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多芬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源自天然,精華油花瓣洗髮

2020082509:57

哈囉!大家好,今天sedo了嗎,
出門前把自己稍微打扮一下,也會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的喔!
我啊!最在意的地方是頭髮了,雖然是長髮,好像風一吹可以看起來很飄逸的樣子,
但是偏偏我留了這麼久的長髮,髮質不是太好,
都沒有像洗髮精廣告的女主角,飄逸的髮絲美的好仙氣(哭哭)
而且還頭髮扁塌、油膩,真的會讓自己又讓別人覺得不舒服,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沒錯,我也上過salon護髮、洗髮,
百忙中抽空,好好享受給美髮師按摩頭皮,與清潔、整理每根毛髮的舒適,
當然,保養髮絲護髮很重要,但是選擇洗髮產品也不能大意,
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才不會愈洗愈油、愈洗愈糟啊!
尤其油頭加上毛躁,看起來會是挺恐怖的,
在選擇洗髮精時,我會挑選無矽靈,不讓頭皮與髮絲再有負擔,
並且要能洗後清爽又能水潤秀髮,
當然潔淨力一定要的啊!這樣才能清潔頭皮與髮絲上的髒污喔。


我想要的髮質應該就是要清爽不油頭,還要柔順,不毛躁,加上看起來不凌亂,
這樣才會看起來整齊、舒服嘛!
因此秀髮水潤不黏膩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我的髮質是屬於頭皮與頭頂髮絲油膩,還易打結、易毛躁,也非常容易掉髮(生孩子過後更加劇),
通常我都是約二天洗一次頭髮,上圖那張照片就是二天沒洗頭的模樣,
因為有自然捲的關係,更顯毛躁,頭髮也油膩又扁塌,怎麼覺得我頭髮好糟啊><,
頭髮的好細胞是不是都死光光啦。



Dove多芬這個洗髮精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
這次以日本保養新概念【植萃花瓣洗髮】在台灣上市啦!
多芬植萃系列,源自天然,精華油花瓣洗髮,
共有3種口味,藍風鈴豐盈蓬鬆/ 澄花清爽淨化/ 蝴蝶蘭染燙修護,
我選擇最對我味,又符合我髮絲適用的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首創添加植物精華油花瓣於洗髮露中,花瓣看得見,
天啊!真是太美妙了~ 是我第一次的遇見,真的『像極了愛情』。


除了美麗的花瓣,還有好多水珠搭在一起,怎麼會有如此夢幻的洗髮產品,
首次遇見,光看外包裝我就被吸引住了,
花瓣漂浮在其中,感覺自己洗完後的髮絲一定很香,仙氣感也會出來(感覺自信了起來)


我終究還是堅持0矽靈洗髮精,還要清爽+1,
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0矽靈配方、油性髮質適用,
天然橙花植物萃取,看得見的精華油花瓣,
能深層潔淨頭皮與髮絲,將髒污洗淨的同時,還能擁有天然植物精華油的植萃水潤力,
添加補水葡萄籽油,讓秀髮水潤不黏膩,
橙花香調,有如香水分前、中、後調喔,
前調:黑醋栗、檸檬、佛手柑
中調:玫瑰、牡丹、梔子花
後調:檀木、苔蘚、麝香。


使用方法為取適量於手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均勻塗抹於秀髮上,
以指腹輕柔按摩的方式清潔髮絲,最後再以清水充分洗淨即可。
成分中可看出無添加矽靈(矽靈英文為Dimethicone或Cyclomethicone),
無添加矽靈感覺洗髮變得好不負擔,又有花瓣陪伴,洗髮就像沈浸在大自然的花海中呀!


喜歡它的按壓設計,比擠壓瓶來得好使用唷。




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微透明液體狀,所以花瓣看得很清楚,
我很好奇想知道裡面花瓣的觸感?是否溶於水?
所以轉開上頭的瓶蓋,使用管子將花瓣取出,
真的超級像真實的花瓣,靠近聞,橙花香氣滿滿,
軟軟的觸感,施點力壓擠與揉搓花瓣,
再加水於花瓣中,花瓣就會碎裂並溶於水中喔,
所以不用怕洗髮時會有花瓣在上面啦!呵呵~


加水揉搓幾次就有豐沛的綿密泡沫,而且泡沫是很細緻很柔軟的。



邊洗淨邊指腹按摩,可以讓頭皮舒暢,並且能增加清潔的效果,
因為泡沫很綿密感覺它的清潔力非常夠,就像洗面乳一樣,泡沫揉搓的愈綿密,
清潔效果愈好的意思一樣囉,
是清香的香味,洗頭就好像也沈浸在花海之中,浪漫又有少女心呢。



0矽靈配方,又是油性髮質適用,會讓人覺得洗後一定頭髮超乾,不柔順,
(因為有過不好的經驗),但是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完全不會,
反而洗完頭髮後完全不糾結、不乾澀,還有水潤柔順的感覺,真是讓我好生火的洗髮產品,
其實不管是它的產品外觀設計、使用起來的整體感覺、香味、植物精華油(花瓣)我都好滿意,
我真的非常佩服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不含矽靈還能讓我頭髮潤澤、柔順又不糾結,
真是超讚的,所以誰說洗髮精一定要含矽靈才好用啊!


吹乾頭髮後,頭髮比以前更加直順,尤其油頭與毛躁問題改善很多,
原本因自然捲加上易毛躁髮質,像極了獅子頭,現在頭髮變得有精神又漂亮多了,
而且洗後頭皮不會癢也不會有油臭味。


用手指去撥頭髮,頭髮完全順下來,不黏膩、不糾結,以前那種糾結在一起時,
還要用手指將頭髮慢慢解開來耶,
即使外出一整天下來,頭髮依然好整理,不油膩喔。


我平常洗完頭隔天頭髮就會開始很油又扁塌,都需使用吹風機將頭髮硬是吹乾、吹蓬起來,
但是現在完全不用廢時、廢力,秀髮就能充滿蓬鬆有空氣感而且又不毛躁。


風吹一下,美女的仙氣感有出來喔!


頭髮真的變得好清爽,非常柔順、不毛躁,用手輕輕一撥是完全順開來的。
我是油性髮質,因為清潔力很夠,就連老公也一起加入使用啦,


使用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後,頭髮明顯清爽、水潤、又蓬鬆,
0矽靈的洗髮露也能水潤蓬鬆喔,
整體看起來也較有精神又整齊,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真的讓我感受非常顯著,
本人使用後感受非常好,也很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 https://shopee.tw/product-i.21075325.7843265253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https://shopee.tw/product-i.21075325.6443270295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https://shopee.tw/product-i.21075325.3243430916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