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LOREAL玻尿酸抗皺微導彈潤精華

2017041217:24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肌膚會開始乾扁、缺水,進一步細紋開始出現,
肌膚缺水所造成的老化問題很容易一一浮現,
就像我現在已過三十年紀,如果沒擦保濕效果的保養品,
肌膚鐵定有乾有緊,所以我的保養品一定要跟保濕、抗皺有關啦,
為了不讓肌膚過度缺水所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一定要趕緊做好保濕工作的,
不要讓臉上的肌膚透露了實際年紀啊,
現在我要來介紹一款擁有高純度玻尿酸微導注入的LOREAL玻尿酸抗皺微導彈潤精華,
深紫色瓶身,好有質感,一拿到手我就被這外表給吸引了,
這款是90%皆由小分子玻尿酸納所組成,能層層深入肌底,撫平細紋,再現飽滿彈潤。



LOREAL玻尿酸抗皺微導彈潤精華的瓶子設計的很特別,
打開瓶蓋,再由後面輕輕擠壓出來即可,
質地偏粘稠狀,透明顏色,並帶有好迷人的香氣喔。



瓶身另一端是軟質材質設計,方便擠壓精華液出來。



我用手背來測試看看它的保濕潤澤效果,
原本乾燥的手背,擦上LOREAL玻尿酸抗皺微導彈潤精華後,
手背變得好保濕,並帶光澤感,進一步讓原本紋路明顯的手背變得光滑細緻喔。



味道非常香,感覺身上就像噴上了香水一樣。



使用在臉上時,先將精華液點在臉部五處。



以向上拉提方式,按摩至全臉吸收即可,
這款偏粘稠狀質地,肌膚也可以很快就能吸收進去,吸收效果非常好。
連續使用了幾天,肌膚缺水現象改善,飽水度提高,
連帶覺得肌膚光澤度也變好,原本乾枯的肌膚明亮很多,
細紋持續改善中。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