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etaphil舒特膚經典系列配方全新升級,溫和清潔,長效保濕,敏弱肌好朋友,皮膚科醫師推薦

2022100608:30

過了少女年紀肌膚水嫩細緻不再,粗糙的肌膚真想回春到18歲 (哭~)
粗糙之外,還時常出現乾癢、脫屑、緊繃等肌膚問題
尤其疫情辦公室都需整天戴口罩,使得臉頰的敏感肌容易泛紅搔癢
夏天冷氣整天吹,肌膚變得更乾燥、緊繃
這時很需要有溫和清潔的產品,來洗卸臉部肌膚,以及能有長效保濕力的保養品
舒特膚是我的首選!舒特膚經典系列配方全新升級,能細心呵護敏弱肌
新添加了維他命B3/B5/甘油,不含皂鹼、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有效解決5種肌膚問題:乾癢、粗糙、脫屑、緊繃、搔癢,溫和的配方經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
對於我這種敏感的肌膚不會造成任何不適,臉跟身體,大人小孩都能使用,非常方便!




舒特膚系列產品,我跟孩子都使用好幾年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忠實愛用者
是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專業品牌
No.1 美國皮膚及小兒科醫師推薦,敏弱肌好朋友

舒特膚經典系列三件組全新升級!
成分新升級:新添加維他命B3/B5/甘油
實驗證實有效解決敏弱肌5大問題:乾燥、粗糙、脫屑、緊繃、搔癢
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低敏配方,經皮膚科測試臉、身體適用
可用於臉部及全身,大人、小孩、嬰兒全家天天都能使用 (一罐就OK)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 
適用於一般或不能碰水之敏弱性肌膚(所有膚質適用)
• 微米科技:溫和去除髒汙、卸淡妝及雜質
• 維他命B3、B5、甘油調理,清潔同時滋潤
• 不起泡劑型洗後不緊繃,維持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 乾擦、濕洗兩用
乾擦:於不能碰水的肌膚上,乾手乾臉按摩後,以紙巾或軟布擦拭
濕洗:乾手乾臉按摩後,以清水沖洗
一般適用對象:不方便碰水時、敏弱肌、換季不適者等






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 
適用於中性、乾燥之敏弱性肌膚
• 酪梨油立即舒緩,48小時長效保濕
• 維他命B3、B5、E調理,1週恢復保濕屏障
清爽保濕不黏膩,持續滋潤、易吸收好塗抹
• 添加大自然保濕成份酪梨油能長效鎖水保濕,維他命E延緩肌膚老化
• 修護及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使肌膚健康柔嫩有光澤
• 延展性佳快速吸收好塗抹,舒緩肌膚乾粗不適
可依乾燥情況增加塗抹次數






舒特膚 長效潤膚霜
適用於乾燥、長期乾燥之敏弱性肌膚
• 甜杏仁油立即滋養,48小時長效保濕
• 維他命B3、B5、E調理,1週修復保濕屏障
密集保濕不黏膩、好吸收,有效防止水份散失
• 可用特別加強於肌膚乾粗部位如手、手肘、腳
• 添加天然保濕成份甜杏仁油及維他命E,減少乾粗脫屑情形、延緩老化
• 特殊配方提供密集且長效保濕,協助肌膚更加滑順柔嫩
• 快速吸收不油膩,修護肌膚保濕屏障,舒緩乾癢不適
可依乾燥情況增加塗抹次數




下面是三件組的使用分享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
屬於敏弱肌膚的我,會選擇溫和清潔的產品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凝膠質地,沒有香精味






針對淡妝部份可以達到有效清潔效果
像圖片中已上了淡妝
在乾手乾臉的狀態下,擠壓適量於手掌心,再塗抹於乾臉肌膚上並按摩
完整清潔後,可以乾擦方式,以紙巾或軟布擦拭乾淨
或濕洗方式,以清水沖洗乾淨








完整清潔後,肌膚可以清潔的很乾淨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過程完全不會起泡,對敏弱肌更溫和
添加維他命B3、B5、甘油,清潔同時滋潤
洗後肌膚不乾澀緊繃


不含酒精、香精,洗臉時碰到眼睛也不流淚

有時候臉部有傷口,像是痘痘擠破,就不適合刺激性潔顏產品
這時候就可以選擇溫和清潔的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

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
夏天吹冷氣或日曬後造成的乾燥,我會使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來做保濕舒緩乳液質地
偏流動性水狀乳液感,無香精沒有味道,我最喜歡




質地水潤非常好推開,很快肌膚就能吸收,達到瞬間保濕作用






塗抹後的肌膚清爽保濕不黏膩,可以持續滋潤
我覺得待在冷氣房怕乾燥者可以使用長效潤膚乳保濕肌膚
其中添加天然保濕成份酪梨油能長效鎖水保濕,立即舒緩乾燥不適
日曬後的乾燥也能達到修護並舒緩下來

原本乾燥、緊繃、粗糙、脫屑、搔癢的肌膚,經由塗抹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保養
肌膚恢復水潤光澤感,能舒緩乾癢不適

使用前


使用後


舒特膚 長效潤膚霜
大大圓圓的形狀很像媽媽以前用的面霜
這瓶舒特膚 長效潤膚霜,因為質地濃厚,是不流動濃稠狀乳霜,也是無味
可以達到密集保濕,適合長期乾燥之敏弱性肌膚使用
推開塗抹均勻,其實吸收速度也滿快,雖是濃厚質地,卻不會油膩




針對我前腳裸因皮膚炎而有乾裂脫屑問題
我就會使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霜,密集長效保濕
添加天然保濕成份甜杏仁油及維他命E
提供密集且長效保濕,讓肌膚減少脫屑與粗糙感
持續使用肌膚一天比一天修護,肌膚變得平滑柔嫩






第一天使用後---脫屑乾燥明顯舒緩


第三天使用後---粗糙感減少,變得平滑柔嫩感


孩子是敏弱肌,時不時就會乾癢脫屑起紅疹
常常看到他抓得皮膚紅通通真的很捨不得
這邊我會給他使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霜舒緩不適
因為舒特膚 長效潤膚霜溫和不刺激,能提供密集且長效保濕,舒緩乾癢不適
可以修復肌膚屏障,達到保養與避免二度刺激的傷害










舒特膚經典系列三件組全新升級,低敏配方
不含皂鹼、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不僅是我日常用的保養品,也是全家大小都適用的舒緩保濕產品
溫和的配方經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我也非常推薦給大家!


舒特膚經典系列全新升級就在全台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大樹藥局、丁丁藥局、佑全藥局、momo、藥局及診所
點我快到momo了解更多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
d_code=1100901701&p_orderType=6&showType=chessboardTyp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