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推薦】RayWin睿淵生醫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液態軟膠囊,全國唯一抗藍光專利原料,小分子好吸收,守護全家人健康

2021092809:22

資訊科技的時代,3C產品豐富又多元
現在不僅是上班用電腦,下班更是手機、平板不離身
有時孩子上床睡覺後,我還會在夜晚偷閒追劇
自己大約估算一下,一整天使用3C的時間真的超長
長時間下來,也開始覺得疲勞不適
我想應該是長期使用3C,加上藍光影響,造成負擔
現在就是減少使用3C產品,多休息,多補充水份與營養
單單只從食物中攝取很難達到足夠的量
所以我都會透過營養補充品的幫助,能夠更快速又方便攝取
最近我就是吃了【RayWin睿淵生醫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
比較舒適放鬆,真的很不錯
以前使用他牌葉黃素都無效無感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優視力頂級葉黃素】採用「全國唯一抗藍光專利原料」
使用「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小分子好吸收
添加智利酒果、添加冰島蝦紅素、添加日本黑豆精華、亞麻仁油等多種頂級原料
並有添加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
我最在意保健食品有沒有認證了,【優視力頂級葉黃素】通過SGS安全認證,讓我很安心
不只大人用3C,孩子現在每天都要上線上課程,接觸藍光的時間也不短
為了守護全家人健康,現在全家人都吃【RayWin睿淵生醫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
現在都會覺得比以前晶亮舒適,滑手機用3C變得輕鬆許多







睿淵生醫以自身多年藥廠經驗,了解消費者需求
不計成本的使用具有專利的頂級原料
精心挑選6大頂級原料,合併維生素與微量元素
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更有感

產品主要成分:採用頂級原料,通過SGS安全認證
1. 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
游離型分子小,擁有最佳吸收率
採用 Kemin 全球專利葉黃素原料,擁有全國唯一抗藍光專利
2. 日本黑豆精華
富含75%花青素及抗氧化效果最強的花青素結構-矢車菊素(cyanidin-3-glucoside)10%
日本眼科臨床醫報證實具有護眼效果,有助於對焦功能
3. 智利酒果
含豐富花青素,淚液生成效果更勝山桑子、黑醋栗,幫助舒緩多項不適症狀
4. 冰紅素島蝦
舒緩疲勞

添加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
包括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E、鋅、鎂

成分很多元又完整,跟我以前吃的葉黃素真的不一樣
而且美國眼科研究院AREDS2證實功效
打造靈魂之窗的健康跟著我一起使用【RayWin睿淵生醫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















頂級葉黃素液態軟膠囊一盒30顆
外盒打開每一片都裝在鋁箔袋裡,可以防水、遮光,不易受潮變質
打開鋁箔袋,總共三片,一片10顆
一天一顆,搭配溫開水吞食即可
滿輕的,放在包包或帶到公司食用都很方便










我是3C重度使用者,除了工作用電腦、筆電,還會使用平板或手機追劇
孩子每天也要上線上課程,我們使用3C的時間真的很長
像最近可能使用太多,都會覺得乾澀不適,也常常感到疲勞
所以我覺得適量補充所需的營養是很必需的


想要打造靈魂之窗的健康,我首選擁有全方位成分的【優視力頂級葉黃素】

每一顆都用鋁箔包裝,可以達到更好的保存
相較於其他罐裝的保健產品(開罐後每顆都呈裸裝狀態)
不易發生潮濕與變質問題
我真的不得不讚賞睿淵生醫,連包裝的細節處都能做到最好
這樣在我每一次食用就像是首次開罐的概念,非常新鮮

每天食用時只要撕開一小格鋁箔紙,再取出軟膠囊,非常方便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是使用液態軟膠囊
「液態軟膠囊」設計,可以提升濃度,就算體積小,但效果更好
小小一顆,橢圓外型像黑豆,很好吞
一顆裡就含有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並添加智利酒果、添加冰島蝦紅素
添加日本黑豆精華、亞麻仁油等多種頂級原料,並添加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
把優質又營養的精華成分全部包覆在裡面
尤其成分添加世界唯一取得美國抗藍光專利葉黃素原料
一天一顆就能持續晶亮有神,舒適放鬆





使用方法上我會搭配溫開水一起吞,有效成分更能徹底吸收
平常我都是在中午飯後吃,每天持續吃,就能輕鬆保持一整天明亮舒適




食用方法上每日一顆就可以,多食無益

我媽媽年紀大了,看字很容易累,也會乾澀不舒服
因為我自己吃了很有感覺,所以也推薦給媽媽吃
媽媽吃後,感覺變得舒適,而且清晰晶亮,很快有感
尤其看報紙差很多,有吃真的有差! 她也繼續展現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個性
所以也推薦身旁的親朋好友一起吃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液態軟膠囊適合各年齡層使用
長時間滑手機,追劇追不停的3C族
長時間看書、看電腦、接觸3C的學生
工作時間長,依賴電腦的上班族
閱讀吃力,熟齡保養的銀髮族


疫情打亂了原本正常的生活,宅在家的時間變長,使用3C產品的頻率變多
相對的也長時間近距離接觸藍光,為了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我選擇有全國唯一抗藍光專利原料的【優視力頂級葉黃素】
我重視營養的補充,並補充真正需要的
疫情趨緩與全家人走出戶外看看遠方與綠地,親近大自然,會感到非常的舒適,心情也會好
重視外在亦重視內在保養,相輔相成,才能達到徹底真正的舒適唷!
我們家吃了一陣子的【優視力頂級葉黃素】都覺得很不錯
液態軟膠囊一天一顆直接補充,不僅吸收快,現在滑手機用3C舒適輕鬆許多
推薦給長時間滑手機追劇的3C族、熟齡保養的銀髮族、長時間看書看電腦的學生
每天固定補充,晶亮有神、舒適放鬆




好便好補充,也想跟我一樣晶亮舒適嗎?
那真的一定要試試【RayWin睿淵生醫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
相關資訊請參考
官網 https://www.ray-win.co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7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yWinHealthcare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965dpfhc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