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溫和不刺激、使用更安心

2019110508:49

賣場洗衣精多到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各有各的特色,價錢有便宜也有貴一點的,
要怎麼選購呢,針對我的話,我會特別選擇有抗菌防蟎的洗衣精,
主要因為我家寶貝是過敏體質(每天看他打噴嚏流鼻水媽真的受不了啦),
對塵蟎過敏,又抵抗力不好,穿著的衣物要有除菌功能我才能放心,
所以除了家中環境的清潔與除蟎,衣物也需要使用有抗菌除蟎功能的洗衣精來清潔。
這次體驗的就是具抗菌防蟎功效的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大廠牌、無添加、不刺激讓我更放心使用。


添加「橘子精油」與「啤酒花萃取物」植萃成分抗菌防螨配方,
具有洗潔及防止細菌孳生及抑制塵螨的功效,經SGS檢驗具抗菌效果,
可有效抑制衣物上容易孳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及綠膿桿菌等有害病菌,
抗菌率高達99%以上!並抑制塵螨過敏源,
而且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


溫和不刺激,沒有添加有害化學物質,
非常適合幼兒及敏感膚質者貼身衣物。


產品特色
全新升級獨家專利配方
專利啤酒花穀物發酵液(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發明第I 278512號)省量環保、潔淨去汙、
低泡省水、散發柑橘香氛。
中性溫和不刺激
植萃成分中性溫和清潔不易殘留,無添加香精、螢光劑,適合幼兒及敏感膚質者貼身衣物使用。
絕不含環境荷爾蒙用的更安心
絕不含環境荷爾蒙(壬基酚),不傷害環境,更不會危害家人健康。


主要成分:
啤酒花發酵液、啤酒花萃取物、PEG-13向日葵油甘油酯類、D-檸檬烯、檸檬酸、
十二烷基聚氧乙烯醚硫酸鈉鹽(棕櫚油界面活性劑)、氯化鈉(食鹽)、聚乙二醇、苯甲酸鈉、水。


倒出的洗衣精是偏透明色,是帶點稠狀又偏水的質地,
靠近一點聞可以聞到淡淡柑橘香氣。



這次洗衣的量約落在中水位,所以我的用量約在3/4瓶蓋,
將洗衣精放入洗衣精置放格中。


按照一般洗滌程序洗清即可。



洗衣機洗滌完後立即晾於陽台上,可以看到每件衣服都洗的好乾淨,
而且有淡淡香氣,聞起來好舒爽,
透過太陽的曝曬還能有陽光的香味,再加上洗衣精的香氣,真的好舒服呢。




這件是寶貝的睡覺穿的衣服,完全乾燥後的衣服真的看得出洗的好乾淨,
加上有除菌防蟎,而且無添加化學物質,寶貝穿著我更放心。


洗後香香的味道,而且柔軟又舒服,寶貝一直聞香味,
也一直拿在臉上抹抹抹,真是太可愛了。


台酒生技 官網 https://biotech.ttl.com.tw/
台酒購物網 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購買連結 https://is.gd/T6y1uD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