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全新風味,溫潤加倍,送禮最佳首選,徐若瑄唯一指定滋補飲品,料理:蘆筍炒蝦仁、香菇紅棗枸杞雞湯、健康綜合蔬菜湯

2020111108:53

以前很常看到阿嬤跟媽媽在廚房燉煮食補,
一鍋香噴噴的雞湯或藥補湯,總是叮嚀我要多吃點才有體力好好唸書,
阿嬤也要求辛苦上班的爸媽多吃點補補身體,
婚後我也承襲長輩的補身觀念,自己三不五時也會燉煮補品,
尤其最愛喝自己拿手的燉雞湯,每天忙碌工作及照顧家庭,
喝些補湯真的會讓體力更好,更有精神去做好每一件事,
但用傳統的燉、熬、煮方式,真的太費工,又費時,
想要補身,但想到要花時間去燉煮,對我這位要上班的職業婦女來說,好懶啊!
所幸現在技術進步,有現成的雞精可以買,讓我補充體力與營養更方便了,
我是老協珍熬雞精的忠實顧客,經由大嫂推薦就一喝成主顧,
由老協珍一開始推出的冷凍便利包的熬雞精,
喝到常溫版的熬雞精,味道真的就像自己熬煮的好喝,而且便利更升級,
現在2020全新推出「熬雞精 暖薑口味」,全新風味,溫潤加倍,
使用特級乾薑和12個月老母雞、豬腩排,慢工細熬8小時,讓口感更加濃郁溫潤,
能幫助調整體質、增強體力,營養更完整,
冷颼颼的季節,熱熱喝,暖心、暖胃又暖身,是女神徐若瑄唯一指定滋補飲品。


尤其老協珍熬雞精獨創熬工法,能將更多營養成分帶到雞精中,
讓我們喝到的是更豐富營養的雞精,

我跟老公工作非常忙碌,又常熬夜加班的,平常容易感到疲倦,
能有方便飲用的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隨時都能補充營養與補充體力。

發跡於台北迪化街的八十年老店老協珍,獨創熬工法精萃老母雞深層精華,
並以完整複方豐富雞精香氣與口感,產品零膽固醇、無添加味精與無防腐劑,
加熱後的熬雞精 暖薑口味真的不輸現煮的雞湯,好喝沒有腥味。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一盒共14包,每包42ml,常溫包裝,也可以不用加熱食用,
即撕即飲,方便忙碌的現代人飲用,做為送禮也相當適合,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饅頭寶看到有得吃有得喝的最開心,
偶爾的早晨早餐前我會溫熱一碗給寶貝補充營養,
沒有一般罐裝雞精的腥味、苦味,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喝起來帶點薑的味道,
沒有很重的辛辣感,就像自己現煮的雞湯,好喝,
帶點微微的薑味,不會辣,孩子們都能接受,我家寶貝超級愛喝。
我說今年過年買這個送給阿嬤阿公喝好嗎,
寶貝就給我提著說我要拿去送給阿嬤喝了。


打開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禮盒,精美的包裝自己都想留下來享用了,
今年過年想不到要送親友什麼嗎,選擇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禮盒就對了。


常溫的雞精,對於上班族來說要飲用更是方便,
不用冰常溫保存就可以了,是隨時補充營養與體力的好選擇。


每一包背面都有如外包裝禮盒一樣有著詳細的成分、製造日期、飲用方法等說明。


來看看老協珍熬雞精的成分,有老母雞、豬肉、乾薑,
老協珍熬雞精以天然複方概念,添加「特級乾薑、老母雞和豬腩排」,提升雞精口感,
並使用獨家「熬工法」,熬出深層的營養,一般滴雞精只能滴出雞肉表面的肉汁,無法完整帶出營養,
添加的「乾薑」含有豐富薑辣素,可幫助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雞精裡加了少許豬腩排與特級乾薑,萃取更豐富的營養且口感更加醇郁美味。
老協珍熬雞精含有最高的蛋白質,主要是藉由加入一點點水帶出最多的蛋白質來,
對於女性調理、精神不濟、冬季滋補、上班族非常適合飲用。
營養標示中看到除了有較高的蛋白質,熱量也很低呢,
一般滴雞精大多含有碳水化合物及糖,老協珍熬雞精完全沒有,對身體更加無負擔。
(豬肉產地:台灣)

常溫的老協珍熬雞精經高溫高壓滅菌處理,無添加防腐劑,讓我很安心食用,
建議加熱飲用風味更佳。


加熱方式可以電鍋加熱法、隔水加熱法。
電鍋加熱法:剪開熬雞精內袋,倒入可加熱容器,並加上蓋子,
外鍋放一杯水,蒸約5分鐘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法:熬雞精不拆袋放入保溫杯中,沖泡熱水溫熱約3分鐘,
撕開包裝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產品無添加味素,零脂肪、零膽固醇,檢驗無抗生素、防腐劑、塑化劑殘留,
每天飲用健康無負擔喔!
但注意若有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通過ISO 22000與HACCP多項食品國際認證,並通過SGS相關檢驗,品質安全值得信賴。


(取自老協珍官網)
傳統滴與深層熬最大的不同在於,傳統滴採用滴工法僅能流出少部分小分子營養成分,
而深層熬採用熬工法,以「水合」工法將小分子營養成分帶出雞肉,
並運用「熬煮」工法,利用高溫提升水分子的驅動力,可加速大分子營養成分
(蛋白質)由雞肉內部向水介面擴散,完全溶離到雞精中,更能保留完整的營養成分。


