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永信HAC機能性口含錠~綜合B群(咖啡歐蕾口味)+維生素C(檸檬口味)

2020061410:49

每天生活忙碌,要上班,要顧小孩看功課,
說真的很難有時間好好準備餐點,
所以外食成為我們最方便填飽肚子的方式,
我知道外食不夠健康,重油、重鹹,少菜多肉,
有時想簡單吃一下,就是買一碗麵滿足一餐,
若要符合現代國民每日飲食指南,
蔬果579,豆魚蛋肉一掌心,
我們家的外食菜單真的是完全不符合也不均衡,
但要真的每天這樣吃,我們家真的很難做到啊,
所以我們能透過營養食品補充部份營養,
營養補充品市售種類非常多,品牌也是多到不知怎麼選擇,
這次看到國產品牌永信藥品推出HAC新產品,就非常想體驗,
這次很高興能體驗試吃B群(咖啡歐蕾口味)+維生素C(檸檬口味),
包裝使用了夾鏈袋,比一般罐裝更輕盈又好攜帶,
有5種營養品搭配5種口味呢。


因為外食居多,水果也不一定每天都吃到一定的量,
所以平常我就有在補充維生素C,大都餐後食用,
HAC維生素C口含錠一日份相當於3顆檸檬維生素C含量,
能容易的補充一天所需營養素。


維生素C人身無法自行合成,
維生素C口含錠營養素,能隨時為自己補充營養,也能與他人一同分享喔,
而且具抗氧化作用,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讓我快速補充所需營養。


每日可食用1~4錠,注意一日不可以超過4錠,
請依照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每一錠維生素C有35毫克。




產品經總生菌數檢測、重金屬檢測、大腸桿菌檢測、九大塑化劑檢測,
讓我食用更安心。


維生素B群也是我平常都會補充的營養素,
HAC維生素B群一日份可滿足成人一天50%的B群需要量。


B群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健康維持,每天生活忙碌、緊張,
我非常需要B群啊。


一樣每日1~4錠就好喔,勿過量。
畢竟是補充營養用,不能完全當飯一樣吃。



夾鏈袋包裝,保存容易,食用也很方便,小小包裝外出攜帶也超方便的。


維生素C外觀是微黃顏色,檸檬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好吃~
就像在吃糖果耶,完全不像在吃營養補充品,我家小寶也很愛吃,
他都以為這是給他吃的糖果,現在每天都跟我要來吃。


B群吃起來是咖啡歐蕾口味,真的很像在喝拿鐵,
好奇妙的感覺喔,拿鐵做成錠狀,用含的不是用喝的,哈哈。


口含錠的大小就像小鈕扣,它比一元硬幣還小呢,
微黃顏色是維生素C,咖啡色是B群,
每袋都是各120錠。


口含錠可以口含也可以直接咀嚼食用,
我的習慣是慢慢含在嘴裡,享受像在吃糖果的樂趣。


每天生活忙碌的我,無法親自下廚,營養時常不均衡,
有了永信HAC機能性口含錠,夾鏈袋隨身補充好方便,
隨時補充所需營養,而且還有檸檬口味跟咖啡歐蕾口味,
美味好吃,就像在吃糖果一樣呢,每天1~4錠輕保養,
方便補充營養,推薦給大家。


全台康是美實體門市、康是美網購eShop、HAC健康網、杏一醫療用品、大樹連鎖藥局
熱烈販售中

HAC維生素C口含錠30日份(檸檬口味)
     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2
HAC綜合B群口含錠30日份(咖啡歐蕾口味)
     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3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