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護髮推薦】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頭髮護髮,輕薄不黏膩,瞬間吸收,順到不用梳

2021061109:30

我的髮絲偏細軟,加上是屬於乾燥髮質,很容易毛躁、打結
尤其頭髮的中段到髮尾處超級毛躁,又乾又毛又躁,看起來超沒精神
其實之前上髮廊護髮時,設計師還警告我不認真護髮,髮質不會自己變好,還會愈來愈糟
這句話還蠻嚇人的,我是真的有被嚇到啦!
夏天紫外線強烈,會傷害髮質,也使秀髮更乾躁,這時的季節更需要護髮
所以現在很認真在找適合我用的護髮產品
我比較傾向免沖洗護髮精華(是說我很懶是吧)
我要說明的是,要沖洗的護髮品,我真的覺得太麻煩了
洗過頭髮後再進行護髮,護髮階段也要花時間塗抹與等待吸收,最後還要沖洗乾淨
步驟好多、要花時間等待,真的一點都不省時、省事
而免沖洗護髮品,免沖免等待,洗髮後直接塗抹不必沖洗,直接收工完畢
簡單俐落,輕鬆完成護髮,是忙碌的阿木我的最愛
最近開始使用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就是懶人一族護髮救星,不用等、不用沖、超省時
不會像護髮油那般油膩,是清爽型護髮精華,好吸收不黏膩,輕鬆就能達到柔順效果
超划算,高CP值,小資女必備
我自己真的一用就愛上,免沖洗護髮推薦我很推便宜好用的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質地輕盈不油膩,我覺得任何髮質都適合使用
具三大特點:
直接塗抹,無需沖洗(濕髮直接塗抹使用)
輕薄不黏膩,瞬間吸收(不油不膩,瞬吸科技,好推好吸收)
順到不用梳,柔順超輕鬆(髮絲柔順不卡卡)

飛柔創新免洗瞬吸科技
首創微米級珠狀結構,具有超強延展性,塗抹時迅速推開,讓髮絲快速吸收,瞬間注入養分,
由內部水潤順滑,無需沖洗也不會有黏膩感,達到 「抗毛躁」、「柔順24小時」 的效果。
養護秀髮,持久柔順。含人參精粹配方滋養髮絲
更蘊含Oleyl護膚保濕分子,給秀髮如肌膚般呵護

適合中性-乾性髮質
針對乾枯,打結,分叉等髮質問題,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幫助滋養修護、瞬效柔順喔!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心得

 

 
一瓶380克,跟我手邊使用的30克護髮精華油相比真是超大罐,
這麼大罐只要兩百出頭唷,天啊!超划算,根本是小資女省錢必備護髮品






按壓式設計,方便好使用,一壓二搓三塗抹




使用方法只要3步驟
1. 擦乾(洗頭後擦乾水滴)
2. 塗抹(順著濕髮髮絲塗抹)
3. 吹乾(感受髮絲水潤感)

護髮精華質地很像潤髮乳,稠狀乳液狀,搓揉開來,質地算是輕盈的,不黏膩

在用量方面
我是屬於長髮,按壓3-4次即可,若是中長髮:按壓2-3次;短髮至齊肩:按壓1-2次
建議比沖洗型護髮素少用一半的量








在洗髮後未吹乾前的濕髮狀態下使用,按壓在手心上,接著雙手搓揉開來
再均勻塗抹於髮絲上,讓養分都吸收到髮絲裡,最後再吹乾就行,濕髮使用3 倍柔順
可以感受到瞬間就能擁有水潤順滑又光澤的秀髮,免沖洗也不覺得有黏膩感












用手指輕輕順髮下來,秀髮柔順都不打結也不會卡卡,順到不用梳~
髮尾毛躁也變得柔順,而且髮絲都不乾澀了
護髮變得省時又簡單,在家就能自己輕鬆護髮






現在疫情嚴峻,避免上髮廊,使用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自己就能安心在家護髮,滋養修護髮絲,柔順效果我覺得不比髮廊差耶~
而且意外的持久柔順
高溫炎熱的夏天,超標紫外線也是髮質損傷殺手,
這時若不護髮,髮質損傷程度可能超乎你的想像,不護髮等於3次的染燙損傷

使用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秀髮立即吸收,滋養修護,保養並呵護秀髮
一瓶可以用很久,不傷荷包,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啊!

護髮同時還帶有淡雅香氣,不甜不膩,香噴噴超好聞

 
 

整體心得

 

 
超大瓶,高CP值,免沖洗、省時又方便,開架護髮推薦給大家,
小資女一定要有的護髮素就屬這瓶「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很大一瓶,用量還很省耶~
雖然是開架護髮品,護髮效果一樣好到爆炸,誰說一定要上髮廊、要買貴的
輕鬆三步驟護髮就能擁有水潤柔順、澎盈光澤的秀髮
不用沖、不用等、很省時,今夏我真的很推薦這瓶「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商品資訊

 

 
你還在猶豫要選哪一種護髮產品嗎?
嫌麻煩、想省錢又想有高品質護髮效果,我很推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
超划算的,跟著我一起買起來就對了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這裡買:https://reurl.cc/4a4Mn2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