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髮推薦】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強健髮根,讓我恢復自信了

2019101010:34
頭髮與頭皮的問題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頭皮容易出油,髮質毛躁易斷,頭髮也非常會斷裂,
每次一洗頭排水孔一定堵塞嚴重,洗一次頭掉一堆頭髮,真是嚇人,
床上的枕頭也是掉了好多,每天也要清掃地板上的頭髮,
這些問題我歸咎於生產過後必然的現像,
但是好久了都沒有改善,
我想應該是年齡老化,體質改變所造成的問題,
最近我更是積極正視它,
尤其我看了拍照後的照片,
光線打在頭髮上,光亮的髮線真的超粗超明顯(真害怕哪天~~~),
所以現在選擇洗髮產品,都會注意是否有護髮功能,
針對髮質脆弱專用,但是買回來使用後效果沒有預期那麼好,
頭髮一樣脆弱易斷裂,洗頭後還會覺得頭皮癢不舒服,
我覺得我很大的問題應該是頭皮出狀況,還有髮尾受損吧。



很高興現在讓我知道有能強健髮根,
而且專為40歲以上女性專用的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其中咖啡因活性成分有助於保護髮根,
咖啡因活性複合成分為髮根提供足夠滋養,
是強健髮根最適合使用的頭髮液。




Dr. Wolff研究團隊與耶拿大學攜手研發了一種植物咖啡因複合物 –
有助於保護髮根的活性複合成分。這種複合物為髮根提供足夠滋養,
使頭髮能夠健康。
此產品亦包含很多其他活性成分,例如大豆和山茶,這些草本活性植物成分,
能強健髮根,滋養秀髮。



產品簡介
植物與咖啡因複合物能夠快速滲透頭皮及頭髮,並形成長效活性成分庫,
     長時間持續有效。
植物活性成分能夠保護頭皮,免受40歲過後女性的體質變化所影響。
要持續為髮根提供充足滋養,每天持續使用本產品尤其重要!


使用小秘訣
洗完頭髮吹乾後,把劑管管嘴貼近頭皮,,將頭髮液直接塗抹在頭皮上,
     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讓頭皮吸收。使用後不需要再沖洗。
建議分成多次,將頭髮液使用在整個頭皮上面。需要加強的部位,
     例如髮線、額頭、髮漩等部位,可以多塗抹幾次,然後用指腹按摩吸收。
按摩後靜候約2分鐘,讓頭皮完全吸收再梳理頭髮,然後進行日常造型。
為達到最佳效果,每天使用一次頭髮液,並按摩頭皮幫助吸收。不洗頭的日子,
     可於每天早上使用。

下面來看看我使用的情況喔~


一瓶200ml,每天使用一次,
打開瓶蓋,有一大一小的蓋子,
我想這小蓋子應該是為了要能加強密封功能所設計,
但是我發現這蓋子好小很容易掉了找不到,
如果它能多個與瓶身連接的設計會更好。



質地水狀,透明無色,還有淡淡香味。
洗完頭後,我直接將管嘴貼近髮線處的頭皮上(管嘴設計很方便好用),
將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直接塗抹在頭皮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按摩讓頭皮吸收,
使用後完全不用洗頭,使用上非常方便好用。

使用後清爽不覺得有黏膩感,感覺頭皮就像上了一層保護膜呢。
幾次使用下來,真的改善我頭皮長期以來的問題,
尤其洗頭最明顯了,排水孔的頭髮沒有以前那麼多,
枕頭上也不會有一堆頭髮了,
我想這真的讓我的頭皮變健康,髮根也變強健了,很推薦給大家。


本文與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合作

產品資訊:https://bremen.tw/GtMEWr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