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洗衣精推薦】PiPPER STANDARD 低敏洗衣精(尤加利)~天然鳳梨酵素洗淨配方讓全家衣物洗的安心

2017033110:58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洗衣精,多的不知從何選起,標榜天然的洗衣精也好多喔,
自從有了小孩,什麼都要是天然、無添加,因為孩子有過敏體質,
我家洗衣精的選擇除了天然,還要低敏感洗衣精,避免洗過的衣物再次傷害孩子的皮膚,
這次看到從未看過的品牌PiPPER STANDARD 低敏洗衣精徵求試用,
我可是立馬點選報名,它含天然鳳梨酵素洗淨配方,非常符合我們家洗衣精的選擇啦,
一收到產品,很令我驚喜,新穎的外觀設計非常不同於傳統洗衣精,很新潮的感覺啊,
一瓶900ml很適合小家庭使用。



產品正面清楚標示著,取自天然鳳梨,可生物分解認證,
有著跟我一樣維護地球環境的理念喔,不僅健康又環保。



PiPPER STANDARD 低敏洗衣精利用鳳梨在發酵過程中產生的天然酵素、
有機酸、生物界面活性劑及天然防腐劑,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就能達到清潔效果,
鳳梨酵素天然洗淨配方,通過Dermscan Asia低敏認證,通過可生物分解認證,
輕鬆洗掉髒污,泡沫量少易沖洗,環保、無毒性,適合全家人使用,
包括嬰兒和敏感膚質。



主要成分皆為天然植物萃取。
使用方法
預處理:將洗衣精倒在髒污處,輕輕搓揉後浸泡。
機洗:上掀蓋式洗衣機,倒入40ml。滾筒式洗衣機,倒入30ml。
手洗:於10L水添加30ml洗衣精。所有水溫皆適用
(單次洗滌衣物量為15~20件衣服)




PiPPER STANDARD 低敏洗衣精未做動物實驗喔。



現在就來看看我怎麼使用PiPPER STANDARD 低敏洗衣精來清洗老公的衣物吧,
我家洗衣機為上掀蓋式洗衣機,所以需要的洗衣精量為40ml(約一瓶蓋),
洗衣精的顏色為褐色且帶點略黃的感覺,味道是很有涼感的尤加利味,
聞起來的味道感覺略重,但我覺得洗後的衣物應該只會是帶點淡淡的尤加利香味,
不知洗後的衣物穿上身能否驅蚊啊,哈哈。



直接倒入預洗的衣物上。



按下開啟清洗即可囉。



洗好的衣物直接拿去陽台晒,真的只有淡淡的尤加利香味,不會很重,
而且這種香味還能去除老公衣服上的臭味,並且也能將衣物洗的很乾淨喔,
所以不需要使用化學清潔成分也能將衣物洗的很乾淨。



瓶蓋的設計很特別,設計在對角處,而且外型是三角型,
以旋轉方式打開即可。



每到假日如果是好天氣,寶貝都會要求帶他去玩沙,
這次清明連假就帶他去玩了二天,寶貝是直接坐在沙土上盡情的玩起來,
做媽的我可是欲哭無淚啊,因為被沙土弄髒的衣物「非常難洗」。



有沒有看到真的非常髒,這是被濕土弄髒的,不是海邊的細沙喔。



這次我就使用洗淨力不錯的PiPPER STANDARD 低敏洗衣精來洗看看,
倒入些許已浸濕的髒衣服,用手來回揉搓幾次,也能配合刷子,
很快就能看到髒污慢慢溶解並洗淨,清洗過程發現泡沫沒有很多喔,非常環保。



揉搓後再用清水洗淨,可以發現水瞬間變髒了,衣服上的髒污都被溶解,
洗淨力真的很不錯。



原本好髒的白色衣服,經過PiPPER STANDARD 低敏洗衣精清洗過後,
難洗的髒污也能瞬間洗的乾淨,原來天然鳳梨酵素的清潔力量這麼強大,
以後難洗的衣物根本不用考慮化學洗淨成分的洗衣精,天然鳳梨酵素配方是洗衣的新選擇,
洗後的衣服也帶有淡淡的尤加利香味,真的好舒服。



很推薦PiPPER STANDARD 低敏洗衣精,天然鳳梨酵素配方溫和,
適用所有布料,是全家洗衣的新選擇,嬰兒衣物以及敏感膚質都適用喔。
嬰兒用洗衣精 
官網:www.pipperstandard.com.tw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