這次我採用的是電鍋加熱法,
依照說明方式加熱,先撕開包裝,再倒入可加熱容器,
上面蓋上蓋子,外鍋放一杯米杯量的水,蒸約5分鐘即可,
加熱方式很方便,若是在公司沒有電鍋,就可以採用第二種隔水加熱法。


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採用四層不透光材質,
確保商品無塑化劑溶出,並保障熬雞精不受到光害。




倒出來的是黃褐色水狀質地,看得出完全沒有雜質,而且不油不膩,
完全零脂肪、零膽固醇,對身體無負擔的雞精。
熬雞精摸起來有黏黏滑滑的觸感,加了豬腩排的雞精果真膠原蛋白很多唷!
熬雞精的真材食料真的看得見、摸得著啦。


喝之前先來聞聞看,真的就是好香的雞湯味,
黃褐顏色看得出是整隻雞濃縮出來的雞精。


我平常除了要忙於工作還要照顧家庭,有時工作壓力一來,抵抗力減弱,
我就非常容易感冒,甚至小孩感冒了,我一定難逃不了也被傳染,
為了能增加抵抗力,我除了每週的固定運動外,也開始喝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讓我初見面就此愛上,它除了能給我提升元氣,還能補充部份營養。
我跟老公現在上班前空腹喝一包,也讓我們更有體力迎接美好的一天,
以及應付工作中每一項不同的挑戰。
喝進嘴裡的雞精,好喝的就像現煮的雞湯,添入乾薑,多了薑的香氣與營養,辛辣溫潤不嗆口,
真的很愛這一味,現在每天早晨起床涼涼的天氣,最高興的就是喝上這一碗熱熱的雞精啊!






為了幫寶貝補充營養,我每隔幾天就會熱一包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給他喝,
好喝無嗆辣味、無苦味、無腥味的熬雞精,熱好一碗,寶貝可是一下子就喝光光,
上學前給他喝一包,身體就有豐富的蛋白質與部分營養,
增加體力並能幫助他學習。


料理時間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除了直接飲用外,也能入料理增加菜餚或湯品的鮮甜美味,
以下三道料理,可以跟著我一起做唷!

蘆筍炒蝦仁

〔食材〕
元家藍鑽蝦 七隻
綠蘆筍 250g
胡蘿蔔 一塊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一湯匙
蒜頭 3瓣
鹽 少許

將所有食材都洗淨,綠蘆筍切段,胡蘿蔔切片,蒜頭拍碎,
綠蘆筍尾端較老可削皮,或折斷。
將蝦頭、蝦殼都去除,留下尾巴(尾巴也可不留),開背並去掉腸泥。

〔作法〕


起油鍋放入蒜頭炒香,放入蝦子拌炒一下。


接著放入綠蘆筍與胡蘿蔔拌炒,放點水蓋鍋悶煮一下,
因為蝦子、綠蘆筍與胡蘿蔔很快就熟,不需悶太久。


開蓋後加入一匙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再放點鹽巴即可上桌了。


清甜脆口的蘆筍炒蝦仁就完成了,以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當作高湯使用,
添加一點點提味,可以提升菜餚的鮮甜度喔!

香菇紅棗枸杞雞湯

〔食材〕
雞腿剁塊 十隻
乾香菇 七朵
紅棗 六個
枸杞 一小把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半包
薑 二片
鹽 適量

〔作法〕


雞腿肉先滾水汆燙去血水與雜質。


雞肉洗淨後,與泡軟的香菇、紅棗、枸杞、薑片與水,入鍋一起煮。


煮約三十分鐘至四十分鐘。


最後加入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半包,以及鹽調味。


加入了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增加湯頭鮮味,
冷冷的季節,來碗暖薑雞湯真是暖心又暖胃,喝著雞湯幸福感加倍。

健康綜合蔬菜湯

〔食材〕
玉米 一根
紅蘿蔔 26克
冬瓜 145克
黑木耳 25克
鴻喜菇 半包
番茄 一顆
小白菜 一把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半包
薑 二片
鹽 適量

以上蔬菜食材可以任意搭配,家裡冰箱有什麼就搭什麼。

〔作法〕


將所有食材都洗淨,並切成小段或小片備用。


半鍋水先煮開,將食材通通放入鍋中煮,菇類與葉菜類需等所有食材煮熟後再放入。


所有食材都熟透後,加入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半包,及適量鹽調味,
清爽的健康綜合蔬菜湯就完成。


我煮這一鍋兒子還說,媽咪你要煮火鍋喔!是有多想吃火鍋,
蔬菜湯簡單煮,最後加入熬雞精當作高湯使用,增添了湯頭的鮮味,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在這裡就可以當作高湯使用,不用大費周章熬湯了)
湯喝起來清爽鮮甜,好喝、好健康,隔天好順暢。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零膽固醇且無添加味精、香料與防腐劑,
是冬季滋補、女性調理、增強體力與美容滋補的最佳選擇,
尤其工作與家庭蠟燭二頭燒的職業婦女更需要熬雞精來補充元氣,
我喝了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真的覺得更有精神,而且身體暖呼呼的,
好喝好入口,沒有嗆辣味,冷冷的冬天為自己滋補一下,暖暖身子還不錯,
我真心推薦給大家飲用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許多藝人、名人、知名部落客都在飲用也很推薦,
尤其不敗女神徐若瑄唯一指定滋補飲品,
更是網路票選第一品牌,暖薑口味新上市,滴雞精再升級喔!



老協珍熬雞精精美盒子能回收再利用,除了能為家裡整理的乾淨整齊外,
也能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力唷。
之前BabyHome網站,媽媽們分享盒子的妙用,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41&sID=4531303
外盒DIY變身創意收納小物~一起與老協珍愛環保愛地球。


詳細資訊請參考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https://lxz.com.tw/Product/OEC040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