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推薦葉黃素】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四國精選8 in 1全效配方,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好吸收,晶亮舒適

2022102409:05

平常工作需要使用螢幕,加上還會頻繁使用手機
估計一天下來用3C的時間真的有超過8小時以上
現在比以前更常待在家裡,在家沒事就是滑手機、追劇
所以長期操勞的情況下,很容易覺得無法放鬆
這讓我驚覺健康比什麼都重要,應該及早保養才是
所以我開始減少3C使用頻率,多喝水多休息
並且同時補充我信任的品牌- 健康力的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我為什麼會選擇使用健康力的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因為含有五大晶亮成份,四國精選8 in 1全效配方,多項專利成份
足量成分滿足一日所需,逐批檢驗品質安心
其中添加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每天持續補充,明顯感受晶亮,且水潤舒適

 




 

健康力的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榮獲2022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也是品牌代言人徐若瑄推薦
原料具多項國際專利,超高品質,是補充葉黃素首選!

產品特色
四國精選8 in 1全效配方,日夜所需補給
日:專利蝦紅素、專利葉黃素、專利玉米黃素、亞麻仁油、
夜:專利透明質酸鈉、維生素A、維生素E、專利黑豆花青素
5大專利原料,國際原廠授權
五大黃金配方:葉黃素、蝦紅素、花青素、玉米黃素、透明質酸鈉
含維生素AE,亞麻仁油,營養強化更豐富
足量成份滿足高需求,純素可食















打開包裝,還有鋁箔紙密封,防潮保鮮做的很好


膠囊型式,專利封口結構,防潮性佳,穩定性佳,每一顆膠囊獨立包裝避免氧化
輕量方便易攜帶,開封後建議放冰箱保存


一盒30顆,每日1顆,餐後食用,一日請勿超過2顆,多食無益


每天盯螢幕,滑手機的時間很長,數位負擔沈重
長時間使用與累積下來,會有乾澀、疲勞
為了自己的健康,舒適每一天,我開始補充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創新專利,環封晶漾膠囊,完整包裹營養
每一顆皆含有四國精選8 in 1全效配方,五大晶亮成分等完整營養
精華成分都濃縮成這小顆膠囊裡




我會在早餐飯後搭配開水一起食用
透過飲食中的油脂可以讓營養素吸收更完整
特別提醒每日1顆,一日請勿超過2顆,多食無益喔!






葉黃素的保健效益不是立即性,一定要持續補充,我自己補充約四週就有感受差異
因為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營養完整,足量添加,很快就有感
能維持一整天明亮、水潤、舒適,尤其添加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在吃保健產品時,大家可能也跟我一樣會擔心成分添加物的問題
這裡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經過逐批檢驗,無香料、無防腐劑添加,配方乾淨純粹,品質安心,每天吃我都能放心
加上無動物性成分,純素可食

成分營養完整、安心品質,我也推薦媽媽吃,因為媽媽總是覺得乾澀不舒服 (時常在我耳邊碎念)
吃了一陣子之後,水潤提升,每天一顆保養,方便食用

推薦族群
◆ 3C族群
◆ 需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上班族
◆ 需夜間開車騎車者
◆ 熟齡族維持日常營養補充


現代人的生活模式,呈現的是數位負擔沈重
代價就是有不舒適與無法放鬆
所以平日就應注重保養與適度休息,尤其葉黃素的補充很重要
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必須透過食物攝取而得到
但是攝取的量很容易不足,加上時常外食真的很難兼顧到營養
要維持體內葉黃素濃度,建議可以補充葉黃素來達到
我推薦有足量成分添加的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品質、成分、安全值得信賴
一天一粒足量持續補充、持續晶亮舒適




葉黃素保健食品市面上琳瑯滿目,如果你還在為此難以抉擇嗎?
我推薦可以試試看健康力 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相關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健康力 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SalePage/Index/7897363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