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粉包~馬卡+精胺酸爆量5000mg,完美6大配方比例,滋補強身、活力充沛

2020091518:31

累~累~累~這幾年體力感受不如從前,沒有青春活力般的動能,無精打采的像蔴糬,
每天要應付體力充沛的孩子,真有應付不過來的感受,
運動時也沒有體能、耐力,一下子就累了,
老公也跟我一樣,加入蔴糬一族,下班回家就是癱在沙發上,
這跟以前回來會幫忙顧小孩,還會幫忙做家事的他,已經不一樣了,
我常常跟他抱怨也沒用,只好體諒他上班真的太累,
這一、二年覺得我們夫妻體力都大不如前,活力減低,
我們有試著從飲食均衡著手,可是好像沒什麼太大作用,
跟好姐妹聊到我們的狀況,沒想到她以前也跟我們的情況差不多,
可是現在精神與體力都變好,因為每天都有食用大研精氣神瑪卡粉包
所以也很推薦我們夫妻一起吃,
現在我們開始接觸大研精氣神瑪卡粉包
持續食用,真的能量爆發,帶小孩變得超有力,還可以跟他一起跑跑跳跳了,
也增加運動表現,衝衝衝,老公下班還會「撩」我,幫忙家事,
現在真的體力變好,活力滿滿、元氣十足喔。


真的很感謝好姐妹的介紹,現在感受到青春有活力,太開心了,
好產品一定也要分享給大家囉!

馬卡到底是什麼?
初次接觸我確實不知道什麼是馬卡,我想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吧!
其實馬卡就是秘魯能量之果,又被稱為「秘魯人蔘」,
是生長在秘魯安地斯山脈的高冷十字花科植物,根莖形似蘿蔔,
有多種營養素,對於增強體力、營養補給和健康維持有所助益。

馬卡男生可以吃,滋補『強』身必備聖品,激發潛在力,幸福美滿;女生也可以吃,增加運動表現。








大研精氣神瑪卡粉包有完美6大配方比例
包括馬卡、左旋精胺酸、西伯利亞人蔘、蛹蟲草、透納葉、葡萄糖酸鋅,
滋補『強』身,調整體質,提振精神與體力。
- 使用美國TERRASOUL®原廠六倍濃縮的高質馬卡,6:1比例超強濃縮馬卡,無市面上澱粉灌水
- 足量添加2500mg的高單位馬卡和精胺酸給您活力充沛,重現Man power
- 以40%黃馬卡、30%紅馬卡、20%黑馬卡、10%紫馬卡比例混合,營養成分均衡都有攝取,
不同顏色的馬卡,其營養成分、物質的濃度皆不一樣,會有不同的保健功效
- 添加刺五加、透納葉、蛹蟲草、鋅 ,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 鋅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外包裝以黑色為主顏色,一頭牛,牛角看起來強而有力,
似乎有著超強體力與衝勁,能量滿滿,馬卡就像這頭牛一樣,
讓你滋補強身、體力充沛。






一盒共有22包,棕色粉末狀,可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或沖泡於150CC的開水拌勻食用,
味道還不錯,有酸甜的水果風味,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好吃,
倒入口中很快就能溶解,非常好入口。


可以每天食用,建議在早餐後食用一包,讓一整天都充滿活力與精神,
平常保養的話每天一包,若想加強保養可以每天食用兩包。


我平常一天一包做保養,約一週就有感,體力提升,整天都能精神飽滿,
做事都能快、狠、準,而且已經很久沒喊累了。


每週的運動都有持續進行,自從補充大研精氣神瑪卡粉包後,
在公園我可以一次跑好幾圈都沒問題,能量爆發、耐力十足,
真的讓我的運動表現更好。




老公吃,精力充沛,活力再現,不再無精打采沒體力,他感受到身體的各項機能都變好,
真的有滋補到,現在做伏地挺身快又標準,一口氣50下以上已經難不倒他,
下班後還能陪孩子玩,幫忙我做家事,
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喔,持續服用真的感受相當滿意。



搭配作息,養成每天食用習慣,所以月扣方案輕鬆方便,可以享原價的8折,很優惠喔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立即註冊 https://reurl.cc/V6r4z6
除了瑪卡之外,大研生醫的魚油葉黃素UC2納豆紅麴膠囊或是益生菌也很有名、
     也很推薦,還有更多大研產品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