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什麼都可以裝的all in one萬用保溫杯

2019090119:34
保溫杯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活的必需品了,
在家或出門都會用到,就連今年的歐洲自助行也是背著上山下海啊,
不過不幸的遇到了扒手,把我的保溫杯偷走啦!(氣)
是說歐洲扒手有這麼誇張嗎,偷不到錢偷保溫杯,
沒有保溫杯還真是不方便,沒有保溫杯裝熱飲喝,
後面的十幾天都只能使用礦泉水瓶,
這次的遭遇更清楚我很依賴保溫杯的。

在我們家大大小小都會使用保溫杯,
使用頻率非常高,所以有時的保溫杯特賣都會多買幾個,
尤其因為偶爾會拿保溫杯裝咖啡、茶或泡中藥材,
不鏽鋼內膽不好清洗,所以用一段時間就容易黑掉,
只好家裡多幾個保溫杯能做替換。



因為很習慣將泡好的咖啡、茶、果汁等飲品帶出門,
心中就一直很希望能有適合裝盛這些飲品的杯子,
這次有機會體驗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真的讓我好興奮,
不同於不鏽鋼保溫杯,陶瓷保溫杯更適合裝盛各種飲品,
當我真正見識到本尊時,非常讓我欣喜若狂,
外型時尚有質感,拿在手上都要挺胸,走路要優雅了,呵呵~
這麼外型亮眼的保溫杯,下次我可不敢帶去歐洲了,
這一定會吸引更多扒手的注意啦。



Swanz Brand是新加坡知名的家居品牌,
專門設計和生產雙層真空陶瓷保溫杯,
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內膽是使用高溫素燒陶瓷,
(市售很多陶瓷保溫杯都是陶瓷塗層,
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是扎扎實實的陶瓷材質內膽喔!)
可以放心盛裝各種飲料和食品,什麼都能裝,清洗也很容易,
再加上使用堅固耐用的高級304不繡鋼材質,
雙層真空隔熱技術,可擁有長時間的保熱或保冷。



夠大的口徑,讓我在裝盛飲品、放入中藥材或是冰塊,
都不卡卡,非常好放入。



這款陶瓷保溫彈跳杯有安全開關設計,不怕漏水,
用起來更方便、更安全。
單手可開啟設計讓我邊做事,也能邊喝水,
也就是即使一隻手抱小孩或做家事,另一隻手也能開啟保溫杯喝水啦。
(我是有這麼認真嗎,哈哈)



那麼這個安全鎖要怎麼使用呢,好問題,
不會使用安全鎖是要怎麼喝水啦,好~下面我就來教教大家,
在安全開關處,以手指往上推就能解鎖,再往前按,上蓋即可向上彈開,
要上鎖時先把杯蓋蓋好,將安全鎖往下壓就能鎖上了,
是不是很簡單,單手就能操作完成。



加裝矽膠密封墊,可以蓋的更緊密,不易外漏喔。



蓋內矽膠圈也是密封止水功能,當彈跳杯放入包包時,
不慎與其他物品碰撞也不易外漏。
還有濾網設計,能濾掉杯內的食物。



實際測試外漏情形,
將保溫杯盛滿水並傾斜倒放,完全不漏一滴水,面紙還是乾燥的喔,
測試非常成功,密封止水效果非常好。





內蓋的配件都是可拆卸的,注意衛生清潔的我,
這點真是非常重要,長期裝水使用,濕悶的環境易生霉菌,
也會藏污納垢,配件可拆卸就更容易清潔,能避免病菌孳生,
飲用更安全了。
(記得一定要每天清洗喔,雖然我常常都忘了清潔,倒~)
可將杯蓋分開成三個部分,壓下凸起部位,就能取下杯口。



更貼心的是,杯底還有矽膠止滑裝置,這讓很手殘的我,
可是有減少杯子倒下或跌落地面的頻率啦,
而且我還發現有了這個止滑墊,底部不容易磨擦到桌面,
也就不易掉漆,能保有美美的保溫杯外觀了。
(嘿嘿~我家保溫杯底部都落漆了)





我每天要喝的熱咖啡,在家沖泡後直接裝入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
帶進公司飲用,還能享有就像剛泡好的咖啡溫度,
順手、方便,也很時尚,
沒有難聞的金屬味,就是咖啡的香醇原味。





喝完後以清水沖一沖再搖一搖,沒什麼技術,就能這麼乾乾淨淨,
清潔溜溜。



各個角度看都乾淨,連底部死角都不卡垢。





夏天我最愛自己做蜂蜜檸檬汁,裡面會再加一片檸檬片,
然後再加些冰塊,我放心的使用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盛裝,
不怕重金屬等有毒物質的溶出,
另外大口徑的優點就是放冰塊很好放,檸檬片也沒問題,
有濾網與彈跳杯口設計可以完全擋住冰塊與檸檬片不掉出,
帶到炎熱的戶外大約過了3小時,果汁喝完,還能有小碎冰在裡面,
保冷效果真的很不錯。





外出帶著冰涼的檸檬汁變得好方便,
放入包包內側網袋剛剛好,因為是陶瓷內膽,所以會較重一些,
但是我寧可重一點,可以安心喝盛裝的飲品。



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隨身帶著走,
環保又安心。





紅棗枸杞茶是我平時會沖泡的養生茶,
首先將紅棗切一點開口,好讓茶更入味,再與枸杞一起放入陶瓷保溫彈跳杯,
加入90度熱水就能安心沖泡一杯好喝的養生茶飲了。
邊辦公邊喝,自製養生茶原來可以這麼方便呢,
喝完後也只需要沖一沖就乾乾淨淨,
底部與側邊都還是白亮潔淨。



使用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來泡茶也沒問題,
能完全鎖住茶的香味,喝到最原始的茶香味,
不會有前幾次泡過其他東西的殘留味,或金屬異味,
香濃的茶香真的覺得好幸福,慢慢品茶都很可以,
而且放了一整個早上茶都還是溫溫熱熱,
就算我把上蓋打開放著,也不會一下子就冷掉,
還能長時間保溫著,保熱效果真的很不賴。



泡過茶的杯子容易有茶垢殘留,是很讓人煩惱的,
我使用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泡過4次,
都沒有發現有茶垢殘留問題,
而且每次喝完只需要清水沖一沖就能很乾淨了,
茶垢、異味、污漬通通都OUT。




我使用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泡了這麼多樣,
都是我親自並實際的使用狀況,
真的都很可以,都很perfect,
什麼都能裝,什麼都適合,
不會有不能裝這個,不能裝那個,只能裝開水的疑慮了,
現在只要想喝想泡的通通都裝進SWANZ 陶瓷保溫彈跳杯,
它就是我的all in one萬用保溫杯。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