全乾乾淨淨,
連最難卸的毛孔部位,都能卸除得很乾淨。



接下來再卸除另一邊,全臉都卸除乾淨再以清水與洗面乳洗淨,
整張臉都清爽舒服不油膩。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不使用合成、石油系原料,
6種無添加成分不帶給肌膚多餘的負擔,
低刺激成分,讓我在卸妝時肌膚得到保護,完全不會有刺痛不舒服感喔。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