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護髮】La Sana 潤紗娜海藻髮妝乳 早上起床一瓶搞定,免沖洗,晨間護髮,居家護髮神器,省時效率美一天

2021061509:42


哈囉~各位女生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深受乾枯毛躁的頭髮而苦惱不已呢~
因為我時常染燙,髮絲受損了,分叉易斷,又非常毛躁,
尤其早晨起床髮絲總是東翹西翹,毛躁凌亂自己看了都不舒服
尋尋覓覓許多護髮產品,髮況還是不好,而且使用後油油膩膩
最近發現來自日本的潤紗娜海藻髮妝乳,超省時方便好用
是每天忙碌的媽媽們快速搞定亂髮的救星
早上起床一瓶搞定,而且免沖洗,超適合我這懶人使用,早上都可以多睡一點了  ( 誤)
早晨起床亂翹又乾澀的頭髮,只需塗抹潤紗娜海藻髮妝乳
髮絲就能快速柔順水潤又光澤,不卡卡,順到不用梳,輕鬆整理秀髮
質地清爽舒適完全不油膩,還能散發出柔和花果香調,甜甜香香的。
 
 

潤紗娜海藻髮妝乳

 

 
潤紗娜12年連續日本國內藥妝品牌No.1,對品質的用心,更締造12年不敗的傳奇
潤紗娜海藻髮妝乳於晨間護髮使用,免沖洗,早上起床一瓶搞定,省時效率美一天
添加能使髮絲保濕又光澤的成分,以及防止紫外線與高溫傷害

保濕:添加海藻精華,能為乾燥的髮芯補給潤澤,此外更添加猴麵包樹種子油,柔順保濕秀髮
光澤:添加毛髮浸透型膠原蛋白、Ceracute®-G、吸附型玻尿酸,
秀髮補足滿滿的養分,從內到外保養,撫平毛鱗片,秀髮柔順,散發迷人光澤    
植物性防曬配方防護紫外線:添加的植物油成分包覆髮絲,阻絕造成頭髮受損的紫外線

無添加色素和礦物油,一瓶就能解決粗糙、乾燥、燙髮後的髮質問題
簡單完成「晨間護髮」,秀髮柔順美麗又有光澤






 
 

潤紗娜海藻髮妝乳心得

 

 
染燙過的秀髮容易受損,所以必須透過護髮修護回來
這裡分享來自日本高人氣的潤紗娜海藻髮妝乳
免沖洗,輕鬆方便就能擁有柔潤光澤的秀髮,而且一天比一天更美麗動人

軟管擠壓瓶,一瓶120g,外包裝加上瓶蓋都是粉紅亮眼顏色,甜美動人

上面文字寫著添加海藻精華,感覺好植萃

早晨起床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會懶懶的吧!
而且常常都在匆忙中還要花時間梳理頭髮,有時真會讓我心煩
現在潤紗娜海藻髮妝乳可以快速搞定晨起粗糙亂翹的頭髮
只需要塗抹這一瓶就能簡單完成「晨間護髮」

潤紗娜海藻髮妝乳因為含有抗UV配方,防護紫外線、高溫、熱風的傷害
所以適合早上使用,乾髮狀態即可










軟管很好擠壓,打開瓶蓋就能聞到甜滋滋的香氣,是柔和花果香調
白色乳霜質地,本以為會是帶油膩感的厚重,實際用手指滑開,並且雙手塗抹開來
意外的清爽不油膩,輕輕柔柔










使用方法 日間防禦三步驟
Step 1:取適量於手掌,長髮的我約取10元硬幣大小 (依自身髮量與長短決定使用量)
Step 2:均勻的先塗抹於髮尾,從易乾燥的髮尾開始,再從頭髮中段開始,
              並順著毛流方向由上往下塗抹(建議由上往下的塗抹)
Step 3:於特別乾燥處或在意的地方重複塗抹做修護,手上剩餘的髮妝乳,
              也可以直接抹於頭頂髮根

我的髮絲乾枯、毛躁,之前就被設計師說過髮質不夠好
可以時常使用護髮產品來加強護髮


現在早上髮絲梳整只要使用一瓶潤紗娜海藻髮妝乳就可以
不用再多使用髮妝水、吹風機,我連梳頭都免了
免沖洗,一瓶就能搞定我的髮絲困擾,省時、方便,是快速就有柔亮秀髮的秘密武器
有了這一瓶免沖洗、超方便,每天早上都有記得認真使用

乳霜質地,實際塗抹至髮絲上是非常輕盈且清爽的,沒有黏膩感
成分添加海藻精華、猴麵包樹種子油,修護乾燥受損髮絲,補給潤澤,帶來柔順保濕秀髮
添加毛髮浸透型膠原蛋白、Ceracute®-G、吸附型玻尿酸
秀髮補足滿滿的養分,秀髮柔順光澤    






使用後,明顯感受受損髮絲得到修護,尤其髮尾嚴重毛躁又粗糙,使用後變得輕盈柔順
手指穿過髮絲滑下,真的超順不卡卡,感覺髮妝乳的優質養分通通都吸收到髮絲裡
瞬間潤澤、柔順光澤,髮尾捲也有彈力呢,就像喚醒髮絲生命力,髮質都變好了
受損髮尾都不再乾燥、不毛躁,恢復柔潤光澤,閃閃動人的秀髮,秀髮更Sexy

起床後,只要抹上這瓶髮妝乳再順一下髮絲,凌亂毛躁的秀髮瞬間柔順,非常好整理

潤紗娜海藻髮妝乳有著柔和花果香調,甜甜果香,好聞不濃重
香味還可以很持久,一整天都香噴噴的,都不用再使用髮香噴霧了
現在疫情嚴峻就不要再上髮廊護髮
自己在家護髮輕鬆方便,效果一樣很好

















 
 

整體心得

 

 
自從使用 "潤紗娜海藻髮妝乳" 就好喜歡,一用就愛上,難怪日本女生都愛用
早晨起床毛躁亂翹的頭髮,只需要塗抹這一瓶就能簡單完成「晨間護髮」
修護乾燥受損髮絲,補給潤澤,帶來柔順保濕光澤的秀髮
水潤澎盈、柔順光澤,就像做了沙龍級護髮般,是居家護髮神器,在家一定要有
免沖洗,早上起床一瓶搞定,質地清爽不黏膩,省時、省力,方便好使用
防疫宅在家自己護髮,這瓶真的好好用、好方便,值得推薦給大家




 
 

商品資訊

 

 
也想跟我一樣有瞬間潤澤、柔亮的秀髮嗎~
可以跟著我一起手刀下去買 
詳細購買資訊可以參考網址
潤紗娜海藻髮妝乳  
https://bit.ly/3eD9Y7V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