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老協珍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 在家隨時吃到日式道地拉麵,湯頭濃郁,拉麵Q彈帶勁,舒肥雞胸鮮嫩多汁

2022053110:56

疫情影響了我想去的地方以及想做的事
像是讓我思思念念的日本道地拉麵
雖然台灣現在已到處都能吃到日本人開的拉麵店
但是目前的情況來說,為了自己與全家人安全,都以外帶或自煮了
為了解決我口腹之慾,我選擇可以在家即食料理的拉麵
市面上即食拉麵的品牌與種類不少
在挑選上,我會選有品牌的,還會注意是否無添加,更重要的是要有日本道地風味
發現老字號老協珍有新推出老協珍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
精選優質食材製作,精熬16小時黃金湯頭,濃厚雞白湯一口入魂
加上Q彈厚實的80°C恆溫舒肥雞胸,鮮嫩厚實
以及九道工序特製拉麵,手感帶勁易吸附湯汁,每口都銷魂美味
可說吃得到滿滿的日本道地風味,原汁原味呈獻,令人難忘~


TOMMI湯米為老協珍新創品牌,以『美味、無添加、方便』為理念
提供忙碌現代人方便加熱即食,嚴選食材與耗工手法,就像現煮般的好滋味!
TOMMI湯米 雞白湯拉麵 是耗時多年研製
最重要的湯頭是精選優質雞大骨、豬腩排、洋蔥精熬16小時黃金湯頭,並添加特選柴魚片
喝起來層次豐富,鮮甜美味,香醇濃厚,回甘不膩口
搭配軟嫩多汁、Q彈厚實的舒肥雞胸
遵循日本拉麵職人手作工藝,堅持九道反覆工序特製拉麵
使用細麵麵體,更易吸附湯汁!口感Q彈帶勁,一口入魂,享受正宗日式拉麵

老協珍給我的感覺是它從裡到外都極為用心
一貫的極簡風格,可以感受到精緻的包裝,每樣產品都能有送禮的水準
雞白湯拉麵盒裝是典雅白色系,乾乾淨淨,呼應產品理念「簡單、美味、無添加」




冷凍直送,將最美味的雞白湯拉麵新鮮送達到我家
盒裝上都有詳細的內容物標示、營養成分以及最重要的復熱方式


一盒是3人份
裡面有雞白湯3包、生拉麵3包、舒肥雞3包,皆以冷凍並真空保鮮








以包裝上復熱方式有二種,職人復熱方式、簡易復熱方式
這邊我採用簡易復熱方式

退冰後的舒肥雞直接吃就可以,可以不用再加熱
軟嫩透紅的顏色,真是討喜
切成片狀,等下就可以放在拉麵上囉!




3個人3人份一起復熱,非常簡單不費時
需將雞白湯包與舒肥雞在前一天放置冷藏解凍,因解凍約需12~16小時
當天要吃時,先煮滾水後放入生拉麵,水沸騰後計時1分20秒後撈起(不要煮太久,麵會太爛)
雞白湯我會撕開倒入鍋中,以瓦斯爐煮沸 ( 濃濃的白湯一直讓我想流口水 )
接著倒入有麵的碗中,最後放上切好的舒肥雞,我還會再放上喜愛的食材
( 這邊額外加入做好的溏心蛋、玉米粒、蔥花與海苔片 )
不包含解凍時間,復熱時間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完成,加熱即食迅速又方便
















等不及的我要開吃了~

吃拉麵我一開始都會先喝湯,湯頭好不好喝,可以決定這碗拉麵好不好吃
一碗拉麵的靈魂是湯,湯不行則一切免談
老協珍雞白湯拉麵湯頭真的不是蓋的,大口喝下濃郁湯頭,哇~真是好喝!
湯的顏色是乳白偏黃一些,而且帶有稠度,光用看的就感受得出是熬煮很久的
喝起來香醇濃厚,讓我喝了就上癮,還想再喝上幾口
同時還能感受到有蔬菜的鮮甜味,層次豐富,即使濃厚也不膩口
能有如此絕美好喝的濃厚雞白湯,是老協珍下足功夫特選食材,精熬16小時黃金湯頭
真的很像來到日本,是正宗日式風味沒有錯




再來麵體也是很精華的部分,泡過濃雞湯的拉麵
上面吸附滿滿湯汁,鹹香好吃,口感Q彈帶勁,不會太軟爛一夾就斷
可以看到每一條麵都很有朝氣的樣子,條條分明
一口湯、一口麵,好滿足








這裡搭配的是比較健康的舒肥雞胸肉
雞肉肉質吃起來鮮嫩厚實、軟嫩多汁,一口咬下好jucy喔!完全不硬也不柴,很好咀嚼
鮮美好吃的雞胸肉,是老協珍特別挑選上等雞胸肉
加上80°C恆溫舒肥工法,並採用急速冷凍,鎖住舒肥雞胸鮮美及水分


整體來說,讓我好滿足,而且份量很足夠,可以吃得很飽!

孩子很喜歡,頻頻說好吃好吃,自己可以吃下一大碗喔!
老公更是喜歡到不行,特別喜愛麵條的Q彈口感,他說真的像拉麵店裡現煮出來的

過去也吃過老協珍其他產品,每一樣都能讓我回味無窮
老協珍對產品的用心,與製作的搞剛程度就像日本人做事的敬業精神
這次分享的雞白湯拉麵也是讓我們全家讚不絕口
我很喜歡它精熬出的濃厚雞湯,香濃順口,喝了會銷魂,完全不輸日本正宗拉麵湯頭
麵條的Q勁,與雞胸肉的軟嫩 jucy,也是好吃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輕鬆享受現做般的滋味,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我們家一吃就愛上,都不知道回購幾次了
若大家在家自煮次數變多,又很想念日式道地拉麵
我真的很推薦老協珍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加熱即食很方便
現在有特價,真的可以一次多帶幾組






TOMMI湯米 雞白湯拉麵:https://lxz.com.tw/Product/OND024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