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陳美鳳推薦,高濃度魚油榮獲SNQ認證,Omega3 84%

2020082010:38

對現在忙碌的人來說,透過保健食品,額外補充營養,是保持健康最簡單的方式,
尤其魚油保健品非常夯,可是你有選對魚油嗎?
最近朋友介紹給我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她說這款魚油濃度非常高,吃了好幾瓶覺得不錯,所以也要跟我分享,
上網查了一下,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有陳美鳳代言呢,
像饅頭媽是上班族,回家又要顧小孩,還要有清晰思緒寫文,常常外食,又時常熬夜,
真的很需要高濃度魚油來保健。



要補充魚油,很多人說吃魚就好啦,何必吃什麼魚油,
可是真的無法完全做到天天吃魚,說真的天天吃魚也很膩啊!
而且要叫我家老爺天天吃魚根本不可能(他愛四隻腳的肉),
在餐廳點一條魚也很貴耶,
吃不到足量的魚,不如直接吃魚油,方便又實惠,愛吃肉的老爺也不受影響喔。

有時真的想吃魚,到餐聽點魚,或是買魚排便當,
很多時候都是吃到高溫油炸或油煎的魚,
你知道嗎,高溫烹煮魚類料理,是會讓好的魚油變劣質油,還產生許多毒素,
想吃到好油,反而吃壞了身體喔。


吃魚油保健品會令我擔憂的是塑化劑問題,
之前就有大賣場爆發引進的魚油含有超標塑化劑,
所以讓我非常小心慎選魚油產品,
朋友推薦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通過SGS塑化劑檢驗,還有重金屬檢測通過,
優質的魚油,讓我很安心食用,真的『像極了愛情』



陳美鳳推薦大研生醫魚油,是台灣最美的歐巴桑,
這年紀還能這樣青春美麗保有自信,真得很值得學習!
等我到她這個年紀,也能跟她一樣美麗,嗯~跟著她吃魚油就對了。




大研每份魚油1200mg含有Omega3 1000mg(84%)以上,
EPA+DHA 960mg(80%),
要選魚油就要選擇Omega3含量高,而且要高純度的,
低含量的Omega3魚油,會讓身體吸收到過多不需要的油脂,
大研高濃度魚油,不含沙拉油或橄欖油等其它油脂,不會有額外負擔,
輕鬆方便就能攝取到每日所需,選擇魚油就選大研生醫最讚了。



大研高濃度魚油的來源,採用德國 KD Pharma 大廠
擁有嚴苛品質的德國標準,cGMP製造及專利技術,
現今已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 Omega-3 API 製造商。
擁有11項全球獨有魚油製程專利+2項魚油功效專利,
專利製程技術得到的魚油不含化學溶劑、水、糖、飽和脂肪酸、膽固醇或蛋白質,
是最純淨的魚油。
大研是使用最好的「rTG型式」魚油,與其他型式相比,天然好吸收,
否則吃進一堆魚油不吸收就排出來,那就浪費了喔。
嚴選深海小型魚,經SGS檢驗零重金屬,因此不怕吃進不好的油脂,
更獲得美國USP認證、歐洲CEP認證。
專利製程-->安心選料-->美歐國家級認證
嚴格把關、安心大廠、品質優良,是最值得我選用與信賴喔。




打開食用時,瓶蓋需輕按並旋轉,
打開後看到有膠膜密封以及乾燥劑,讓魚油保持新鮮不受潮,
確實做到品質上的管控唷。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每一顆膠囊內含100%純天然魚油,
擁有市售含量最高的Omega3 84%,EPA+DHA 80%,
每顆都金黃透亮,超級討喜。



每顆體積小,好吞食,全家大小都適合,
只要搭配開水吞服就可以,完全沒有魚腥味喔。



時常外食,生活作息不正常,就是要補充魚油,
豐盛的大餐(油膩、重口味)後更要來二顆魚油。



現在每天食用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真的感到非常滿意,
連我家老爺都跟著我一起吃了,
大研生醫也針對常用會員進行調查,有92%的人表示非常滿意,
饅頭媽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魚油要天天吃、持續吃,才能為健康加分,
所以月扣方案輕鬆方便又省錢,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立即註冊 https://reurl.cc/V6r4z6 


免付費訂購電話:0800-000-028
大研生醫網路商店:https://www.daikenshop.com/
另外全台屈臣氏及杏一門市皆有販售,
直接實體門市挑選也是一種方式。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