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給秀髮的營養處方籤-LUX Hair Supplement 髮的補給機能飲-膠原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

2020041214:58

平常就有染燙頭髮的習慣,會隨著心情改變自己染燙的方式,
加上我是屬於乾性髮質,所以頭髮真的被我玩糟了,
髮質變得毛燥、易打結、分叉,
所以為了改善頭髮問題,在洗潤髮方面會特別挑選有修護效果的,
還能從根本處改善,加強頭髮的養份,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來自日本職人訂製全新概念洗護產品
-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系列,
為秀髮專用的營養補給品,幫助重塑柔順、光澤彈潤的秀髮。



我一拿到產品就非常驚訝,產品包裝好有質感(外貌協會的我超喜歡),
感覺這是在沙龍才會看到的產品,
從外包裝就能看到內容物,不同以往我使用的洗潤髮產品,
它的正面反面都有嶄新成份標設計,非常詳細,
很有醫美專業感啊!



其實我們的秀髮的87%為蛋白質組成,
會因日常梳理與洗髮時的摩擦導致蛋白質的流失,
而胺基酸是蛋白質構成的基礎,補充胺基酸為維持秀髮健康的關鍵要素。
髮の補給機能飲*系列含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直接補給髮絲根本,
達到修護重塑,恢復柔順、光澤的秀髮。

日本製LUX髮の補給機能飲有二款,角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以及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
而我目前要介紹的是膠原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是針對染燙受損髮適用,
有添加複合式胺基酸幫助修護與保濕受損頭髮,
以及添加膠原蛋白胺基酸幫助染濕受損髮補水,更深入髮芯達到修護,
使秀髮潤澤不毛燥,甘油成分還能針對頭皮保濕。

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很讓我用的安心。


收到產品的當天就開箱使用囉,
首先使用洗髮精,它是透明顏色,質地是稠稠的凝膠狀,
聞起來有淡淡花香味,淡雅清香我非常喜歡。


擠壓出適量大小後,加點水揉搓至起泡,
泡泡很快就產生,非常綿密細緻。


然後再抹於已打濕的頭髮上,
邊按摩頭皮,也邊搓洗頭髮,在清潔的過程同時補給營養,
我覺得維持頭髮的健康真的不能光靠護髮產品,
每天使用的洗潤髮產品才是更關鍵、更基本的。
搓洗過程我能感受髮絲有柔順感,而且它的清香味,
讓我的秀髮及心情能得到舒服感,很享受的感覺。
清潔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髮絲好柔順潤澤,不糾結。



接著使用膠原蛋白胺基酸護髮乳,
乳白顏色,質地是乳霜狀,也是有非常清香的味道。


適量使用在髮中、髮尾處,稍微順髮搓揉,
再以清水洗淨。


天啊!我的髮絲更加柔順、光滑。




吹乾後的秀髮好柔順又彈潤,現在撥髮都很順啊,完全不糾結,
捲髮看起來就像剛燙過一樣,很有捲度,重點是很有彈潤感,
這根本就像剛做過沙龍,有沙龍級的護髮效果呢。




原本毛燥亂翹的髮絲,變得好潤澤,很柔順,而且澎潤有感,
淩亂的髮絲是不是改善很多啊,也看起來舒服、整齊,
而且髮絲變得光澤,髮絲都閃閃發亮了,
連頭皮處都變得保濕不乾癢,
原來自己在家洗護髮也能有專業效果,
以後根本不用花大錢跟老公說我去做沙龍囉。


LUX Hair Supplement 髮的補給機能飲,
不同以往我使用過的洗潤髮產品,
它能給予頭髮專用的營養補給,補給髮絲根本,讓頭髮重塑健康,
使用後也真的讓我的頭髮健康、美麗了起來,
頭髮變得很順,改善原本毛燥、糾結的問題,
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使用後真的很有感,
很推薦給大家使用。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