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玫瑰保濕~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感受清新自然與潤澤光滑的淨透肌

2019041915:48

針對我們家的沐浴用品,我都會特別選擇無刺激成分的溫和沐浴品,
畢竟是用在身體上,無添加防腐劑的才會讓我洗的安心,
而我是屬於乾燥肌,在選擇沐俗品上也著重有保濕效果,讓肌膚洗後不乾澀。
曾經使用過Timotei蒂沐蝶洗髮組,洗護效果跟感受都不錯,
所以對Timotei蒂沐蝶產品很有信心,
這次試用的是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玫瑰保濕這一款,
強調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並且有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這讓我更放心使用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了。




無添加防腐劑,及合成著色劑,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整體特色:

1. 含源自天然「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2. 成分安心: 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3. 透明質地: 無添加化學色素(合成著色劑)
4. 植物系潔淨配方:泡沫輕柔好沖洗
5. 源於植萃:添加100% 天然來源萃取物 & 植萃精油
6. 自然香氛: 彷彿沐浴在大自然一般的溫柔舒適

(粉色字)玫瑰保濕特色:
含歐洲有機認證玫瑰花水,配合100%天然來源辣木籽油、法國蜂蜜萃取與日本專利海藻糖,
讓肌膚洗後保濕透亮,並散發明亮典雅玫瑰香氛。



以逆時針旋轉即可開啟使用。



質地是水狀,透明無色,直接聞是有香香的玫瑰花香。



加水揉搓幾下就能產生超細緻綿密泡沫,
我最愛這樣的綿密泡泡,洗在身體上超舒服。



揉搓出細緻泡沫後直接塗抹於全身肌膚,
能聞得到清新的玫瑰香氛味,感受相當舒爽,
下班後好好洗個香氛澡,真有舒緩壓力的作用呢。



抹於全身的泡沫,直接用清水洗淨即可,泡沫輕盈易沖洗,
洗淨後肌膚感受到滋潤肌膚,不乾澀、不緊繃,
肌膚摸起來柔順滑嫩。

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玫瑰保濕有玫瑰香氛味,
清香好聞,泡沫綿密好洗,洗後讓我全身舒暢好舒服。



通路購買訊息:
a.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各大零售通路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
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b. 橙花舒活:實體通路於康是美領先上市,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