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5D潤勢力,葉黃素/玻尿酸/花青素/蝦紅素/維生素B1,呵護晶亮健康 打造水潤有神

2021090812:13

各位也跟我一樣是3C重度使用者嗎? ( 大家最好別跟我一樣,我真的是3C成癮了 )
每天離不開手機、平板、電腦,我是一天中很長的時間都在用3C產品
防疫期間宅在家,看電腦、看平板、看手機的時間變得更長
現在不是只有大人用3C產品,孩子為了上線上課程,每天看平板的時間也很長
我就因為自己宅在家追劇,以及協助孩子線上課程
每天黏著平板與手機的時間真的比疫情嚴重前多太多了
加上我又要電腦打字寫文,可以說真的操太兇惹~ 
自己大概算一下,一整天3C的時間少說有8個多小時
長時間使用,導致好吃力,還會常常感到疲倦感
其實原本不想去理會,但是不舒服的狀況變得頻繁
現在只能減少使用3C,多休息,並且多補充水份與營養
我覺得也需要藉由一些營養補充品的幫助,讓身體可以快速吸收可以舒服點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是我最近發現超棒的葉黃素錠,專為3C族群設計
真的覺得很不錯,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的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比我之前吃的葉黃素補充品還要更豐富與多元的營養
有「游離型葉黃素」、「日本高純度玻尿酸*」、「瑞士山桑子花青素」、「專利蝦紅素」、
「維生素B1」等五大成分/5D防禦/五重感受,補充健康所需的營養
打擊不適,吃了幾次就很有感,對於舒適、潤澤、晶亮很有幫助
吸收力快,現在滑手機用3C感覺舒適放鬆
(*添加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介紹

 

 
3C族長時間用螢幕,如果只有補充葉黃素是不夠的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除了主要有的葉黃素之外
還包含玻尿酸、花青素、蝦紅素、維生素B1等營養成分
5種防護力更加倍,5D潤勢力,吸收好,更舒適、晶亮有感

五大成分/5D防禦/五重感受
1. 晰 - 好吸收~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
金盞花萃取物 含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
分子小,好吸收
高吸收效率:符合美國研究的黃金比例
黃金比例 ->葉黃素:玉米黃素=30毫克:6毫克(5:1)
2. 潤-舒潤有感 ~日本高純度玻尿酸
(1)日本製
(2) 95%高純度玻尿酸
( 添加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玻尿酸)20mg )
(3)製程符合日本厚生勞動省規範
(4)完整安全性實驗驗證
提供水潤新勢力
3. 鬆-放鬆舒緩 ~ 瑞士山桑子的花青素:飛行員之果
山桑子的花青素含量高於藍莓,也是常見莓類水果中,屬於花青素含量高者
4. 舒- 舒適有感 ~ 專利蝦紅素
晶亮保護力是維生素C的6000倍(Nishida et. al., 2007)
5. 亮-晶亮有神 ~ 維生素B1
幫助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心得

 

 
小小一瓶,蠻輕的,放在包包或帶到公司食用都很方便


一瓶60錠,錠劑型,直接搭配溫開水吞食即可
源穎生技出品









現在不是只有大人用3C產品,孩子為了上線上課程,每天看筆電、平板的時間也很長
適量補充所需的營養是很必需的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有「游離型葉黃素」、「日本高純度玻尿酸*」、
「瑞士山桑子花青素」、「專利蝦紅素」、「維生素B1」等五大成分/5D防禦
是補充健康所需的營養,方便補充
按壓並旋轉瓶蓋即可輕鬆開啟,封口有膠膜封住,可以保持新鮮度
(*添加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




小小一粒,金黃顏色,食用方便很好吞
錠劑型設計,包含五大成分,把優質又營養的精華成分全部包覆在裡面








使用方法上我會搭配溫開水一起吞,有效成分更能徹底吸收
因為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我建議不要咬碎直接吞比較適合
平常我都是在中午飯後吃,每天持續吃,就能輕鬆保持一整天明亮舒適




在這裡我要特別提醒每日保養吃1錠就可以,若要加強保養可以每日2錠
一日勿超過2錠,多食無益喔!
如有特殊體質或狀況、孕婦或正在接受醫師治療者,請向醫師諮詢
產品奶素可食
產品含有草本萃取物,隨儲藏時間增加會產生顏色變化,請安心食用

我不但自己吃,覺得舒服很多,也有推薦給身邊的銀髮長輩一起吃
像我媽媽吃了也感覺清晰晶亮舒適,她說很快有感,而且有吃真的有差!


推薦族群
1.3C族 - 長時間滑手機,追劇不停歇
2.銀髮族-閱讀吃力,熟齡保養
3.學生 – 長時間看書、看電腦、看漫畫等
4.上班族 – 工作時間長,使用電腦常常使用8小時以上
5.夜行族 – 上晚班,或是需要常常晚上開車、行走


 
 

整體心得

 

 
疫情真的讓我們變成宅男宅女,不出門,大多時間都在碰3C,這儼然已成了習慣
但我還是會重視飲食、生活、戶外活動,除了目前可以打開陽台看看遠方綠樹
之後一家人踏出戶外接近綠地與高山
重視外在亦重視內在保養,相輔相成,才能達到徹底真正的舒適!
我們家吃了一陣子都覺得很不錯,吸收也快,長時間用螢幕也舒適輕鬆許多
推薦給長時間滑手機追劇的3C族、熟齡保養的銀髮族、長時間看書看電腦的學生
每天固定補充,真的會感覺清晰晶亮,而且舒適放鬆


呵護健康真的很重要,適時補充營養
打造水潤有神,晶亮舒適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s://pse.is/3lvfke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