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聯華食品滿天星五芒星星脆─披薩口味~香脆好吃,愈吃愈夠味

2016041915:56

這次很高興獲得聯華食品新口味滿天星星星脆試吃,
包裝好可愛,共有12包試吃,可以跟親朋好友一同分享了,
尤其週末假日跟朋友一起去野餐,帶個幾包非常適合,大人小孩都好愛吃呢。



正反面包裝都是以黃色調為主,陽光可愛的感覺很棒啊。



這次試吃的為比薩口味,香濃起司義式風味,剛好是我跟老公的最愛。



包裝上面印有可愛的二隻小娃娃,也印有裡頭內容物的樣子,
就是五芒星星脆啦,光看包裝就很讓我流口水想立馬開來吃了。



背面還印有滿天星之歌的歌譜,很令人懷念的兒歌,
看著看著我居然也唱了起來,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很朗朗上口的一首歌,現在連自己的小孩都會唱了,時間過的真快,
以前我的常唱的兒歌,如今成為自己小孩的兒歌了。



背面也有標示很清楚的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



倒出盤子中,每一個五芒星星脆看起來超可口,五芒星星狀設計起可愛,
香香脆脆讓我一直吃個不停,尤其最愛它的香濃起司味道,
每一口到嘴裡都好享受,喜歡嘴裡都是滿滿義式起司味道。



將五芒星星脆套在手指上好好玩,邊玩還可以邊吃。



這天一整包搭配一杯茶飲就成了我今天的下午茶點心,
一包很快就被我吃完了,好吃不膩,愈吃愈夠味喔。



2016/4/1起將在全聯福利中心上市、2016/4/13起於全家便利超商上市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