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專利立體壓紋技術,360度超導瞬吸網,完勝生活中的各種料理清潔!

2021041308:02

廚房紙巾對我來說可是家中必備的廚房、居家用品,
料理時會用到,清潔、整理家務也用得到,
也跟衛生紙、面紙一樣時常要去賣場補貨,
最近去賣場補貨廚房紙巾時,在衛生紙區,深藍顏色寫了一個大大的"厚"字,
這「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非常顯目,很長很高,從外觀可以知道它的大尺寸,
比一般廚房紙巾大很多,心理想著"對",這就是我想要的廚房紙巾,立刻買了二串回家,
因為在我家廚房紙巾會拿來包蔬菜、擦乾食物多餘的水份、吸油、清洗不沾鍋、擦拭桌子等,
大尺寸更好用,而且紙質厚實,真的一張就夠,非常方便又省事,是料理清潔好幫手。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挑戰業界超強吸收力。
經過高溫殺菌處理,使用原生紙漿製作,不含螢光劑,直接使用在食物上面都可以很放心。










在賣場架上廚房紙巾品牌、種類真的好多,有厚有薄、半張一張,或是否可以接觸食物的,
這時就看自己的需求了。
最近就在賣場看到「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深藍色調,一個大大"厚"字
而且是超大尺寸,外包裝設計真的非常搶眼,很難讓人不注意到,
因為它真的有吸引到我,正面、背面、側面都看看,
可以安心接觸食物,大尺寸(真的比一般紙巾大很多)、很厚實、強韌不易破,吸收力UP,
剛好很符合我的需求,真的很高興五月花推出"厚棒廚房紙巾",
我想這應該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吧!










因為廚房紙巾在清潔與料理時會使用到,所以我會選擇上面有標示"安心接觸食物"的,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經過高溫殺菌處理,使用100%原生紙漿製作,不含螢光劑。
超大尺寸比一般紙巾大更多,更方便使用。
一張抵四張,厚實手感提升34%,環保耐用、不掉屑、不沾黏食物,順手好用。
強韌不易破,特殊多層交叉織法,讓纖維連結更緊密,強韌度提升42%,濕擦也不易破。
專利立體壓紋技術,360度超導瞬吸網,吸收力大大提升,吸水吸油量提升59%,吸收力超有感。
吸收力、強韌度、厚實度,真的就是廚房紙巾業界第一,料理清潔生活,一紙完勝。
價格也不算貴,廚房的超有力好幫手,這怎能不買呢!完全不用再猶豫了。




超大尺寸廚房紙巾,一袋有4捲,一捲60張。


最上方有手提的設計,方便購買後,直接手提著回家,不用塑膠袋更環保。


製造廠商為永豐餘,歷史悠久的大廠還是最值得我信賴。














規格為28.0cm x 22.6cm,超大尺寸使用起來方便順手又省事,
又厚又大根本就是特殊規格。




五月花厚棒與他牌相比,很明顯是高人一等。




各撕下一張紙巾比比看,五月花厚棒長寬都比較大唷!


將五月花厚棒與他牌廚房紙巾疊在一起,框線區內是他牌的,
五月花厚棒超過框線,很明顯就看出大很多。




實際用尺來量量看,五月花厚棒長有28cm,以前都沒看過有這麼長的紙巾。




寬有22.6cm



他牌紙巾長只有20.4cm,寬21cm




比較之下「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真的大很多。


有專業立體壓紋技術,360度超導瞬吸網,以及特殊多層交叉織法,
讓纖維連結更緊密,可以大幅提升吸收力,增加紙張強韌度,濕擦都不易破。


我用力向左右拉扯做測試,確實真的強韌不易破,不會用力一拉就撕破。




一張就能抵四張,看得出它的超厚實,
夠厚實,我的直覺就是強韌耐用,而且不易掉屑,吸水、吸油都超有力。


將五月花厚棒與他牌廚房紙巾各別放在有彩色圖案的東西上,
他牌紙巾因為太薄,墊在下面的彩色圖案都透出來了,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是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不太能夠透出來,很難看到下面的圖案,
五月花厚棒與他牌紙巾相比較,「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在厚實度上,真的大大完勝。

料理清潔生活好幫手,一紙完勝
以下分享我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妙用好方法
包蔬菜、擦乾食物多餘的水份、吸油、清洗不沾鍋、擦拭桌子....











