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好消化+好菌雙重保護,好消化不卡關,照顧全家人健康

2020090913:51

我家老公最常關心我的一句話就是,妳今天順利排便了嗎?
謝謝老公這麼關心我,可是如果以前我們是男女朋友,
你這樣問,我可是會很尷尬又害羞,會讓我躲起來不敢見面啦!
其實從年輕時我是好幾天才排一次便,
年輕有本錢,吃什麼都可以,腸胃不會來作亂,
可是現在年紀大了,腸胃時常不舒服,尤其肚子脹脹、消化不良讓我很難受,
看過醫生也說腸胃沒問題,建議我可以吃益生菌,也交代我要配合每天排便,
益生菌有真的買來吃,可是沒有什麼效果,
腸胃還是脹氣不舒服,肚子看起來好大呀!便便也不順,卡卡很難排,
上廁所變成是件苦差事,真的覺得超級難受的,
老公跟寶貝也跟我一樣有腸胃脹氣的問題,
寶貝以前蹲馬桶很快就結束,最近都要好久才出來,
大便都是硬硬一粒一粒,已經是便秘的情況了,
我想可能是我們都很常外食(我真的太忙了,無法天天自己做菜啊!),
蔬菜吃太少,加上外食都是太油、太鹹,腸胃才會出狀況,
為了家人的腸胃健康,我希望透過益生菌來幫助消化,
有食用過幾款益生菌,其中我很推薦,也覺得不錯的益生菌是EXX消化菌粉
吃了幾天就有明顯效果,現在不會肚子脹脹,除非真的吃太多啦!
排便也很順暢了,上廁所變得好舒暢,
寶貝也能快速解放,顆粒狀變條狀了,不再便秘卡關。




EXX消化菌粉能讓我們腸胃道舒暢,是因為EXX消化菌粉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增加好菌,使排便順暢,有好消化+好菌雙效同時守護 1+1>2,
19種綜合多元酵素+10種益生菌株+ 膳食纖維+果寡糖(好菌的食物來源),
好菌+酵素+纖維+果寡醣,而且每份添加200億個乳酸菌cells,
幫助消化代謝與順暢,讓腸道保護的更完整。
EXX消化菌粉=益生菌+酵素,高CP值,價格也很實惠。


成分標示與營養標示都很清楚。




隨身包包裝,方便好食用,外出攜帶非常便利。




隨身包背面有食用注意事項與有效日期標示,
注意不擅吞嚥者建議搭配開水食用喔,
每日餐後直接入口或搭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每日建議用量:1-2包。


只要直接用手撕開就能食用。


微黃色的菌粉,看起來粉末很細。


摸摸看,是細緻的粉末,沒有太大的顆粒,小孩很適合食用喔。


我將EXX消化菌粉加入冷開水中泡開,很快就溶解,
微黃顏色,像極了果汁,不擅吞嚥者以這樣的方式泡水喝,就很簡單了。


上班族久坐,腸胃道不舒服、消化不良,來一包EXX消化菌粉促進消化,
吃起來甜甜酸酸的,又有柳橙的味道,媽媽我自己都很愛吃,
因為粉末很細,一包進嘴巴再喝口水,很快就溶解了,真的很方便食用,
有時真的嘴饞,我就把它當零食吃耶。




三歲以上小孩皆可食用,EXX消化菌粉隨身包,帶孩子出門,都能方便隨身帶著食用,
有酸甜果汁風味,很好入口,寶貝超愛吃,完全不用提醒他,
他自己都會主動拿來食用,
寶貝跟我說:「媽媽,這是糖果嗎?甜甜的好好吃喔,我可以再吃一包嗎?」
EXX消化菌粉擄獲孩子的心,寶貝真的很愛呢,
細緻粉末加水好吞嚥,很適合小孩食用,
現在天天都給寶貝食用,維護腸胃道健康從小就開始。


我時常外食,又愛吃美食、三餐不定時,加上吃飯配手機的習慣,
確實造成消化不良,腸胃脹氣不舒服,排便不順,
EXX消化菌粉餐後一包,幫助消化、促進代謝,好消化不卡關,維護腸道健康。


我們家現在每天都食用EXX消化菌粉,飯後1-2包,我跟老公都覺得有幫助消化,
也舒緩吃飽飯後的脹氣不適,尤其排便變得好順暢,真開心,
寶貝也不再便秘,每天都有大便了喔,而且食慾跟著變好,超棒的,
甜甜酸酸,果汁風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我真心推薦EXX消化菌粉,讓我們一起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