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nubo藍鯨可拆式環保吸管~兼具環保與時尚的口袋吸管組,送禮自用兩相宜

2019090108:49
現在的生活帶給我們許多的便利,
一次性用品有很多都是塑膠類,用完即丟,雖然方便,
卻造成環境污染、垃圾量的增加,
海洋污染的嚴重度更使得藍鯨死亡率大增,
解剖赫然發現藍鯨胃裡通通都是塑膠袋,
海洋裡有好多好多無法分解的塑膠類垃圾,
估計也殺死了數百隻海洋生物啊,
拜託我們人類別再貪求一時的方便,
將海洋生態給犧牲掉了,(我還要去賞鯨耶~)
讓我們一起減塑減碳,好好保護這顆美麗的地球喔!
自我實行減塑減碳真的不難,只要有心就能做到。


這次有nubo藍鯨可拆式環保吸管體驗機會,真的超級高興的啦,
nubo 藍鯨吸管,以海洋藍鯨為意象,設計出象徵著與自然生態共存的環保用品,
它的輕巧外型,環保又具時尚感好吸引我,
不論它的材質或是設計上的概念與想法都非常值得我讚賞,
一支吸管可以做到環保、時尚又輕巧真的厲害,
它美美的外貌,害我忍不住又多拍了好幾張呀!(我外貌協會的啦)



你看看這樣的專屬收納袋、有設計感的吸管,還有附專用刷子,多時尚又美觀,
讓人看了都羡慕呢!



前端透明段加入鯨魚圖騰,讓我們在平日的生活裡不忘做環保,
從生活落實環保,拉近我們與海洋的距離,
這是設計者的巧思,希望大家為海洋盡一份心力。



上段弧形曲線,能貼合嘴型,
弧形曲線是以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更貼合嘴型,
材質是融合了天然稻草,呈現大地色澤與溫潤觸感,感受草原溫度,
環保愛地球,讓農業廢棄物再利用、創造新價值。



可拆式的兩段式設計,輕巧好收納,拆開組裝都很容易。



11mm超大內徑,珍珠、椰果、冰沙、奶昔,什麼都能喝。



目前我隨身攜帶的彎型不鏽鋼吸管,缺點就是看不到裡面是否清洗乾淨,
而且使用專用刷子也刷不到過彎處的死角,真是蠻糟的,
但是有了nubo藍鯨吸管完全解決這些問題,
nubo藍鯨吸管可拆洗,髒污看得見,清洗更徹底,
也能加速乾燥避免細菌滋生,
對比我目前用的不鏽鋼吸管,nubo藍鯨吸管真的加分許多。



nubo藍鯨吸管,好收納不佔空間,我稱作口袋型吸管,
出門可以直接放口袋剛剛好,完全沒有負擔,
裝進搭配的收納袋再放進包包裡也很適合,
不佔空間,隨時都能拿來使用。



跟好姐妹聊天喝下午茶,
ㄟ~噹噹,拿出我的法寶--nubo藍鯨可拆式吸管,
取代了餐廳附的塑膠吸管或紙吸管,
讓喝飲料變得環保,也很時尚感,真是深得我心呢。
好姐妹也對我的吸管非常好奇,直說怎麼會有這麼時尚好看的環保吸管,
也覺得設計這支吸管的人好聰明、好有巧思,還問我從哪裡買的,
好姐妹也想擁有,嗯~下次生日就買nubo藍鯨吸管送她了,
兼具時尚、環保的吸管送禮自用都適宜。



其實我在餐廳使用nubo藍鯨吸管時,服務生有看了幾眼我的吸管,
心想他應該覺得這吸管太特別了吧,
還是覺得我太環保,還自己帶吸管,
我自己都覺得喝飲料搭配nubo藍鯨吸管,喝飲料都變優雅了呢。



在喝珍珠時不會有塞住吸管的問題,還能一次喝到好幾顆珍珠,
真是太過癮了。(這就是我想要的fu啊)





用完後隨手擦乾,再拿去洗手間沖洗就能乾乾淨淨,
輕鬆收進專屬收納袋,放進包包或口袋都可以,
出門再也不會忘記帶吸管了。







帶孩子去野餐,準備吃吃喝喝的東西,再帶著環保nubo藍鯨吸管,
因為有11mm超大內徑,喝蜂蜜檸檬百香果汁時,非常順口,
百香果籽不卡卡,從前端、中段到上段一路順暢又順口,真的大勝其他吸管啦。



跟朋友聚餐帶著用,我也帶進辦公室,
以自己的行動力推廣nubo藍鯨吸管,讓更多人知道,更多人擁有,
因為自己覺得好用,輕巧好攜帶,而且兼具時尚環保,是我送禮的好選擇,
讓大家都能一起為海洋生態努力,讓大自然永續。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