煎魚前我有習慣先將鮮魚表面多餘的水份吸掉,再下油鍋煎,
這樣才不容易油爆,造成油漬噴得到處都是,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只需一張就能完全吸掉表面水份
真的超吸水,而且即使紙巾濕掉也不易破,紙張強韌度真的很夠
表面水份吸乾,香煎鯖魚完全不油爆了,而且煎出來的鯖魚好漂亮,
可以說是家事的好幫手,現在煎魚都能很優雅了。






煎蔥抓餅,會邊煎邊出油,為了健康,我會使用廚房紙巾吸掉表面多餘的油脂
我很放心直接使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在食物上,
經過高溫殺菌處理,讓我安心直接接觸食物吸掉多餘油脂,
專利立體壓紋技術以及360度超導瞬吸網的特性,超級吸油,
可以瞬間將蔥抓餅表面上的油脂都吸乾,你看看紙巾上已吸取了好多油脂,
不會讓我吃進多餘油脂,讓料理更健康,吃得更安心。




買了一盒起司餅,因為不想洗盤子,家裡也沒有免洗盤,
想到可以把起司餅放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上,對摺後,厚上加厚,不易破,超好用,
還能順便吸下層那塊很油的餅,吃完後,可以看到紙巾上面真的吸了一些油起來,
再次印證它的超吸油特性










煮菜時流理台難免會有油漬、菜渣、醬料,
使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可以很輕鬆就將這些髒污擦拭乾淨,
可以說完全替代抹布的使用,
因為「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好吸水吸油,強韌度很夠,加上非常厚實,
一張就夠不會破,真的很耐擦,來回擦拭不掉屑,我現在都不用抹布了,
完全取代抹布的功用,料理完畢後,一張「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就能完整清潔流理台,
環境保持整潔又衛生喔!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取代濕紙巾,餐桌用餐完畢,以前使用濕紙巾擦拭,
現在我使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加水擦拭,搖身一變濕紙巾
也能搭配酒精擦拭消毒桌面,
來回擦拭幾次,強韌不易破超大尺寸只要一張就夠,也不會散掉或掉屑,
餐桌可以擦的乾乾淨淨,擦完餐桌如果紙巾還很乾淨,我會再去擦灰塵或有髒污的地方,
重複使用紙張不軟爛,真的方便省事好用。


一週買一次菜,不會一次吃完,但是葉菜類很怕潮溼不耐放,
所以我會使用廚房紙巾包裹蔬菜,再放進冰箱冷藏,
以前都要使用二張以上廚房紙巾才能將葉菜類完整包好,
這次使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尺寸夠大又夠厚,只需一張就能解決,
而且吸水力很好,可以順便吸收蔬菜表面的水氣,保鮮蔬菜,
延長了蔬菜存放時間。




我家鍋子是使用不沾鍋,每次煮完一道料理,我就會使用廚房紙巾在水龍頭下刷洗焦垢油垢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在大量的水柱下沖洗都沒有破損,
也不散掉,還能繼續下一道料理後使用,真的非常強韌又耐用
這就是「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特殊多層交叉織法,讓纖維連結緊密的效果。






清洗碗盤前我會先用紙巾擦拭掉較油膩的部份(因為超吸油,可以擦的很乾淨)
讓後續清洗更輕鬆,碗盤清潔劑用量也可以少很多,
廢油與清潔劑大大減少,也能降低環境污染。


烹煮每道菜之後,我都會再清洗鍋子,才會再繼續烹飪下一道菜,
這時使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擦拭上面的水份,超強吸收力,一下就能擦乾整個鍋子。




我就是看到「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的超吸油特性
想到可以用在油品上面,
煮菜的用油,時常倒出使用時,也跟著流一些油在瓶身上,
常常都會弄髒了流理台或擺放的地方,也會沾到手油油,
這時可以撕一小張廚房紙巾再做摺疊,
環繞於瓶口下方處一圈後,以橡皮筋綁好,紙巾可以擋住並吸附流出的油,
這樣就不怕手、瓶子與桌面沾的到處都是了。








健康生活小常識中,常常教我們沒有用完的醬料最好放置冰箱保存,
就跟油品一樣,很容易流到瓶身,然後瓶底、放置區也跟著髒掉了,
因為我習慣將醬料放在冰箱門邊的架上,
這區架上常常就是沾染了許多醬料,非常的髒,
我發現可以使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做摺疊墊在下面
這樣之後流出來的醬料就直接吸在紙巾上,不易弄髒醬料架,
以後清潔冰箱就非常輕鬆,只需換掉紙巾即可,不需再辛苦擦拭清潔了。
(放在流理台的油品也可以這樣做喔!)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夠厚實、超吸水吸油、強韌不易破,料理時真的很需要,
烹飪會油爆的食材,前置的吸水處理作業就靠「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高溫殺菌原生紙漿且無螢光劑,直接接觸食物我很放心,
超吸水特性可以吸的很乾,下鍋油煎就不易油爆,讓料理變得輕鬆、優雅、整潔,
也讓完成的料理變得美味又健康。
清潔碗盤、鍋具也超好用,真的就像海綿菜瓜布,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搭配清水或酒精遙身一變濕紙巾,清潔桌面好easy,不掉屑、不散掉,重複使用紙張不軟爛。
超大尺寸拿來包蔬菜實在太好用,只需一張就足夠,包好包滿,延長蔬菜壽命。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就是我家料理、清潔、生活的好幫手,
一張就搞定,一紙完勝,方便又省事。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是家事的好幫手,現在有特價優惠喔!
全聯、家樂福、網路都能買得到,
料理清潔生活通通都能搞定,很推薦使用,
趁現在有優惠價趕快跟著我一起買起來~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https://reurl.cc/raLrKO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