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SPF34 PA+++,清爽防曬無負擔

2019030413:25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的天氣,走出冷氣房一定滿頭大汗,
全身黏膩不舒服,然而愛美的女性們,當然包括我在內啊,
出門必擦隔離霜以阻擋紫外線,我的膚質為中性肌偏油,
所以半天下來就會看見臉部有油光,但是每每買來的隔離霜雖都宣稱清爽不油,
但是還是讓我臉部容易泛油,上妝時還是脫妝出油浮粉,
我的肌膚真的很需要能超控油、極清爽又能防曬的無油隔離霜,
而且上了妝也不脫妝。
這次試用的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有SPF34 PA+++,能清爽防曬無負擔。




網友們暱稱「金蓋」的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是ORBIS特別為比日本還濕熱的台灣環境所研發,
最初以限量品登場,膚觸輕盈無負擔,即使油田肌在夏天也能長效清爽粉嫩,
限定數量完售後,在ORBIS粉絲團、客服專線與信箱,
以及各大美妝論壇上仍持續可見到「希望金蓋復活」的留言。
這次金蓋不但回來了,更進化為「經防水性測試」配方。

產品特色
台灣女生清爽潤色的日常防曬首選SPF34 PA+++
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敏弱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 
防水控油抗汗,長效透亮不暗沉
水漾質地,擦上瞬間薄透服貼,超油性肌從此再也不用煩惱
有效對付因紫外線造成肌膚傷害的2大保濕成分

產品成分
.無油分,無香料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含植物性收斂成份:金縷梅水
.含清爽持妝粉末:Lasting Bright Powder
.含具美白效果的植物性保濕成分:黑砂糖精華
.含具抗氧化效果的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
.通過防水測試、通過敏感測試、通過不致粉刺測試

使用方法
雙層液態質地,請先搖晃均勻後,再倒適量於掌心,少量而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使用前搖晃均勻。




倒入於掌心,質地是偏水狀,顏色是褐色的膚色樣。



臉部上完保養品後,第一步驟即是擦上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取適量塗抹於全臉,我會先將隔離霜點於臉部五處,
再均勻塗抹,非常好推開好塗抹,而且不易泛白,
在塗抹的過程就能真正感受無油的清爽。




100%無油隔離霜真正達到控油效力,即使上妝後也不易脫妝、泛油光,
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即使不上妝也能有淡妝的感覺,還能遮住我清楚的毛孔呢,
可以讓忙碌的上班族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控油超棒,解決油肌姐妹的困擾。


附上網址:https://goo.gl/MLikGj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