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推薦】老協珍亮晶精,每包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每日一包方便補充,選用「枸杞、白菊、黑豆」天然東方植物精華,美國FDA認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2023062119:08

現代人使用的3C產品豐富又多元
加上遊戲機的風潮,大人小孩都超級瘋狂
上班用電腦,下班各種3C產品繼續用
孩子上床睡覺後,是媽媽的時間要來追劇
自己約略估算,一整天使用3C的時間超過8小時
長期下來,最近很容易會有疲勞感、痠澀感
現在只能減少使用3C產品,多休息,多補充水份與營養
飲食均衡之外,我會額外補充葉黃素,葉黃素無法自行製造,須定期補充
我選擇老字號品牌老協珍的【老協珍亮晶精】
不只大人用3C,小孩也是3C瘋狂者
為了守護全家人健康,現在全家人都一起飲用【老協珍亮晶精】
【老協珍亮晶精】以「中西雙效、天然明亮素材」為開發理念
精選「枸杞、白菊、黑豆」三款天然東方植物精華熬製
並添加美國FDA認證專利葉黃素
每包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高效比例5:1,液態好吸收適合全家人飲用
溫潤順口,風味好,大人小孩都喜歡,適合一家大小的晶亮精華飲
有吃真的有差,晶亮舒適,水潤不乾澀,滑手機用3C變得輕鬆許多
及早保養,輕鬆打造舒適晶亮




榮獲雞精三冠王的熬雞精首選品牌老協珍,不斷研發推出滋補營養、健康保健的補品
像是養生補氣的人蔘精、養顏美容的鮮燉燕窩、補充膠原蛋白的美顏飲,以及私密防護力的美顏飲
帶給消費者更齊全、創新、且符合消費者的需求選擇

今年老協珍再次推出液態葉黃素飲【老協珍亮晶精】
幫助消費者每日補足28mg葉黃素,守護明亮!
產品特色
1、中西雙效原理 天然明亮素材,每包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
選用「枸杞、白菊、黑豆」三款天然東方植物精華熬製
並使用美國FDA認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每包葉黃素高達28mg,帶來舒適明亮每一天
2.  嚴選美國FDA認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Lutemax 2020®
小分子好吸收
3.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高效比例 5:1,超強防禦力,提供最佳保養效果!
高效比例,提供更佳的防禦與保養效果
5.  液態好吸收好方便,擺脫吞嚥錠狀不適感
以快火慢煎熬煮天然東方晶亮精華,成分天然,液態好吸收,喝起來溫潤清香、甘醇順口
對於不擅吞嚥錠狀、膠囊的消費者(如孩童、銀髮族),也能方便飲用,打造明亮舒適生活
4.  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需額外補充,各個族群都有補充葉黃素的需求
每日一包,定期補充,持續累積體內葉黃素,保持晶亮舒適

從兒童、學生、上班族到銀髮族,各個族群都有補充葉黃素的需求
一天一包定期補充,打造明亮生活












盒裝包裝與隨身包都是使用金黃色與綠色的漸層配色
非常明亮,視覺上很吸引人


亮晶精一盒有有6包,每包60ml,常溫放置即可




看看成份非常單純,有精選「枸杞、白菊、黑豆」與維生素C


食用時,直接徒手撕開,倒至碗中喝


質地是液態水狀,呈現橘色,很像胡蘿蔔汁


我是3C重度使用者,除了工作用電腦、筆電,還會使用平板或手機追劇
像最近某某頻道興起,追劇追得更勤,都會覺得乾澀不適,感到疲勞
所以我覺得適量補充所需的營養素是很必需的


每天一包「老協珍亮晶精」,平常我都是在早餐飯後吃,更好吸收
喝起來很像果汁,微甜好喝,甘醇順口,風味好
每天喝一包,讓體內葉黃素持續累積,達到效果
添加「美國FDA GRAS認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與維生素C
每包【老協珍亮晶精】的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同時具備「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高效比例5:1
我覺得要補充就要補充最好的
每天定期補充,感覺變得舒適,清晰晶亮,可以保持一整天晶亮有神!




孩子每天使用手機、筆電
我也會為孩子補充葉黃素,守護孩子的明亮健康
孩子不擅吞嚥錠狀或膠囊,所以也讓孩子跟我一起喝液態「老協珍亮晶精」
溫潤清香、風味好,孩子超級喜歡,每天都能輕鬆攝取葉黃素
「老協珍亮晶精」是全家人飲用的液態葉黃素,方便好喝,好吸收,輕鬆打造明亮生活




液態的「老協珍亮晶精」喝起來真的很像果汁
我家兒子喝得好滿足 


食用上來講真的非常方便,尤其孩子不擅吞嚥錠狀或膠囊
液態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風味清香溫潤,還能甘醇順口,能夠如此好喝,並深受全家人青睞
就是亮晶精含有精選養生聖品的「枸杞、白菊、黑豆」等天然東方植物精華
無額外使用其他添加物,可以安心全家人飲用




給全家人的我會選擇最好的,而且保健品我會在乎有無添加物,是否通過檢驗
老協珍亮晶精是每包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
每天固定補充,晶亮有感,舒適放鬆
而且是液態隨身包,給小孩或長輩飲用都非常適合
以前食用過老協珍的其它產品,感受都非常好,挑選葉黃素我唯獨選擇老協珍亮晶精




你還不知道怎麼挑選葉黃素嗎?
我很推薦可以考慮「老協珍亮晶精」
液態好吸收,而且添加美國FDA認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與「枸杞、白菊、黑豆」等天然東方植物精華
風味好、口感佳,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飲用
現在《全台通路熱銷中!》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下面網站參考唷!
老協珍亮晶精 https://lxz.com.tw/product/OEL001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