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ASLLY眼鏡,展現個人自信魅力從喜歡自己開始~LO1010/Lovely玳瑁圓膠框藍光眼鏡

2021061509:32

一個人的外在風格或造型可以是多元的
就像有時我想要來一下知性的感覺,或是可愛、文青的
不受他人束縛,創造百變的我
可以透過戴一幅眼鏡或衣物的穿著來呈現
就像我戴上黑色粗框眼鏡跟無框眼鏡,那種給人的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
ASLLY眼鏡有許多不同風格與造型
透過變換與挑選眼鏡,創造當時你自己的不同風格是最簡單的
可以盡情的展現那個屬於你的自己,展現個人自信魅力從喜歡自己開始....
ASLLY將眼鏡分成五款不同的分類,我選擇帶有復古個性風格
LO1010/Lovely玳瑁圓膠框藍光眼鏡,玳瑁色澤膠框搭配經典圓形鏡框
適合搭配各種穿搭風格,戴起來極輕盈,沒有負擔感
具有高透光率多層鍍膜鏡片、有效濾藍光及防眩光 、抗UV400 防止紫外線
室內室外都適合配戴
 
 

ASLLY眼鏡

 

 
ASLLY眼鏡 slogan---> 自信,從喜歡自己開始...
以前總是活在別人的世界裡,順應別人,做出別人喜歡的樣子,這樣好累
ASLLY真的聽見我們女人的心情
ASLLY願意成為每位女性背後的支柱,支持每個人成就獨一無二自信的自己
從選擇你所喜歡的眼鏡開始,展現個人魅力與自信
終於...我們可以很有自信的活出自己了
ASLLY將眼鏡分成五款不同的分類,能自主選擇,選擇屬於自己的Mr.glasses!





 
 

ASLLY眼鏡心得

 

 
這次我為自己挑選LO1010/Lovely玳瑁圓膠框藍光眼鏡
擺脫迷失的自己,找回真正自信的我,自己的美自己定義,I can do it !


ASLLY搭配精美的外盒,送禮自用都合適,送禮更是自信又大方


外出用眼鏡盒也好精緻,外層使用牛仔布料,帶有低調的奢華感
撐開使用時是三角立體形狀,很輕便,隨身攜帶就像手拿包好看也耐看呢
合起來後體積小收納超方便














另有附上擦拭布與商品保證卡有7日鑑賞期




Lovely玳瑁圓膠框藍光眼鏡,是玳瑁色澤膠框,非常有質感~
經典大圓形鏡框也是現在很流行的,鏡片使用高透光率多層鍍膜鏡片與 
有效濾藍光及防眩光, ASLLY將鏡片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考慮到,真的很貼心
尤其現在防疫期間在家,整天追劇看電視,可以有效濾藍光的眼鏡現在真的超需要!






鏡片其實不是完全透明不色,是有點淡黃色,搭配鏡框更有型
另外還有抗UV400 防止紫外線功能,在太陽出來時可以防一下強烈紫外線




現在使用電腦、手機時間變長,配戴Lovely玳瑁圓膠框藍光眼鏡我很安心
而且好戴又輕盈,長時間配戴都舒適




多功能Lovely玳瑁圓膠框藍光眼鏡,基本功能都有
配戴後與各式服飾搭配,呈現不同風格,展現個人自信更完美,亦活出喜歡的自己
現在你也一定要有的"心情配飾",好心情不打結~






防疫宅在家不出門,可以戴著Lovely玳瑁圓膠框藍光眼鏡走到陽台曬曬太陽
舒適好看,心情也很好~




 
 

整體心得

 

 
我認同ASLLY的理念,選擇所喜歡的眼鏡,展現個人的魅力
透過眼鏡的裝置襯托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自信。自信,從喜歡自己開始~
盡情展現喜歡的自己,不要被束縛了
ASLLY眼鏡款式任我挑,品質有保障!
Lovely玳瑁圓膠框藍光眼鏡是我的Mr.glasses
好搭好看,與不同衣著搭配都行,我的風格我自己決定,當然也關係著心情
Lovely玳瑁圓膠框藍光眼鏡就是我最好的心情配飾




 
 

商品資訊

 

 
勇敢與自信的活出自己的樣貌,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從挑選喜歡的眼鏡開始吧! 
ASLLY眼鏡是你最好的心情配飾 
即日起至6/30全館0元免運喔!
防疫宅在家跟著饅頭媽網購起來
官網 
https://www.aslly.com.tw/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