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推薦】三五健衛兵膠囊 紫錐菊+金銀花,雙效植萃更給力 快快吃 健康快快好 維持健康保護力

2022042213:24

自己除了有工作外,還要處理家裡大小雜事,每天都非常忙碌、緊張
加上某某頻道興起,追韓劇也變成我的日常,時常追劇追到深夜
可能因為忙碌沒休息,又常熬夜,所以有疲倦、勞累的狀況
最近開始警覺身體健康的重要,作息必須調整正常
並且我開始食用三五健衛兵膠囊,來維持健康保護力
持續吃緩解有感,神清氣爽,又有活力了
主要成分全來自大自然的草本保護力,不含西藥
更有紫錐菊+金銀花:雙效植萃更給力
需要時來兩顆,即時救援,快快吃,健康快快好,輕鬆維持健康,身體保護力穩定
草本精華,效果好少負擔,安心不傷身




全植萃成分,愈自然愈安心,維持健康與保護力,時時活力充沛
來一起看看三五健衛兵膠囊的特色
西方植物傳奇-紫錐菊 + 東方草本天王-金銀花,紫金聯手,雙效植萃更UP
好評推薦,健康維穩有感保護
純草本植萃,不含西藥不傷胃,安心不傷身
五大關鍵成分:紫錐菊+金銀花+車前草+葉下珠+南瓜籽
     全來自大自然的草本保護力,有感即時救援,充當你的健康小衛兵
中研院顧問團隊研發,台灣生產的在地健康補給品

當周圍環境讓人略感擔心時、健康低下、作息不正常的關鍵時刻
或想持續保持身體健康、維持生理機能,都能補充三五健衛兵膠囊






一盒10入,由三五生技出品


很貼心的有附說明書,教你怎麼吃?何時吃?食用前可以先閱讀一下




膠囊型式,隨身攜帶食用更方便
每顆膠囊外觀都是大自然綠色,非常呼應草本植萃成分概念啊!


膠囊大小跟一般沒什麼不同,搭配開水食用就可以


每一顆都含有高濃度的西方植物傳奇-紫錐菊 + 東方草本天王-金銀花
還有車前草、葉下珠、南瓜籽等草本精華
溫和的草本植萃,能調節機能、維持健康,效果好少負擔,小小一盒保護力十足


我會在需要時吃2顆健衛兵,幫助身體維持穩定
一天只要吃一次就可以,我會一次吃2顆,配合多喝水
全草本成分,吃了很安心
亦通過SGS檢驗,以及中研院顧問團隊聯手研發,真的讓我安心有保障


在我疲倦有壓力時來2顆,很快就有感,達到即時救援,是我的健康小衛兵
健康維持穩定,讓我精神奕奕,還可以很有耐心陪孩子玩,活力充沛,維持最佳狀態


保養身體不能等,健康維持,才有快樂的人生
我平常會透過補充一些保健品來保養
保健品的選擇上面,我會很在乎它的成分安不安全,以及有沒有檢驗
來自台灣生產的三五健衛兵膠囊是全草本精華,通過SGS檢驗、中研院顧問團隊聯手研發
會讓我安心食用不擔心
當健康低下、對健康有點擔心或想維持健康穩定,我都會食用三五健衛兵膠囊
自己保養身體,也照顧全家人健康
素食者也能食用,很推薦給大家


好康分享,三五健衛兵膠囊 照護全家人健康:
 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4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