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育兒】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初乳配方~高鈣營養強化配方,幫助調整體質,健康成長

2020090113:17

家有不愛吃飯、偏食、瘦小的小孩,爸媽總是好擔心,
我家寶貝在飯桌前總是這個不吃、那個也不吃,吃飯速度好慢好慢,
三餐都要叮嚀快點吃,他就回你有在吃,一口飯含在嘴裡好久,吃飯吃上一、二個小時,
當然他的體重、身高也落在平均值以下,做媽的我非常擔心他的成長與健康,
所以我很需要能為寶貝補充營養所需的各種營養補充品,
正好我為了選擇營養補充品而煩惱時,兒童補體素有試喝活動,立馬報名參加,
這次收到了3包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初乳配方香草口味試喝包,
而且是紐西蘭原裝進口,讓我很安心
每包淨重25公克,剛好一次一包。




寶貝聽到兒童補體素特別感興趣,包裝上又有可愛的圖樣,很吸引他,
拍照的當下一直要我快點泡給他喝,
跟我一樣愛喝奶的他,一定很能接受兒童補體素,
希望寶貝可以獲得營養、健康成長。


兒童補體素為1-10歲都適用,有添加葉黃素、DHA+高鈣,雙重保護,
讓成長中的孩子可以補充到部分的營養。


兒童補體素是針對1-10歲偏挑食的幼童所設計的高鈣營養強化配方,
內含珍貴初乳、乳鐵蛋白、葉黃素、深海魚油DHA等多種營養成分,
假如家中幼童有以下狀況,就可以選擇兒童補體素來補充喔!
需調整體質
吃得少、食慾不佳
偏挑食、營養不均衡
營養強化,雙重保護

不添加蔗糖更健康。


市售的奶粉都會標示乳粉含量,兒童補體素乳粉含量有77%


包裝上也有清楚的原料成分與使用建議,
成分真的好豐富又多元。


每一份量有蛋白質、膳食纖維、鈣,
這些都是兒童成長所必需,尤其鈣質每份有252毫克喔。


還有添加初乳、乳鐵蛋白、葉黃素、深海魚油DHA等營養成分,
每100公克的蛋白質、鈣質、DHA都很高,
而且產地來自環境清新、森林資源豐富的紐西蘭,品質值得我信賴,
可見兒童補體素在為兒童營養調整配方中所下的功夫唷!

產品特色



(圖片取自SMAD補體素官網https://www.smad.com.tw/)

初乳+乳鐵蛋白:雙重保護,調整好體質
優質奶蛋白:幫助幼兒成長茁壯
高鈣+維生素D:幫助幼兒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深海魚油DHA:幼兒成長所需的重要脂肪酸
葉黃素+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健康


沖調方法:
每份以25公克(約5平匙)搭配150毫升溫開水,每日建議補充25~90公克


兒童補體素可以在下午點心時間讓寶貝飲用喔,
一包試喝包加入150毫升溫開水沖調即可。


沿著虛線撕開直接倒入150毫升的溫開水中。




順便來看看兒童補體素的粉末外觀,看起來跟一般奶粉沒什麼不同,
微黃顏色聞起來有香草香味,模起來是細細觸感的粉末。


攪拌均勻即可,兒童補體素在水中很快就溶解了,溶解力可說是一級棒的喔。


快速泡好滿滿營養的補體素,當作寶貝的下午點心非常適合耶。


寶貝現在這個年紀非常好動,體力好到媽媽我看了就覺得累,
所以週末一定帶他出去耗體力,尤其個性外向的寶貝週末在家完全待不住。
有廣大的空間他可以自由自在跑跑跳跳,無憂無慮的孩子你盡情的跑跳吧,
兒童需要活動,更需要足夠的營養幫助成長,希望你可以健康快樂長大。


耗完體力肚子也餓了,這時給寶貝來一杯營養滿滿的補體素,
營養吸收更快。






兒童補體素寶貝很喜歡喝,一下子就喝掉半杯,
還頻頻告訴我好好喝,不會過甜的兒童補體素是給寶貝最好的營養補給選擇。




寶貝真的好愛喝,一杯滿滿一下子就喝光光,一點都不剩,
你看看連杯子都倒過來了,有這麼誇張嗎,呵呵。


喝光的杯子完全沒有殘留結塊,溶解力真的很讚。


每天給孩子一杯兒童補體素,身體吸收更豐富更多元的營養,
除了能調整好體質,還能維持自我保護力,幫助健康成長、增進學習力,
兒童補體素擁有珍貴營養素與營養強化配方,
可以早上上課前喝,或者下課回來當點心,也能運動完喝,
真的是我給寶貝營養補充最好的選擇。


兒童補體素能幫助孩子調整體質,給予好的營養,
選擇對的營養補充品也是我們的責任,
看他能夠儘情的奔跑與玩樂,健康快樂的成長,是我最欣慰的呢。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