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保養推薦】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專櫃精華液,小黑瓶心得:膚況升級、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實

2022082520:56

說到蘭蔻你會想到什麼?是不是跟我一樣就是那瓶有滴管的小~黑~瓶
我是小黑瓶的死忠鐵粉,自從朋友推薦我使用後,一直持續到現在
並成為我每天必用的保養品,從第一次接觸就令我感到驚艷
水潤質地好推開好吸收,不悶黏不油膩,質地清爽舒適
使用前肌膚容易粗糙乾燥、暗沈、鬆弛
經過持續的使用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整體膚況升級
肌膚水潤保濕、柔嫩平滑、光澤透亮,而且Q彈緊實呢!
膚況變得好好,就像年輕肌膚一樣美麗,難怪稱為最強精華液




未來精華小黑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這瓶可以說是蘭蔻超經典明星商品,是各大論壇、討論區口碑NO.1的專櫃精華!
現在上了年紀真的不能隨便購買開架廉價的精華液
不僅沒有效果,肌膚還會抗拒,容易冒痘、粗糙、毛孔粗大
所以為了自己的美麗青春絕對不能省
使用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迅速修護肌膚穩定膚況,抗老與修護功效真的沒話說
這是因為小黑瓶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能極致修護肌膚,膚質更升級


蘭蔻商品就是很有質感,經典小黑瓶是玻璃瓶滴管設計
為日常使用精華液,早晚使用在化妝水或水狀精華之後


我每次使用都會按壓二滴,這樣就能保養全臉肌膚
是乳白微透顏色,流動性低稠度質地








水潤輕盈,滑順好塗抹,很快被肌膚吸收
保濕度超高卻不悶黏、不油膩,沒有以前使用的精華液黏膩的會將頭髮黏住皮膚
使用後肌膚沒有負擔感,所以現在悶熱的夏天使用都很適合
像我現在都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變得很乾,我會每天使用小黑瓶
這樣可以為肌膚解渴,也讓肌膚持續維持水潤度
如果覺得還是不夠滋潤,可以後面再擦上保濕乳
另外因為小黑瓶含有益生菌,肌膚上的好菌增加了,也減少我肌膚冒痘的機會


我覺得小黑瓶真的要持續使用,尤其我這熟齡的年紀
對比以前的照片,可以感受到膚況升級,更年輕了
肌膚變得比較平滑細緻,光澤透亮感,毛孔緊緻,Q彈水潤,肌膚真的變得好好






小黑瓶我都數不清自己回購幾瓶了,神級精華液一用就回不去
膚況的問題交給小黑瓶,我的抗老凍齡都靠這瓶!




化妝台上不可少的一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很推薦給大家,跟我一起水噹噹~
產品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bit.ly/3PyOIPU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