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三五生技 雲朵鬆鬆膏~精選草本複方,不含西藥、不含類固醇、不含止痛劑,一抹即鬆,幫助舒緩放鬆

2022062310:00

長期久坐打字,我的肩頸、手腕緊繃僵硬,疲勞不適實在傷腦筋
曾經使用貼布,因為有涼感可以稍微舒緩一下,但是效果很有限
自從開始使用三五生技 雲朵鬆鬆膏,真的不得不說 實在太好用~
針對緊繃部位一抹有感,緊繃out,即刻舒緩,享受雲朵般鬆軟舒適
全身都輕盈,快速有感,真正舒緩放鬆,效果非常好
精選草本複方,不含西藥、不含類固醇、不含止痛劑
對身體負擔小,長期使用我都能安心舒緩




雲朵鬆鬆膏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
精選草本複方,非藥品,不含西藥、不含類固醇
內含6大成分,讓用過的人直呼:太有感!
獨家全能舒緩科技─雲朵輕盈胜肽(INSTAX)、歐洲七葉樹、歐薄荷、紫草尿囊素、椰子油
維他命B3及B5,快速作用,迅速到點好有感
6大特點
獨家創新舒緩科技—雲朵輕盈胜肽獨家修飾短胜肽技術讓小分子飆速到位深入肌膚
迅速到點破解不適根源
精選草本複方,不含藥不成身體負擔,快速有感
無需按摩,一抹即鬆
吸收效率高,用量極省
輕盈質地不黏膩
氣味溫和不刺鼻,舒緩不留味










三五生技公司出品
天空藍顏色,給人輕柔舒適感
一抹即刻舒緩,緊繃飄散,輕鬆自在如雲朵


小小一瓶50ml,拿在手上質感好好,而且超可愛,外出攜帶很便利
小容量設計其實也有原因,因為每次用量超級省
只要擠出一點點,薄擦就可以


擠壓式設計,用起來相當方便,加上掀蓋式瓶蓋,用完即蓋,不怕蓋子掉落不見
( 像我這種手殘的旋轉開蓋蓋子時常被我弄丟 )






白色乳狀質地,帶有些微濃稠感,不過滑開後其實質地是輕盈的
在皮膚塗抹均勻後,不粘不膩,吸收率很快,要多少擠多少,用量很好拿捏






味道聞起來是草本植萃的味道,而且聞得出清涼薄荷味,好像薄荷糖
清新淡淡的溫和氣味,完全不刺鼻還能非常舒心


像我久坐用電腦,肩頸與手腕常常感覺緊繃,有時不舒服起來都會影響生活
最近我開始使用雲朵鬆鬆膏,針對緊繃部位薄薄抹一層,無需按摩,很快就有感
瞬間感受雲朵般鬆軟,整個人都舒暢放鬆,非常好用
還有涼涼的感覺,可以涼涼舒服一陣子呢!零殘膠,不悶熱也不粘膩,夏天使用很清爽
這裡我建議可以使用前將該部位皮膚清潔乾淨吸收更佳
這主要因為含有獨創的舒緩科技─雲朵輕盈胜肽 INSTAX
小分子胜肽,特性就是吸收好、效果快
另外還添加歐洲七葉樹、歐薄荷、紫草尿囊素、椰子油、維他命B3及B5等五星鬆鬆特調
可以幫助舒緩肌膚疲勞、滋潤肌膚,以及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 依部位大小斟酌使用量,手腕的使用量約米粒大小,肩頸部位約花生米大小 )










像老公每天都有跑步的習慣,運動完後會緊繃不舒服
他也一起擦雲朵鬆鬆膏,只需花生米大小薄擦,一抹即鬆,很快就能舒緩下來
現在有雲朵鬆鬆膏都靠這個自救,很方便好用




雲朵鬆鬆膏在我們需要時就會塗抹,尤其緩解之前都會一天塗抹多次
植萃的草本複方,不含西藥、不含類固醇、不含止痛劑,對身體負擔小
可以放心擦、安心舒緩,我跟老公都好愛使用


至目前用了好幾次,都還剩下很多( 重重的 ),因為每次都只需少少的量,用量極省


我覺得現代人長期壓力大、久坐、久站,都會有緊繃問題
雲朵鬆鬆膏可以即刻舒緩,一抹緊繃out,享受雲朵般鬆軟舒適
最重要的是它非藥品不傷身,長期使用都能安心
你是否也需要來鬆一下,這裡真的很推薦可以使用雲朵鬆鬆膏
用過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有相關療效問題,可以聯繫官方FB或是Line帳號做詢問
FB:https://www.facebook.com/35bio
Line:@b1035
線上通路:請上三五生技官網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 @b1035

官網: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15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