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尤加利葉 ~環保、無毒,洗衣好放心

2019090210:00
在這個有洗衣機的年代,洗衣服變的好輕鬆,
只要倒入洗衣精,就能自動幫我們洗好衣服,
可是身為女性同胞的我,每天換下的貼身衣物我還是乖乖用手洗,
可是有時用不對洗衣精,像是洗衣精有添加超強洗淨的添加物,
或其它可能有毒的添加物,都會讓我咬手不舒服,
為了不傷害自己的玉手,加上家裡也有小寶貝,
現在對洗衣精的要求我可是很嚴格的,
在選購上以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與有害物質為主,
因為寶貝很常將菜飯、醬料弄髒衣物,
所以去污力也要夠強,
當然我也不喜歡味道太強烈的,
否則洗完後的衣服,香味太重是會讓我感到刺鼻難受啊!



很高興能體驗由紐西蘭製造,
無基改化學原料,自然成份,無毒無害的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這樣的洗衣精好符合我想要的條件,
洗衣也要很環保,愛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



ecostore紐西蘭與澳洲著名的環保居家清潔用品與身體養護品牌,
產品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通過第三方認證與環境保護認證,
不對產品作動物實驗,致力為消費者研發更安心、更健康、更環保的日用品,
有著純淨自然與永不妥協的精神。

 


es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通過紐西蘭嚴格環保標準,
不使用有害化學物質,如螢光增白劑、磷酸鹽與合成香料等。
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不僅能洗淨您的衣物,更不會對皮膚造成敏感,
適用於容易皮膚過敏的消費者選用。
一瓶可洗56次喔。


產品特色:

自然植物及礦物環保配方為主,能夠有效去除殘留於衣物上的污漬,
     衣物徹底清潔,並散發天然清香,有效消除衣物異味
環保植物萃取成份,手洗不傷肌膚,好沖洗、不易殘留
濃縮低泡沫用量更省,直立、滾筒洗衣機都適用
堅持"Gray Water"概念,使用後排水可自然分解,不傷害環境
甘蔗製環保瓶身,原料生成吸收二氧化碳,並可回收再利用



有沒有發現這瓶蓋比一般洗衣精瓶蓋還要小,
超濃縮配方用量更節省,一瓶蓋約35ml即可輕鬆洗衣。



洗衣精拿到的當天晚上就用來清洗我跟寶貝的衣物。



出口處是斜口設計,洗衣精更容易倒出,不易外流出來。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質地不會過於濃稠,微黃顏色,
有淡淡的尤加利葉香味,嗯~這味道我非常可以接受,
不會太刺鼻,也不難聞,剛好可以除去夏天衣物上的汗臭味啦。



放在直立式洗衣機的髒衣物約八分滿,
因為我跟寶貝的衣物沒有特別的髒,
所以這次我使用不到一瓶蓋的量。



然後以一般洗淨程序清洗就可以了。



清洗後晾於陽台,由白天的大太陽曝曬,
除了有淡淡的尤加利葉香味外,還多了陽光的香味,
天啊真是太清香了,讓人心情都變好了呢。



洗好後的衣服好乾淨、好香、好舒服。



因為是環保植物萃取成份,敏感肌的我,更可以放心手洗衣物,
尤其寶貝在玩樂或吃東西時,常常都弄髒衣物,
像這些特別髒的衣物我會用手搓洗,
不會與其他衣物一起洗。



在洗手台上倒入適量洗衣精於沾溼的衣物上,
用手左搓搓右搓搓,就可以很快的將衣物清洗乾淨,
洗淨力也蠻強的。



噹噹噹~衣物變得乾乾淨淨。
洗前洗後真的差很多,乾淨亮白如新。



我的手也依然沒事,沒有發紅狀況發生,還保有美麗的雙手喔。



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的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真的很可以讓我安心洗衣。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