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 滴滴香醇的研磨咖啡 衣索比亞西達摩日曬濾掛式研磨咖啡─中深度烘培 客製化伴手禮

2022030708:34

美好的早晨由一杯香醇好喝的咖啡開始,是生活的儀式感、小確幸
每天喝咖啡已成為我的習慣
喜歡它散發的濃醇香氣;喜歡它帶給我愉悅的心情
尤其冷吱吱的冬天來上一杯熱咖啡,真的覺得好溫暖、好幸福
又當自己思緒很亂,心情很糟時,很需要放鬆心情沈澱下來
這時快速沖泡濾掛式研磨咖啡,好好品嚐咖啡,也讓自己休息一下整理思緒
生活忙碌沒有太多時間自己烘豆、磨豆、洗器具
所以我會選擇濾掛式研磨咖啡,不用處理前置工作,還能在短時間喝到香醇咖啡
不過喝咖啡我也不是隨便喝,也是有我挑剔與執著的地方
我特別愛單品咖啡,能喝出每種咖啡豆不同的自然風味與香氣
這裡分享給大家【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
衣索比亞 西達摩 日曬 - 檸檬柑橘、堅果感、焦糖風味

喝起來有著淡淡焦糖味的咖啡香順口回甘
還能添加牛奶提升整體焦糖咖啡香氣喔!
單純熱水沖泡或添加牛奶,都能享受香醇的幸福滋味
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 使用精選咖啡豆
從選豆、烘培,到相關製程上,都有一定品質與水準!
另外還有二款濾掛式研磨咖啡可供選擇






HOWSDOMO嚴選高品質生豆
咖啡來自全球各地,透過台灣專業工廠共同開發製作
並藉由「濾掛式咖啡」的方式讓大家能快速、隨時品嚐多種風味
現成的濾掛式咖啡,減少許多成本與時間,讓我們隨時能喝到高品質的咖啡
生產工廠符合ISO、HACCP等相關食品安全認證,品質無慮,喝的安心
HOWSDOMO有客製化伴手禮、婚禮小物以及禮盒選購
上HOWSDOMO好事多磨官網 http://www.howsdomo.com 有詳細內容






HOWSDOMO好事多磨 伊索比亞日曬-中深培

這裡分享 衣索比亞 西達摩 日曬 - 檸檬柑橘、堅果感、焦糖風味
盒裝10包,深咖啡色,包裝簡約有質感,還有禮盒紙袋,送禮方便又適合






盒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特色、風味、咖啡豆產地,烘焙程度也有標示出來
還有詳細的沖泡方法








濾掛式咖啡,將新鮮研磨的咖啡粉都鎖在裡面
每包約10g,要喝咖啡時隨時拿出一包,讓我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高優質咖啡


濾掛式咖啡的優點就是能方便又快速就能沖泡一杯好喝的咖啡
我們只需要準備濾掛式咖啡、杯子與熱水就可以沖泡
不用花大錢也不用前面繁瑣的前置作業,輕鬆就能擁有高品質的咖啡享受
對於工作忙碌又很依賴咖啡者,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伊索比亞日曬-中深培,中深培是我喜歡的烘焙度,會有較濃郁厚實的口感
每包上面都有日期與沖泡方式






沖泡前依撕開口撕開,拿出濾紙袋


濾掛式咖啡使用細緻柔軟的不織布材質,可以讓我安心品嚐

依照沖泡方法,撕開濾紙袋-> 將雙面掛耳拉開掛於兩側杯緣上-> 
以畫圈方式注入少量熱水浸潤,再分次持續注入-> 取出濾紙袋




撕開濾紙袋部份需依箭頭指示順向撕開封口,這時淡淡焦糖香氣都飄出來了
這咖啡香好迷人,可以感覺出咖啡很新鮮呢!






再將兩側掛耳拉開掛在杯緣上
我會在耳掛處左右兩邊再向外摺一下,這樣掛在杯緣上可以更穩固












這咖啡粉末粗細是由HOWSDOMO好事多磨專業職人所調整的最佳參數
呈微深的咖啡色,好香的咖啡味道




接著就將準備好的熱水加入,以畫圈方式注入少量熱水預浸幾秒
接下來再分次緩慢持續注入熱水直至滿杯
如果需要濃郁一點可以再浸泡數秒,沖泡完成後取出濾袋即可享用香醇咖啡
整個沖泡過程約一分鐘,快速就能沖好美味咖啡,真的節省許多時間
就像這幾天雨下不停,出門買咖啡就會覺得很麻煩,也很懶
自己沖泡濾掛式咖啡不用淋雨就有好喝的熱咖啡







浸泡一會兒


接著繼續沖至滿杯














HOWSDOMO以專業經驗調整出最適合衣索比亞西達摩日曬濾掛咖啡沖泡的粉末粗細
以及烘焙度,只有水溫我們可以自行調整,所以沖泡咖啡就變得簡單許多
輕鬆就能沖出猶如手沖咖啡般好喝
因為我有實際手沖經驗,在水溫上面就比較講究
我的手沖經驗是,水溫不需要使用到太高,中深焙我通常會用90度水溫
水溫若太高怕會過萃,這樣沖泡出來的咖啡苦味就會有,真實的香味就容易被苦味蓋過




衣索比亞 西達摩 日曬 - 檸檬柑橘、堅果感、焦糖風味
喝起來有淡淡焦糖味的咖啡香,香醇好喝,也喝得到咖啡本身的清香
細細品味還能感受到堅果香,順口回甘,滑順香醇,沒有苦味與雜味,好喝
新鮮、濃郁、香醇,品質真的很不錯
這麼好喝的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喝過就會上癮






HOWSDOMO好事多磨 伊索比亞日曬-中深培 ,添加牛奶提升整體焦糖咖啡香氣
焦糖牛奶風味,層次更豐富,而且非常香濃,也是自己在家就能輕鬆做出好喝拿鐵咖啡
連不愛喝拿鐵的老公都愛上了,超好喝啦!






早晨一定來上一杯咖啡喚醒靈魂,這已成一種「儀式」


午後時光也為自己沖泡一杯咖啡,休息片刻,品嚐咖啡的香醇
也讓複雜的思緒整理一下,轉換心情,生舌更美好
一杯咖啡的魅力真的很強大喔!




我每天會喝上二杯咖啡,早晨一杯,下午一杯
工作時配上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衣索比亞 西達摩 日曬
有淡淡焦糖味的咖啡香,味道很乾淨、很香醇,真的好喝 
讓我在工作時心情都變好,也更有效率,是忙碌生活日常的小確幸
可以知道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是有真正嚴選新鮮豆子,而且用心烘焙
才能讓我品嚐到如此濃、醇、香的咖啡,是我會持續飲用的濾掛式咖啡




想要簡單、快速又想喝到高優質好喝的咖啡
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衣索比亞 西達摩 日曬 是你最佳的選擇
疫情揮之不去,在家自己沖泡濾掛式咖啡絕對最安全也最安心
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還有禮盒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宜
詳細資訊請上HOWSDOMO好事多磨官網 http://www.howsdomo.com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